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VS嵐真是繼上回大野/岡田准一那次之後,我要列為經典保存版的,
上次那集是因為感情好,這一集是因為我喜歡XD (兩個本命一起嘛)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光是看阿拉西的五人+Shige+其他的俊男美女,就已經夠本了。
而且看完這一話發現了小潤跟Shige的另外一面,看完頂開心的。
確實是演員大家個性都很好~~很和善又很風趣。

綜合感想:

(1)潤哥哥對Shige真好,超有哥哥的感覺呀,像是指揮Shige去疊coin啦,或是很認真的傳遞馬蹄鐵給Shige啦,都展現了成熟的一面。小潤平常在阿拉西都是老么、以致於看不到他對後輩或溺愛年紀小的人的那一面。這次對Shige跟其他劇組演員,儼然完全就是「大哥風範」XD。(有幾個瞬間為啥我會想到五月天那位大哥阿信來著?掩面....)

小潤哥哥的模樣讓我心裡dokidoki~~而且Shige弟弟對潤哥哥超有禮貌,要去疊硬幣還要行禮一下,讓我想到那個形容詞「兄友弟恭」XDDDDD

(2) 攀岩的那一段,Shige說自己曾經迷過室內攀岩,有練過。本來很多粉斯都覺得他運動音痴究竟行不行,我是比較樂觀派的,覺得Shige一定可以的啦。

結果,Shige完全超乎我的預期了!!!未免也太帥了吧!!!太太(?)我要幫你喝采呀^o^/////

看Shige那手長腳長每個得分點都不放過,後來還倒吊地一鼓作氣攀上那個的天花板,我看的眼睛都直啦!!
很久沒有看直播看到心跳那麼快那麼緊張了,我久違的第一次就獻給Shige了(啥?)

所以我的結論是:
Shige其實很Man!!臂力超強,一點都不嬌弱,不愧是個男人!
不愧是NEWS!不愧是Johnnys,不愧是Star (爆笑)
雖然最後失敗了Time Up,但是整個好帥,我覺得我都被俘虜了(開小花)

那麼擺上攀岩的這一段(心)


(3)我最大的感想莫過於:

我果然從頭到尾都是阿拉西的飯!

因為我一直希望阿拉西Team贏~~
這念頭是很難說的,明明巧克力隊就有兩個本命,還是會選擇阿拉西team呀
今天總算見真章了,我徹頭徹尾還是阿拉西飯呀(嘆)
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