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友們一起去慶生。很難得的是小琪跟犀牛都一起來了。本來是想吃西堤,不過卡到母親節前夕座位都額滿了。結果我們去吃了天母洋蔥餐廳的分店。因為是慶生,大家都點了排餐,真的蠻美味的,只是為啥我沒有吃飽(?),是因為前幾餐都特意沒吃嗎?明明我都吃了排餐了⊙v⊙

感覺跟好友這樣相聚閒聊的時光非常的寶貴。其實吃什麼都好啦XD畢竟重點是聊天,因為都專注在聊天,所以有點食而無味。下次也希望能夠一起出國。


140502 未来シアター-Shige被調戲www

這集的未來戲院的嘉賓是幻冬社社長。因為是出版界的幻冬社,所以我特別的想看耶。結果幻冬社社長果不其然的調戲了Shige(爆)。

起因是因為羽鳥先生跟社長提了「我們家的加藤君也是作家」。Shige就一直特意的想閃避這敏感的話題(因為太害羞了吧XD),還說「今天不要這樣對我」XDDD。現在是在調戲良家婦女嗎?我以為我看錯台了。小山同學還特意跟羽鳥先生解釋「他說今天不要作弄我」,真是很懂Shige呀~!

然後社長很好人、很鄭重的對Shige說他看了BURN,發現Shige的文章很感官化,很擅長描寫聲音、香味...之類的。言下之意就是Shige對這種感官的東西很敏感囉


社長合作的作家都是一堆暢銷的大手。為了讓作家能夠寫他不想寫的題材,社長都是利用美味的料理去說服作家。社長還問Shige說「他們沒有請你吃轟?」Shige就笑著說沒有耶XDD


社長表示越是極端的人,才能寫出越是極端的作品,而這種作品就會大賣...(證明了那個:有才能的天才都是一些怪喀....就是因為某方面不全,才有辦法寫出常人所不能寫的吧)。社長還開玩笑的調戲Shige說:「你也是這樣的人吧?」害得Shige害羞的遮住臉,叫鏡頭不要拍他XDDDD (現場Staff都大笑了)


Shige大概就是不擅長面對出版業界的調侃,才會希望羽鳥先生不要把他供出來XDD。供出來以後其實Shige的反應都很生澀不知如何是好呀,害我逐漸的相信了社長說的「Shige其實也是某種程度的極端」的推測了XD~不免相信Shige真的是很適合當作家的體質。

結論:

從幻冬社社長的訪問,可以看到作家跟編輯之間的關係真的是很微妙呀!
雙方互相激盪才能創造出火花。
能夠有好的編輯,才能夠讓作家安心創作。
有好的編輯PUSH,作家才能創造出不流俗的作品。

嗯、當然結論還有Shige真的是好可愛、好好笑XDDDD
難怪大家都喜歡作弄他、因為反應好害羞、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