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家裡有變故,於是三月我們要幫他代班,整個三月的班表非常精彩,我想安排的日月潭之旅也因此飛了。真是不勝欷噓。這時候就只剩下期待3/19了。有瀧翼的新單曲「僕のそばには星がある / ビバビバモーレ」,還有NEWS的十週年藍光碟(灑花)。已經在Amazon下訂了,到底啥時會來呢~!整個望眼欲穿~!

上班族是很苦悶的,什麼東西都沒辦法自己決定,唯一可以決定的就是自己賺的錢要怎麼花,所以...這陣子西給上的雜誌照片都非常的讓人欣喜。西給真的好可愛喔!!很認真的寫書完接著就是很認真的宣傳。當初喜歡上他真是太好了。要是沒有西給真不知道我去年九月以後要如何度過呀(擦眼淚)

最近的FREECELL跟Stage Square
西給拍的好好看喔~!!(打滾)












其實上班族希望的就是有個娛樂,自己家團認真工作,讓我們下班之餘有個有意思的東西可以沈迷,這樣就很好了。不過我覺得我被自己喜歡的團拋棄已久,想想有個團連續兩年銷聲匿跡直到最近才出現在國立競技場,另外一個團好不容易兩年半才出了一張單曲,其他時間都在上演舞台劇...雖然我也很喜歡舞台劇,但是總不可能常飛日本看舞台劇吧=□= (考量到家裡情況)。這兩團曾經都是我的最愛,結果沒啥作品、「磅撒」我已經很久,內心真的很辛酸。

現在的J家我已經無言了,對於這個曾經很團結的事務所現在明顯的分了派系,然後這樣厚此薄彼的方式,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乾脆的「放生」,只是有點放不下一些曾經陪伴我的好朋友們。所以有一日沒一日的拖著....曾經很憤怒很氣憤,如今都剩下一堆心灰意冷。二次元是個頂安全的世界,忍不住就會多留戀了一下。

看到瀧翼出了新單曲很興奮,因為朋友們又活絡了起來,大家奔相走告好消息。感染了那麼喜氣人也整個精神爽。只是多數的時候,大家都是吊在那邊沒有什麼單曲跟DVD可以看,想想真是悲戚呀(咬手帕)

現在提到瀧翼總是一肚子的委屈氣息不吐不快,好像自己是怨婦一樣。我也頂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於是索性什麼都不說了,因為我的怨念永遠都發洩不完呀。鼠小僧非常的好看,就乖乖的看劇就好了。

結果還是忍不住多依賴了西給一點=▽=。 暫時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