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翼的新單曲「僕のそばには星がある / ビバビバモーレ」

好娛樂的封面,這次竟然有五盤!!?
我想我應該不會收集到全啦,應該就買自己喜歡的盤就好了。
對於同張作品買很多版很苦手(其實是苦手收納)


那今早「僕のそばには星がある」的PV已經在新聞曝光了,是蠻讓人喜歡的風格。光看PV都可以感受到治癒的一支video。這個我很期待完整版,雖然不太理解啥米是星職人,不過光看瀧翼兩人的互動應該就夠本了。星職人這行業真是夠夢幻的,我也希望我可以當星職人(整日觀星?)

目前還不確定台壓啥時發、要發哪一盤。
這個我倒是不是很著急,反正總是會發的。
Shop盤有入手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畢竟那個特典非常的閃亮。
【DVD収録内容】
★タッキー&翼10周年in 東京ドームスペシャル映像(約30分収録)

以封面來說我應該是最喜歡Tsutaya盤的,因為那個站位整個是太萌了。
(據說是國王跟皇后XDDDD)
只是這一盤台灣要入手不是很容易,所以我也不強求囉

ps.總長的身高整個弱掉呀www


鼠小僧觀後感

目前看到第五集這系列出乎意料的好看XD,每次看巧克潤看到快吐血時,馬上接著看鼠小僧洗眼睛XD。簡單的說就是俠義廖添丁的故事。

瀧澤很適合演這樣的角色:表面上看似遊手好閒,其實背地裡暗中觀察,適時伸出援手。每一集都會有一位苦主,瀧澤演的鼠小僧拯救了好幾位可憐人。看著那個時代的可憐小人物,真心會覺得還好鼠小僧能夠幫助他們。雖然不是啥光彩的手段,不過那些富人/藩主多行不義,看多了會覺得那些人得到一些教訓也是應該的呀。

那麼繼續期待鼠小僧在未來的幾集會有什麼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