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最驚人的消息大概就是對岸要展開所謂的「河蟹」運動吧,頓時我常上的幾個論壇都關閉避風頭去了=o=,天呀就是這樣我才討厭跟對岸統一的好嗎?這根本就不合理呀!真的要充分珍惜我還擁有的言論自由啊。

那麼這幾天都在準備去日本的事宜,因為是晚班抵達的飛機,蠻怕會有搭不到末班車的狀況。我一點都不想睡機場呀。所以超認真在查電車轉乘班次的。另一方面,阿爸的身體情況也不是很好,本週六要動刀,只好希望一切順利了。

2014.04.15 PON!加藤シゲアキ生出演

會突然宣佈要上這個節目,是為了宣傳舞台劇「中之人」,不過看到西給秀出這張照片馬上讓人醒腦爆笑了XDDD



真想不到西給去生放送,竟然是去教大家殺魚。真是太有才了。我不禁相信小山說的「西給會煮的料理都是外面餐廳的那種等級」,所以殺一條魚也不算什麼。我都不禁期待去傳統市場可以碰到那麼帥的魚販小哥了(想的美呀!)


然後西給還秀出自己寶寶時候的照片,有夠可愛的!!!看看那搓沖天的頭毛!西給的爸爸媽媽我感謝你們(咦?我已經說過太多次了嗎?XD)


西給宣傳舞台的時候,說票都已經賣完了。不過官網有公布會有當日卷,我自己是票都已經買了啦, 給想多看幾場的人參考囉!


低調。線上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