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EN-Days of future past即將上映,若說「First Class」(第一戰XD)是描述Erik如何成為萬磁王,那「Days of future past」(未來昔日)應該就是描述Charles是如何變成X教授。

X戰警:未來昔日 預告片


X戰警系列我大概可以說最喜歡的就是X教授了⁽⁽ ◟(∗ ˊωˋ ∗)◞ ⁾⁾ 無論是演員Patrick Stewart或是James McAvoy都很喜歡,兩位都是很喜歡的英籍演員...(嗯不知道為何就是覺得蘇格蘭演員總是很三八跟狂妄XD,很喜歡那種討喜的個性)。James McAvoy尤其是以他俊美無儔的透亮雙眸擄獲眾人的目光


若說Patrick Stewart演的X教授是聖人一樣讓人崇敬,那James演的X教年輕版授就是有血有肉的人了,面臨愛人Erik(?)跟妹妹一同背叛、還喪失行走能力的窘境,Charles也無法調適走上墮落放蕩的路。

超喜歡這個預告片的,描寫X教授的心路歷程。虐的恰到好處。James不愧被稱為「一美」,就算是邋遢滿臉鬍子也無法掩飾明亮湛藍的雙眼(花癡狀)


說到演技的話,英國演員表演的強項莫過於表演曖昧跟頹廢XD,James在「First Class」已經表演了何謂曖昧,那麼在「Days of future past」就是表演什麼是墮落跟頹廢了。估計看「未來昔日」會看的人心肝痛呀QwQ,墮落的Charles總是讓人心生憐憫跟不忍。依照James過去演出的角色看來,他的演技要詮釋墮落需要金剛狼心理輔導的Charles還蠻容易的,畢竟他年輕時演了許多感人肺腑、深度刻畫內心,甚至是「Atonement」這種極度悲戀的電影,要演失落的Charles我想是小菜一碟。

不過想到「未來昔日」裡的X教授竟然需要心理輔導,而萬磁王還比他正面陽光,老實說頂不適應的XD"。畢竟兩位老先生演的形象太過於強烈,怎麼想都不會覺得X教授曾經荒唐過...Patrick Stewart演的X教授尤其是給人「心靈導師」的印象,James在未來昔日裡頭要試圖著顛覆它這形象。唉呀我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這次在倫敦首映會上,四位前後任X教授跟萬磁王都到齊了^0^,喔耶迷妹的福音呀


倫敦首映會的畫面,法叔牽了一下James的手真有愛XDDD


老實說我很喜歡「第一戰」,很多人看完「X-Men: First Class」都暱稱這集是「X-Men:初戀」。因為這集裡面Charles跟Erik完全就是相愛的呀!簡直就像是Charles找到了男朋友Eric,後來還領養了一堆孩子的溫馨故事。


不過這應該跟演原本人有關啦XD,就大家所知,主演的James跟法叔兩人之間私交甚篤,平日對眼就已經是激情四射XD,在電影裡頭更是把這種火花發揮到了極致呀。看看這他們拍「X-Men: First Class」時的訪談,第一次的印象是在"諾曼地登陸的壕溝裡"....嗯整個是浪漫呀XD


私底下氣氛整個甜蜜到不行...嗯不要問我這是真的雜誌圖還是fan art剪接(感覺無論是哪邊似乎都頂驚人的XD////是真的的話只能說感情太好啦,是剪接的只能說技術太好啦)


另外X戰警系列,靈魂人物的金剛狼休叔怎麼可以錯過呢?這個宣傳裡面可以感受到休叔、James跟法叔的魅力!沈穩的休叔不愧是演活了X戰警系列的人,這宣傳裡頭滿滿的笑點。自稱不跟年輕人一般見識打鬧的休叔真是增添了熟男的魅力


另外當X戰警主演笑看腐文...只能說這個影片真是太爆笑了,James不愧是腐國一美,觀賞腐文神態自若充滿幽默
《X战警》主演笑看腐文 一美:我才是攻




那麼,等不及禮拜六去電影院看「X戰警-未來昔日」^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