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好幾個月才又生了下篇(擦汗),如果有點失憶的話,
第一篇請→ 點這裡

這是一個極端惡搞的故事。改編自金庸小說「神雕俠旅」。
配對為:楊過(小山慶一郎)X小龍女(加藤シゲアキ)。
如對粉紅與此配對無法接受者,請繞道。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搞笑。
笑笑就好不用當真~


話說小山安安分份的與成亮待在古墓中,終日學藝。小山雖入門尚遲,然天資聰敏,倒是把入門武功學了七七八八。

這日成亮對小山指著石穴內的壁畫,說:「此乃本派獨門武功"玉女心經"。修習此武功必須兩人雙修,是以我一人遲遲無法練成。另外修習時必須坦身露體,將體內至鬱之氣悉數散去,否則恐走火入魔。你以為如何?」

小山聽這話就知道成亮是想藉兩人之力練這門功夫,吞了一口口水,知曉成亮傲嬌、不願在自己面前裸露身體,不禁感到有點扼腕:「這不難,在竹林旁有一處紫藤花叢,先生躲於其內我置身其外,互不相見。我倆只需掌對掌互傳內力相持即可。」

成亮喜道:「此計甚好。」

兩人依照此法,日日於藤花叢間掌貼掌修行。成亮專心致志,功力突飛猛進。這日正是準備衝破第七層關卡的關鍵期,不料練功時被前來採藤花蜜的全真教道士增田貴久撞見。

增田見到裸身的成亮、對他的好身材驚為天人,一時昏呆痴迷不肯離去。目光使得成亮心思紛亂,當場氣錯丹田、一個叉氣吐了血。

小山是認得全真教的增田師兄的、是以不為所動,只是此刻見到成亮頓時吐血不免又驚又急,忙把人摟在懷裡,急問:「先生!你還好吧?」

成亮一口氣長出,虛弱的說:「此人見識我教密技,留不得,打暈他丟下山吧。」

小山一向視成亮的話為神旨,也就不顧昔日情分,便欲使出獨門招數直取增田性命。豈料增田看似閒散武功倒是不弱,使出的「終男熊掌」虎虎生風、來回數招都無法近身。小山掛心成亮需要療傷,不願久戰。遂使出毒鋒暗針、一招虛晃,隨即旋身將成亮帶回古墓。

成亮自知內傷甚重,戚然對小山說:「我怕是活不長了,只是留你獨自一人活在這世間,孤苦伶仃的、我甚為掛念....」。說完又嘔出了幾口血。

見氣若猶絲的成亮掛念自己,小山明白世上真心對他的、唯有成亮一人,不禁感念萬分,跪在床前痛哭失聲。

「只要能救你,我死了也願意。」小山立誓,定會尋方子把成亮治好。師徒倆的雙手就交握在一起,一時無聲勝有聲。

不想就在療養的過程中,兩人發現最佳的治療方式就是利用寒玉床壓制體內折騰的真氣,這才釋懷。

治療其間成亮幾度暈厥,都是在小山聲聲帶著哭腔的呼喚下轉醒,小山的懷抱很溫暖,讓成亮冰冷的身體感到頗舒適。

成亮幾度悠悠的說:「別哭了,我醒過來了。」這時候,就會感受到小山炙熱的視線,懷抱著的雙手攢的緊緊的、不肯放手。

就這樣日日夜夜侍候著成亮,將體貼細微的方法都用盡了。望見成亮臉色日漸紅潤,小山比什麼都歡喜。

在寒玉床的功效下,成亮的內傷漸有起色。成亮雖然冷情,也感受到小山對自己的真摯情意,對小山態度也逐漸不同往昔。

古墓派的門規,凡是找到傾心相愛之人,方可出古墓。見小山對自己如此殷勤照料,兩人名為師徒,實為放不下的伴侶。成亮想就此出了古墓,應該不算壞了規矩。

在身體終將大癒之際,知小山為了自己許久未出古墓,成亮心生疼惜,想他定是很懷念古墓外熱鬧的集市,便答應隨小山出古墓閒散遊走。

只沒料到,出了古墓,竟帶來兩人的別離。

由於成亮病體未癒,小山與成亮在市集外一破廟休憩,卻遇到尾隨小山兩人的義父西毒歐陽鋒。歐陽鋒此人瘋癲,得知小山隨便拜個少年為師心生不滿,遂從身後點了成亮的穴道以防他干擾自己與義子相會。成亮不諳世事,渾身動彈不得,只以為小山調皮同他玩耍。哪想到歐陽鋒早唬弄小山,教他以為成亮先行離去,兩人已經走遠。

成亮靜待時辰,盼穴道自解,雙眼卻突然被矇住。正想出聲,卻發現一雙手在身上遊移,見他沒有反抗,就逐漸放肆了起來,硬是把渾身周邊摸了遍。

待小山擺脫義父尋來,解開成亮的穴道,只見成亮滿臉通紅,煞是羞赧。小山扶起成亮,正想開口叫喚,就被成亮制止。

成亮:「我現在不是你的師父了。都已經摸過了,不能再這樣叫了。」

小山:「摸....摸過?我何時做那種事情了?」

成亮:「你傻了呀!?就是方才呀,明明現在長的比我高還比我壯!!壓都被你壓了,摸也都摸過了,怎麼不敢承認?我真是錯看你了。」

頓時使起輕功揚長而去。

小山的輕功是遠比不上成亮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遠去。

方才成亮講話的語氣很不一般,有點綿軟,有點撒嬌。小山一直都是把成亮當成師父看待的。在古墓中終日面對著生得很好的成亮,難免有別種心思,但是都被強大的自我克制給勉勵了過去,這次成亮對他這番語調,倒是跟夢境中幻想的有幾番相似,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就這樣回古墓等了數日,成亮就如同失蹤了一般。

想想小山堂堂一個男子漢,只是師父不要他了,犯不著尋死覓活的。但是小山卻整個人失魂落魄。

一想到清冷的成亮的摟著別人、或躺在別人懷裡,小山就覺得整腔熱血都像是醋桶在燒。這下他再怎麼遲鈍、也明白了他想要成亮想做他的妻子,而不是師徒。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知道依照成亮的性子,是不會回來了,小山只好忘情的去找。途中發生奇遇,以致於功力大增,並捲進了武林紛爭。在打鬥中小山突中暗招,掉進了情花叢,導致身中絕情毒。

狹路相逢的公孫姑娘對小山的單眼皮一見傾心,決心回絕情谷中代他求解藥。卻赫然發現公孫谷主要娶的新嫁娘、竟然正是朝思幕想的成亮。

成亮一看小山身中絕情毒,馬上跪下要求公孫谷主將唯一的一顆解藥給他。

原來成亮那日離開小山後,查明了摸他的男人其實是增田。雖然自己沒吃什麼大虧,但是回去古墓面對小山實在沒臉見人,於是恍神之際誤中情花毒,被公孫谷主擄到這裡來。

公孫谷主以情花毒的解藥為要脅逼迫嫁娶,成亮心想反正小山也不要他,就答應了。

現下問題來了,解藥只有一顆。該給何人才好?


=====(待續?)=======


後記:

想不到隔那麼久才生了下篇(擦汗)
真是世事難料呀,不過該KUSO的怎麼能少呢?
所以該寫的文還是要寫完。
寫一寫我都懷疑我是在破壞我擔的形象了
這次希望金庸迷不要搜到這篇文才好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