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關J的大家,熬了那麼多年終於熬出頭了!!


想不到淳太是整個團裡面最年長的!!當然啦想當初我家小翼2008年提到「流星」還曾說過「有小J叫做流星耶」,害我印象超深的XDDD。那時候大家都是小蘿蔔頭娃兒們,我也曾經見過小蘿蔔頭的大家,想不到過了幾年大家都長大了、長的一表人才相貌堂堂而且可以出道了,路人我看了真是喜不自矜呀~!

那時看著淳太跟照史這樣的努力,但隨著一些伙伴因為不能出道而紛紛退團,加上關J要追他們資源真是太少了,使得我也錯過了一段時間。不過心裡一直頂在意關J的,所以都私下偷偷關注。尤其是神山智洋弟弟,他的歌喉我一聽就忘不掉呀害我現在超在意他的XDD。

結果我為了神山弟弟去追了日劇SHARK跟舞台劇「少年たち Jail in the Sky」。SHARK這戲講述樂團的故事表面上是頂對我的脾胃的,加上有神山弟弟就乖乖的把他追完了,雖然男主角有病不過不失為一齣講述團結就是力量的影片。

「少年たち Jail in the Sky」這更是讓我讚嘆不已呀。ABC-Z的歌舞一直都不差,加上關J去日生公演的這幾個都是頗有兩把刷子的,我們照史更是發光發熱呀!!看的我情緒激昂每天都在跟著戲曲一起歌唱,整個是很沈浸在劇中。果然很喜歡擁有很好音樂的舞台劇。

那麼昨日J net官網公布的關J畫面,大家紛紛穿上自己的顏色出來宣傳啦~!!!(鼓掌)。淳太是黃色的,神山弟弟是綠色的!!綠色耶好開心喔跟西給一樣呢!以後我偏好色不用改了(爆)。只是卡到關東跟關西都各有一個Shige讓我有點頭痛了。東邊的Shige當然是我們家西給呀,西邊的是重岡弟弟.....這....只能說真是好名字!是很旺的好名字XDDD。以後再來煩惱要怎麼叫他們才不會搞混。





那麼ジャニーズWEST上ZIP宣傳,七個人都很可愛喔
淳太的中文依舊是那麼好呀,不斷提醒我曾經去日橋學校追尋他足跡的事實XDDDD

ZIP → 線上看點這裡
另外一個新聞片段 → 線上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