VS嵐-潤哥哥與西給弟弟預告

今日簡直就是阿拉西的天下呀,こたつde嵐+VS嵐+上鎖的房間整整七小時!
迷妹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顧,當然沒辦法從頭追到尾。
所以我挑了VS嵐來看,要來看一下下一週巧克力隊的預告。
結果...看到相葉醬輸到眼淚都跑出來了,竟然沒有放預告(囧),
當然我是沒有什麼損失啦、看相葉醬輸到穿最弱的外套也很好笑的,只是有點失落而已

還好官網懂得粉斯的心聲,有放上下一週的預告....VS嵐官網
關谷

據說天才相葉醬把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簡稱「ショコ潤」
這....也太好笑,我會期待這次ショコ潤team的表現的
潤哥哥跟西給好可愛(心)



2014年1/3未來戲院-給紅包爭論

這次的來賓是山田涼介。因為是後輩,就提了一些J家的事情。
不過這一集的亮點是Koyashige竟然無視嘉賓、渾然忘我的在那邊自己吵嘴XD


小山說涼介弟之前在NEWS的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有登場過,時光飛逝呀,當年的小弟弟現在都出道了。

提到J家覺得誰人最好,涼介弟說是村上。原因是因為新年給了他們紅包XDDDD (那這樣給所有小J紅包的土豪瀧澤豈不是大大大好人??這評斷標準.....笑死)

結果西給就開始指責小山怎麼沒有給紅包,小山也一副「你也沒有給呀」。兩個人互相指責真的好好笑(根本是我看未來戲院的動力XD)。西給說你是NEWS最年長,應該要代表一下(給紅包)。小山面對西給責備的眼神,就解釋說他不知道該給多少呀~~XDDDD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小妻子跟抱怨丈夫怎麼對後輩那麼小氣...
小兩口鬥嘴好可愛好好笑 ヾ(○´▽`○)ノ



後來西給說他跟NEWS其他三人都不帶錢包出門的。
羽鳥先生跟小山就笑說「Leader=錢包」 XDDDDD

那麼可愛的小兩口互動請看線上檔,低調點這裡


有史以來好忙的跨年

話說這週跨年真的過得很緊湊,緊湊到我都沒有空寫個新年快樂放個看板郎之類的。
12/31:上全天班然後衝回家看紅白+J家跨控
1/1:搭高鐵去高雄看五月天
1/2:搭高鐵衝回來上班=▽= (我現在後悔那麼拼了)
1/3:上班上到想吐...不過還是看了VS嵐跟未來戲院
1/4:整天都躺在家裡調養.....

這告訴我們做人不可以太貪心,一個人不可擔太多團,不然就會樂極生悲~!
不過真的要說的話,我覺得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太好看了,要我拋夫棄子去看也值得呀。而且這次去高雄住的飯店超豪華的,我打算下次去還想入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