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mazon收到了包裹,是本來就很想買的兩個本本。
一個是Heavy×Beauty ~Pretty Babies by 麻々原絵里依,
一個是カデンツァ3 ~青の軌跡〈番外編〉~ by 久能千明。
兩個都是系列作。
青之軌跡系列是大學時代就在追的,另外Heavy×Beauty那個漫畫是去年迷上的XD。稍微來說說讀後感。



カデンツァ3 ~青の軌跡〈番外編〉

只能說閱讀日文小說實在是很緩慢很吃力,還好有先上網看了劇透。大概知道劇情走向。

這本一開始就是三四郎去見了凱伊的養父德瑞克,簡單的講就是見岳父嘛(灑花)。德瑞克很滿意放浪不羈的三四郎,這時的德瑞克已經有點病入膏肓了,不過基於父愛的心情,希望三四郎能夠好好的幫助凱伊,還說了「你是他的搭檔真是太好了」。簡直就像是拜託以後三四郎好好照顧凱伊嘛。

凱伊想要競選月球總督,不過有不少政要需要拉攏。這時候「月人」這身份就很好用了。因為長的美又銷魂很多人想跟他上床。凱伊就利用了這一點,派了自己的手下去跟政要上床,然後自己在他處意識同步操縱,製造政要跟自己上床的假象。

三四郎到凱伊的房間找凱伊,那是凱伊少年時期的房間,整個是很綺麗不像是現在冷冰冰的凱伊會住的地方。我想應該是有種不協調美吧。結果兩人談著談著就談到床上去了。基本上這一段H很激,凱伊少年時期的房間有玻璃鏡,剛好可以映照出凱伊跟擺著姿勢被三四郎擺弄的模樣...真是視覺刺激呀~!

完事以後,三四郎發現走道上出現了凱伊屬下的身影,對方還很興(性)致勃勃的跟他說"三四郎你的技術好棒".......

看到這邊我還真的有點挫的感覺XD",瞎米~!所以這算是一種順便三四郎X屬下的床事嗎??月人的情感同步功能還真是便利呀(不要講的像是機器一樣XD")。

三四郎整個不能接受。當然我覺得正常人都不能接受的吧XDDD,為啥跟Partner做的親密事要像是被半公開這樣呀?結果三四郎不能接受的點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他是不滿凱伊竟然這樣利用月人跟誰sex都快樂的特質,讓屬下作自己不想作的事情,等於是利用了月人,但同時否定厭惡自己是月人的那部分,才會不自己親身上場。

看到這裡,有點理解又同時覺得三四郎很笨。因為如果凱伊肯定自己月人的特質的話,那就會去跟眾多高官OOXX了耶XDDD////,雖然也不是不行啦,因為或許他們有時感覺只是關係很好的性伴侶、然後三四郎可能覺得那樣遊戲人間的凱伊很性感之類的....(傭兵的腦袋我想像無能)。
雖然有搭檔登錄,不過這兩人一向有點競爭意識外加意見不合,不太像是愛人的關係。所以三四郎對凱伊竟然這樣藐視自己的能力(?)感到不滿?

凱伊之前對月人特質的自我厭惡(就是發現他少年時期人格伊西斯曾經出現過,讓凱伊想自我了斷的那一段),害得三四郎差點跟他一起陪葬殉情了。三四郎可能從此本能性的對凱伊的自我否定這部分感到排斥。所以就不太高興凱伊現在這樣的心態。

可憐的凱伊也是事後跟醫生凱好好的談論了以後,才理解三四郎不能接受的點。這些點身為床伴/情人的三四郎很糾結,但是凱伊應該也無法理解自己的作法為啥會被鄙視吧。就是這樣兩個觀念不同的人不斷的謀合,這故事才顯得很有趣。一下顯示是情人,一下顯示只是床伴,這種模糊地帶我覺得耐人尋味的。因為事實上就是有很多模稜兩可的地方,灰色地帶才有探討的空間。XD

雖然搞不懂接下來這樣該如何發展。不過依照這樣的話,如果下集凱伊嘗試發揮自己少年時的特長、以身為月人為傲去施展手段魅惑他人。那這樣一定可以看到三四郎得知以後、發現自己不能接受,衝去房間把對方劈成兩半的畫面,光想像就覺得很有趣。三四郎身份馬上又從床伴關係變成夫婿了。

另外這一集洛德跟姍德拉與他們的女兒登場。這一集很多小女孩的部分....不過...因為我時間有限日文苦手我暫時跳過...。

雖然カデンツァ3這系列是青之軌跡番外篇,不過出到第三本我想這番外篇真是太長了XD。第一本番外是三四郎見到沙夏想凱伊(?),所以決定去月球找他。第二集是凱伊打算競選月球總督(開始走政治路線了,現在是星際大戰嗎?XD)。第三集是凱伊的政治手段讓兩人有了明顯的意見落差....感覺還蠻有戲的。只是久能老師後記有說還不知道第四集該寫啥XDDDD。我想我會耐心等待的~因為這一對CP我真的很有愛呀。


Heavy×Beauty ~Pretty Babies
(ヘビー×ビューティ ~プリティ・ベイビィズ)


這個故事之所以喜歡,是因為是警視廳背景。我對FBI或警官系列一向很有好感,而且是年下攻、下屬X課長的故事XDDD (自從曉人大人以後,我一直很愛這口味)

下面無限劇情雷

身為新宿署的刑事,桐谷有不能說的秘密。算是警官世家的他被叔父養大,被賦予很高的期望,但其實是個gay。因為自我認同而苦惱著。在自己憧憬的前輩過世以後,過著放浪形骸(?)的生活。不過在一次意外中,竟然吸引到了由利,而由利是自己的直屬部下....

麻々原絵里依的畫風線條單純俐落。
由利顯得很幹練、桐谷捲捲的頭髮可以說美麗兼具可愛,因為很喜歡這一對我甚至有收雜誌拉頁


我覺得很吸引人的點莫過於:有著猶豫與有點嬌縱(?)的桐谷在自我放逐的同時,吸引到了很一絲不苟,一往情深的由利。很寵桐谷的由利那股執迷吸引我看了下去。

這系列其實是岩本薰的原作漫畫化。由利是教会附属児童養護施設裡牧師養的眾多養子之一。這些人表面有正職,暗地裡是接Case剷奸除惡。然後由利這條線是系列其中的故事之一。雖然這次的故事有一點套用老梗,不過一往情深這個點我還是頗吃這套的,所以看得很高興耶。

雖然我也很奇怪由利到底怎麼會從直男被美麗的上司扳成彎的,不過估計是因為這個課長放任他單打獨鬥的想法跟灑脫的性格吸引著他吧。以致於一被吸引馬上就淪陷了XDDD (馬上變成彎的??)

單行本多畫了一段可愛的番外。內容很恩愛可愛的,算是幫這單行本加糖了~!
桐谷因為喝醉久沒辦法好好洗澡,所以由利幫他洗的香豔橋段。XD

另外新書裡頭竟然附贈了新刊的paper。可惜不是由利X桐谷這條線,不過有個新刊Paper感覺還蠻有趣的。更有價值也很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