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消息就是:Shige確定演出舞台劇~!說起來Shige2014年真的是滿滿的個人工作呢!其實Shige一直都知道的吧,只是礙於還不能公開消息,所以一直沒有說。讓我們去年12月悶的發慌呀XD"。不過現在消息一口氣出來,那種爽感跟驚喜度也頂無與倫比的。

一月:出演月九「失戀的巧克力職人」
三月:第三本小說「Burn.ーバーンー」發行
四月~五月:舞台「中の人」

看來工作滿檔呀~!真是恭喜Shige了!在小山週一到週四都要當主播的時後,Shige也有滿滿自己的工作,我真是放心了(咦?XD)如果只有電視上可以觀賞滿滿的小山,沒有Shige的消息,不是很撒逼系嗎?但是Shige一直有工作的話,就可以同時看到兩人的消息了,Shige上節目小山也可以定時收看了。或許主播先生也可以採訪一下Shige呀,增添樂趣(親友裝不熟的樂趣)

說起來,這三種工作裡面,最辛苦的莫過於寫小說了。看Shige說這次小說寫了半年,也就是2013年八月我跑去看他的時候,他就一直在敲鍵盤寫了XD(真乖)。文筆工作本來就急不來,還好在跨年時完成了。真的是很辛苦吃力不討好呀,不過為了版稅跟NEWS,一切都是值得的!Shige願意繼續好好做這吃力不討好也不耍帥默默耕耘的工作,我也覺得他是個沈得住氣的人。不像我寫小說寫一半就常棄坑,真是善良。

下面今日公布的舞台劇消息:

http://www.nakanohito2014.com/
舞台「中の人」4月上演決定!(3/8チケット発売) 出演:加藤シゲアキ、小松彩夏、山内圭哉、吉本菜穂子、加藤諒、藤田善宏、伊藤正之 脚本:マギー 演出:河原雅彦


這個舞台劇我有考慮要不要去看,而且東京最終場是我的生日。就覺得很湊巧這樣。不過我今年的目標還是以看NEWS控為主,一年短短七天的特休,還是想要用在刀口上。所以我也還在評估有沒有去現場看舞台的可能性。

雖然我個人頂喜歡舞台劇的,不過一向都是追歌舞方面的舞台劇為主。演戲部分的舞台劇,雖說也不是完全沒有看,不過因為日文苦手,去現場可能體認感不是那麼的足夠,無法很好的體會出戲的深意。當然我知道Shige的演技是很好的,光看他演戲應該就很賞心悅目。不過還是偏向看一下是怎樣的戲再決定要不要看。

Shige演的舞台劇裡面,奇怪的是我竟然對Shige的首次舞台「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最有興趣,「Seminar」跟「6月のビターオレンジ」雖然故事架構很完整,我反而沒有很想看(爆)。說到底我其實有點喜歡實驗性質、有點前衛的東西。

「こんなんやってみました」似乎是Shige讀書朗誦自己玩段子的舞台...雖然聽不懂但是就是覺得很有趣。Seminar是一群藝術家朋友的故事,有跟加藤夏希的Kiss戲是焦點,不過我對這方面無感(喂),俊男美女給我一點迪士尼版舞台劇的感覺呀,我可能還是偏好老手演的舞台。

「6月のビターオレンジ」明明有我超喜歡的Komu共演,但是很奇怪我就是不會很想看菁英的弟弟+有點平庸的哥哥這樣的故事,可能因為我出發點是喜歡Koyashige這樣感情好路線,所以無法接受Shige跟前輩演兄弟是演那種有點能力劃分性質的兄弟,聰明弟弟跟笨蛋哥哥這樣的設定真令人搥心肝(真是難解的少女情懷??)

而且Komu最佳的就是舞蹈呀!!這齣戲我想應該沒有讓Komu表現長才的地方。

請看看下面劇情:这次舞台剧的背景是在某个乡下小村庄。和体育万能成绩优秀的弟弟(加藤成亮)相比,城岛茂扮演的哥哥,却是几次落榜好不容易考上大学、但却中途退学找不到工作的没用哥哥。这个哥哥还说自己要成为创作歌手。之后,母亲去世、弟弟升学,借着这个机会,哥哥也离开了家。7年后,一家人再次在故乡重逢,但却得知了令人震惊的事实。第一是父亲只剩下1个月可活,第二就是父亲竟然和比自己小30岁的女性再婚。

前宝冢TOP朝海光在舞台中将扮演兄弟俩父亲的再婚对象,她到底是为了财产,还是纯爱?加藤和前辈城岛茂又将发挥怎样的演技?这部舞台剧满是看点,很能吸引人们关注。


Komu竟然是演繼母!!!Shige的繼母!!!(=▽=)好壞具的設定呀,我不知道是要支持後母還是支持可愛小王子呀(繼續糾結的少女心)我怕我去現場會對繼母一面倒耶,這樣好嗎?這樣Shige會哭哭呀~!

這再度印證了兩個很喜歡的人共演,也不見得可以吸引我去看XD"

所以這次舞台劇,還是...稍微觀望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去看!(擦眼淚)。不過場刊啥米的是一定要買的,之前6月のビターオレンジ的場刊沒買....喔算了,我還是不要買Komu做Shige繼母的場刊好了(自我安慰)

如果可以看舞台劇還是頂好的,不過希望在對我的生活/工作不會造成太大負擔的情況下去看囉。這方面果然還是公司可以配合才行呀(感嘆)

結論:

Shige已經變成我心中的男神了XD
(或許說成天使比較恰當)
Shige果然是特攝英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