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把失戀的巧克力職人第一集又重看了一下,其實這一齣燈光美氣氛佳,演員也很賞心悅目。不失為打發時間的好選擇。過年的時候應該蠻適合看那麼多漂亮巧克力的片子。

想到小潤為了這一齣戲那麼努力的宣傳,我覺得我要改變一下對這一片的態度了。雖然不是很喜歡裡面的角色,但是有一種設想會讓我覺得這一齣還是有值得期待的地方:與其期待爽太有一天豁然醒悟,早點脫離對學姐憧憬的窘境,不如期待其他。

所以我要修正觀念啦,之後,我要把失戀的巧克力職人這齣戲當成:

失戀的巧克力職人-爽太邁向總攻之路!!!
~( ̄▽ ̄)~*


所以這齣日劇,是講述巧克力職人,爽太邁向總攻之路的演化史~~,太好了就這麼辦!
這部片裡面的爽太除了成為總攻還真是捨我其誰?
未來不僅可以期待爽太跟越來越多女子有所牽扯,連六道都不放過~!!我尤其期待爽太跟六道之間的發展~!!男女通吃才是正常!!男女通吃萬歲\^o^/

所以未來爽太要變得多麼的壞男人我都是可以接受的喔,揪咪~!當然我不會說其實我是很想看爽太跟關谷出現意外之間的發展,不過這是很純潔的少女漫畫,怎麼會出現這種J家的兩個人搞在一起的畫面呢?(雖然我真的很想www)。這時候就得說日劇真是太清純了,男女泡澡算啥小?迷戀想上人妻算啥小?有膽就要拍更突破尺度的=▽= (至於突破尺度的是啥我就不說了....)

那麼,期待小潤爽太變成總攻喔!!
既然是小潤,變成總攻是遲早的事情呀啊哈哈哈
(我是有多麼不純潔,感覺我被福爾摩斯帶壞了....)
那麼關谷出場的官網預告部分,關谷太可愛了真是天使來著!

話說回來,我一直覺得很像是兄弟的小潤跟Shige,
這期二月的Potato這照片兩人真是激神似,說他們是親兄弟我八成也會信XD



20140117 クイズ・ソモサン⇔セッパ!

連續兩個禮拜Shige都有上這個節目,是為了宣傳「失戀的巧克力職人」。雖然關谷還沒出場,但是官網已經放上了關谷出現的預告,很期待1/20播出。

看完這一次的節目,最驚訝的就是...Shige你真的很聰明耶。
總是很快就答對了(囧),在NEWS裡面久了,我都忽略了你真的那麼聰明(請原諒我。)
因為太快答對,以致於鏡頭沒有很多,加上週五我也常上班上到極限,都默默的看完了線上就趕快去睡了。
很快帥氣答對的Shige很吸引人,不過有點思考小動作的Shige也可愛的要命!

像是下面這個答漢字時,不斷摸嘴唇的Shige,真的太可愛了(笑)
可愛到我把影片丟上來啦XDDDD


那麼,期待關谷的出現,
還有關谷/六道/Olivier究竟會不會成為總攻爽太的後宮之一呢?(不要亂改劇本)
我會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