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近日對我的兩位本命的一些感想。



讓人在心中呼喊愛的潤哥哥

我一直以來都喜歡小潤,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我最喜歡小潤的一點,就是他對任何的工作都很投入熱情,充滿了認真與熱忱。他不會講什麼違心的話,所以當他說出的話是那麼真摯發自肺腑的時候,你會覺得非常的打動人心。

譬如說,這一回的紅白,阿拉西是司會的關係,於是一群人從早綵排到晚,小潤是完美主義者,所以很認真的猜與了細節的討論,甚至代表阿拉西去確認很多細節。講到底已經跟staff沒啥兩樣了。我就是因此才時常有尊敬他的感覺。

另外像是北島三郎先生這一回是最後一次的參與演出。小潤接受幕後採訪時說:「對於能夠主持目送的北島先生最後一次的演出,我非常的榮幸,這是我今生的寶物。」

就是因為他不會說謊,所以這席話才顯得非常的感人。

松本潤的特質,就是他真的是發自內心,充滿了感謝與愛,於是就算是螢光幕前的觀眾,也可以接收到他的那份感謝與愛。我就是因此時常讚嘆著:「多麼好的一個人呀~。」

當然完美主義的人,跟他共事的staff想必會十分的痛苦。不過小潤也有這種體認,才會上相談節目詢問專家關於這一點,他要怎麼改進。說到底,他也是個會在意他人的人。

於是,有時候我也會擅自感嘆:我真的擔對人了。


就是有點放心不下的Shige弟弟

說到Shige會讓我放心不下,不是他有什麼不好,是因為他的經歷讓人有時候會為他擔心。

其實Shige跟小潤都是教養得很好的少年(國中生小蘿蔔頭的時候),他倆最大的歧異之處在於:小潤一直被事務所保護著、被寵愛著(么兒真幸福)。Shige則是加入了NEWS這個團體以後,反倒是磨難的開始。

Shige首先是在NEWS找不到定位,因為同團的其他人太過閃耀的關係,他反而不知道該如何表現自我。青少年時期的徬徨人人都有,小潤很幸運的有翔哥哥指引,Shige似乎沒那麼幸運,應該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一度自信心喪失吧,狀況糟糕到了還需要小亮來關心的程度。

接下來,則是小內掰掰的冷凍時期,接下來,還有團長本人掰掰的可能解散時期。說句老實話,以旁觀者(客觀不是fan的話)的角度來說,我很難想像身為本人的他們會過的如何慘澹。我真的相信小山說的,就是一早起床就開始哭....這樣的說法。真的讓人覺得不勝欷噓。

Shige明明什麼都沒有做,但是第一次就要被連坐,第二次就是面臨職業的關卡。說真的,這真的是非常得殘酷。也因此讓他慢慢的變得有點冷淡疏離感。如果今天Shige給人一種比較冷色調的感受,那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怪罪他。那一切都是經歷使然。

但是就算這樣,Shige還是想跟歌迷傳達他感謝的心意。常常會把這些話掛在嘴邊,說「我們給歌迷的背叛感很大,對不起,以後不會這樣了...」之類的,老實說,我都感到很痛心。

痛心的當然一方面是因為那時候知道前團長要離開的事情,那種跟朋友吵架的撕裂感會重新回憶了一下=口=(我現在已經慢慢選擇性失憶),另一方面痛心的是:Shige你說的對,但是背叛的人不是你,跟你真的沒有關係呀,真的~~!

(ps.當然,我並沒有稱前團長這種叫做「背叛」,因為在社會上多打滾了幾年,所以我真的得說我一向不太相信他說的"場面話".....因為一看就是不是發自內心的漂亮話。不過就很多很相信他說的話的歌迷而言,他曾經說過的話跟最後決定做的事剛好南轅北轍,或許會傷心到不能自己也說不定。)

就因為Shige的經歷是這樣,所以我總是忍不住的小小的擔心Shige,希望他可以累積更多的自信心。不要被連坐的經驗跟前團長要離開的經驗給迷惑自己的道路。

幸好,Shige現在從寫作慢慢的找到了自信,他的自信是靠自己一點一滴努力累積的。每次想到他很認真的拿稿紙在那邊用左手寫第三本小說的原稿,我就會覺得他真的好乖,真的好可愛。很認真的希望能夠闖出一片天,那種專注認真的感覺會跟小潤重疊在一起。他們認真與對事物的負責態度是一致的,只是小潤命太好,所以可以大方誠懇說愛。Shige則是比較坎坷一點,但是我想他也是想要說愛的,用他自己的方式。

看著Shige一步一腳印很踏實的做著每一件事,真得很替他高興。如果他能就此對自己更有信心,那是再好不過了。明明是很好的人,值得更多的掌聲。

所以,無論是在心底呼喊愛的潤哥哥,
跟讓人放心不下總是會忍不住多關懷的Shige弟弟
我都會好好的看著你們,為你們喝采。

結論:

如果潤哥哥跟Shige弟弟因為巧克力合作,
一起上了TV雜誌表紙。
我要來買兩本空版免費大放送!!(真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