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西給可以說是去宣傳月九,順便提一下小說的事情。對於西給的定位,因為有在寫小說所以被很多fans稱為「先生」。不過要先生投飛吻之類的...這種奇怪的錯亂感真的是讓人捧腹呀XD

因為是Tokio的節目,所以西給被玩得很厲害
不過前輩都是好人,所以吐槽的都太有道理而且讓西給趴地無臉見人就住手了....看到西給這樣像是弟弟般的被玩其實很娛樂,害我從頭笑到尾了。



西給在2/19 KちゃんNEWS號稱他「2014年不會再怕生了」,還跑去跟文化放送不認識的staff推薦自己的書,說想上節目宣傳。這一次在前輩的節目,西給也頂有自信的,被玩也很坦率的講出不可告人的一面(?)

裡頭最好笑的單元莫過於:丸山爆料說西給說了一句話,讓他驚訝到現在還記得西給閃亮亮的眼神。讓西給去猜是哪句話嚇到丸山。西給說跟丸山是喜歡EVA的好友,這時放上了可愛Q版,把西給畫的很傳神...(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畫)


Q版畫了西給還會自己上網看自己小說的讀者反應, 看到自己很落寞....超級可愛。XDDDD


於是西給猜了很多覺得比較可能shock到丸山的言論。西給說「想變有名」,因為有一次跟小山在在夏威夷,被fans拜託幫她跟小山照相,簡直完全無視西給的存在XDDDD讓西給耿耿於懷至今。(不過我想那個fan還是有注意到那是西給本人吧,只是他比較沒有親和力感覺還會教育大家說不能照相之類的大家不敢找他照相.....etc)

結果是西給眼睛閃亮亮的說:「想要出人頭地」!!讓丸山印象超深的。
說真的看到西給閃閃發亮的眼睛大概很難忘懷那個場景吧。


水川則是出了一個題,讓西給猜她為何覺得西給結不了婚。西給猜到後來是:「因為太會作菜了,所以結不了婚」。結果是正解XD。因為西給拿到朋友送的螃蟹,就想著要把他做成怎樣的料理,所以完全不需要老婆了。但是可以有老公呀

丸山還爆料說西給對絲襪很有研究,西給還自己吐槽說因為太喜歡了,還把自己的金魚取名叫做「Denny」.....原來如此呀~!西給是個小色胚就對了!!(捧腹XDDD)
還被學長吐槽說:「你只有來這裡講絲襪的話題」、
「下次你穿40 Denier的絲襪來好了」.....
(快要笑死)

那麼這樣好笑被玩壞的西給,低調字幕檔線上看點這裡。
這一集真的值得一看再看,感謝TOKIO的前輩們那麼風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