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新單曲「One」的單曲封面跟PV都釋出了,
封面三盤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普盤了,因為...沒有臉只有屁股呀!!
各位同學你們確定要用屁股永流傳嗎?而且還有Shige的蹺屁股....
(不過現在想後悔已經來不及了,畢竟都印下去了(´▽`)

很期待我的單曲出貨的那一天,讓我在世界盃開幕之際拿到吧,趕快來吧~~(施法)
好青年四人組~令人春心蕩漾(?)的一幕


看了一小段PV以後,感覺就是好足球的一支PV呀!!不過那黑暗的布景是怎麼回事??明明該是陽光的背景的說QwQ

Shige摸胸口這個引人注目了,根本就是西施蹙眉呀!!(詳情請見"東施效顰"這成語的典故)


西施應該是在想他的夫差吧(爆)
(ps.不要問我范蠡在哪裡,西給是小山的!!(堅定)

探子回報說:夫差在練習足球,聽說要跟范蠡搶西施的話,要靠足球競技的勝負來決定!


所以說One是一齣夫差強搶美女西施的PV(誤很大)
希望小山夫差可以搶贏!!

不過熟悉歷史的我們都知道:

西施被夫差搶到吳國去以後,夫差鎮日不思進取,整日沈溺在西施的溫柔鄉裡。真不愧是西施!!是最強的間諜~只是最後這個西給版本的西施最後好像死心塌地愛上了吳王的樣子(狂笑)

綜合以上,感覺上面的妄想跟現實中的Koyashige相差不遠嘛,只是現實版的西施是個好賢妻而且很愛吐槽自己家旦那(詳情請見即將播出的Live Monster)。

果然是官方逼死同人!!官方最大手!!可惡好想早點看到Shige吐槽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