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要買的CS七月號還沒有入手,本來以為河蟹其間絕對沒有得看了
想不到還是有不屈不撓的同好願意在這時節提供天降甘霖!!
看的我好生激動呀~~~~

(下面劇透)

如果說前幾話是吊人胃口、把人的情緒帶往「即將崩斷的弦」那種高潮性,
那這話意外的甜蜜而且朝向「美好的早晨」發展!!
蠻意想不到的,有一種否及泰來之感,一方面鬆了口氣,另一方面也有點瞠目結舌。

如同雨宮說的:雖然不是聽從桂木的安排,但是後面的發展也往不壞的方向走去
曉人執意以「肺病」退位養病的方式,佈下交出家主棒子的佈局
而宮內廳竟然也接受了。
雖然當下的桂木是非常怒極於曉人的不受擺佈、而情緒有點失控
但是曉人以自己的行事,倒是也主導了一齣不錯的「引退」劇碼
可見孩子大了總是有自己的主見,把他放生讓他自尋出路或許不是一件壞事XDDDD
雖然桂木原本都安排好各種殺招,但是面對很有主見的自家男人,稍微吃了點虧但總歸是桂木教養出來的,不厲害都不行呀

故事劇情往令人喜悅的方向走是件好事,但是我怎麼隱約嗅出即將結束的端倪!!
天呀不要呀我還想繼續看這一對恩愛的後續呀日高老師!!!!(為啥那麼怕結束我的精神寄託呀我?)

另外桂木離開曉人床上的早晨真的好銷魂....
不刻意在手上留下痕跡遮掩了雙方的情事,但也不失為保護對方的一種作法
看的小讀者心噗通噗通跳呀.....現在的曉人已經脫離小屁孩的不成熟階段
變成了一個會為了自己圓謊、在記者面前會大言不殘的說遇到喜歡的女性會結婚的成年人....
唉呀雖然是很正常的啦、但是總有點懷念之前生嫩直接的曉人,真是青春一去不復返
把他想成為了保護桂木,曉人也成為了一個虛偽成熟的男人了,這樣我會比較好過一點www

那期待我的CS七月號實體書入手,這一話有兩人春宵共度的畫面
太重要了、所以我要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