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西給的新小說發售。這次西給真的很認真的去推廣自己的小說。不只小山廣播時在文化放送的大樓跟其他staff推銷自己的小說,還去了涉谷各書店拜訪,在每個自己的人形看板簽名留言。

影片裡面記者竟然問西給說「你這小說有代筆嗎?」如果是以前的西給就會說是營業妨害,現在的西給倒是懂得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啦,而且是比較積極的。他說「現在我把這個當成是一種稱讚,因為這代表故事寫得很有趣,才會被這樣問。如果故事不有趣,那就是西給寫的了。所以我現在都把這當成一種恭維。」


看到西給這樣說,讓我覺得他真的長大成熟了:D
很開心呢~!

另外書迷問到最想推薦給誰看這本書。西給說小山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看了。其他兩位,尤其希望Massu讀讀看。其實我覺得不是tegomasu的錯啦,畢竟看到自己的好伙伴寫的文章,如果突然看到他寫出一個出乎自己意料的詞,那真的會很Shock耶XD (我就碰過)。會想說:原來他是這樣想的呀....原來我從來沒有真正的認識他。(爆笑)

那麼昨天西給更新的NEWS RING,真的是有史以來趣味度數一數二的一篇文。標題是:「竭盡全力拍打」。為啥要輕輕拍打呢?原來西給是拍打自己在涉谷的人形看板,因為「它」害得西給沒時間/忘記寫J web了,所以出於無奈只好「拍打他」XDDDDD

看到西給說要寫留言,站著寫留言的部分太低,蹲著又太高,所以他就把看板放平,跨坐在自己的看板身上寫留言.....簡單的說就是自己壓倒自己。那畫面真的很詭異吧,除非是自戀狂,否則一定覺得很怪。所以西給就寫了「跨坐在自己身上寫字,心情好複雜」XDDDD



看板就是這個,只存在於涉谷各大書店




看完了這次的NEWS RING,真的是當場大笑了。西給壓倒自己的分身,還拍打了一下XD

另外,看了FREECELL的訪談,西給提到「Burn」的主人翁名字是レイジ,這名字是取自美國樂團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此樂團以左翼政治傾向聞名。他的同名專輯封面是越戰期間、一名西貢街頭因反對南越政府而自焚的僧人。專辑的内涵已遠遠超出了音樂的娛樂範疇,是一張充滿憤怒、反抗,政治性很强的作品。

看來西給的涉獵也頂廣的呢!不愧是"菁英"呀(揶揄一下XDDDD)
很關心時事、也接觸很多的音樂。看起來很溫文,
理念卻暗暗的很犀利,切入點非常人能夠觸及,這就是西給文筆魅力的地方。
希望西給持續的寫作,無論是小說或是J Web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