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過農曆年了,這才是我們的重頭戲呀
農曆年前工作量非常豐沛,讓我每次回家就倒了,不過接下來就要迎接快樂的新年了。
下面小潤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大概就是我的寫照呀


那在這裡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照例是回鄉下過年(沒有網路,最近的7-11要走20分鐘,附近都是田)
那放個意氣風發的可愛Shige來當看板郎,過年期間就請他在這裡值班囉^o^



1/27 ネプリーグSP 觀後感

禮拜一下不了班,還好有好心人提供線上看。點這裡

看小潤跟Shige的互動是我的興趣。

提到Shige是青學畢業。感覺小潤有點像是壞心哥哥,硬是要特別提一下Shige很厲害有寫書的事情。
Shige就開始一臉想鑽地洞的樣子,表示壓力很大....


這完全就是小惡魔哥哥"囪低"弟弟嘛(台語) XDDDDD

一家人都長的很像,哥哥嫂嫂弟弟妹妹~!!(爆)


壞心哥哥本來是么兒沒有弟弟,被玩的弟弟本人是獨生子沒有兄弟
結果兩人湊在一起還是變成了最普遍的兄弟。兄玩弄弟的模式(看了快笑死)
那要祈禱Shige不要被玩壞(誤),必要的時候請小山主播先生要來拯救他(?)

那答題的部分,Shige的部分總是最難的,其他好多題根本在放水。
很沈穩的猜出答案的Shige有種樸實的帥氣。不過他真的很不會搶鏡頭
大概是不太適應綜藝節目的演出方式。
連看鏡頭都不敢呀!!這樣很吃虧的
不過我想他多上幾次就會習慣了。人是會進化的嘛


失戀巧克力職人 第三集感想

這集是在講男女感情之間工於心計的部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部分。不過以收視率變高來看,觀看這齣的年齡層應該很吃這一套?這讓我聯想到後宮甄嬛傳,一樣都是為了吸引男人(一邊是皇帝)使用小伎倆,只是後宮甄嬛傳那個心計跟謀略比這齣高竿太多了。

於是中間是男女愛情觀大不同的部分,難道不耍點心機就不行嗎?
老實說,我也不懂呀,我想人生還是花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比較好=▽=
(所以我快轉快轉)

這一集最後終於出現關谷啦,一出現就是開口約薰子一起去吃飯
當看到關谷的皮衣跟皮鞋出現時,整個就是救星呀~!!(救我看這一齣不吐血不遷怒的救星)
看到那麼帥的關谷,薰子你也別加入爽太後宮大作戰了,還是選擇關谷就好(?)



然後預告也出現了關谷跟薰子聊天吃飯的畫面,Shige你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看的出來第四集關谷的戲份變多了,下禮拜好期待^o^


那請大家繼續支持失戀的巧克力職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