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迫不及待的衝去戲院看了X Men-DoFP。看完以後抑制不住每天都在聯想劇情,這幾天打算去二刷X-MEN-DoFP,看完以後其實有滿滿的感想。不過真是一言難盡。
所以希望二刷的時候、我看的更仔細一些,想法才能更有系統的統整出來。
另一方面是好友尚未去刷(但是我們都愛的Kaka已經去刷了XDD////),想想先不要爆雷比較好。

那這週幾乎都在看劇組主角們訪問,完全是各種掉節操的訪談呀。
看完這些訪談只會希望X戰警快點出音樂劇!!修叔本來就可以演悲慘世界這不提,法叔跟James唱歌也超好聽....你們真的不是歌手嗎?讓我見識到硬底子的演員不僅演技才華洋溢,連唱歌都可以一手包辦....詹一美你真的太強大。難怪這些演員可以紅遍全世界。

那下面貼幾個自己很喜歡的採訪影片。
Michael Fassbender, Hugh Jackman & James McAvoy Dance to "Blurred Lines"0
三位X戰警一起跳Blurred Lines,每位都有每位的特色。三位各種類型的型男一字排開整個是歡聲雷動。


X戰警問答,由休叔、法叔跟James為您解答...這些問題都很有趣。其中還要求兩位年輕人模仿老教授跟老萬磁王,模仿的很神似耶


X戰警音樂劇...兩位男主角就這樣自己在採訪中興致勃勃的演起來了。請務必上劇謝謝


Patrick Stewart and Ian McKellen explain the secret to their friendship
新舊X教授與萬磁王對談,兩位年輕人採訪兩位老先生。解釋兩位老先生的友誼....我只能說兩位老先生的交情非同一般呀


Patrick Stewart and Ian McKelle驗收James McAvoy跟Michael Fassbender的模仿技能。口音那部分簡直模仿的神似度100%,James希望Patrick爺爺不要為難他整個是可愛



James示範在拍戲之餘被Ian爺爺捧臉玩弄XDDD,簡直被調戲了。爺爺組也太頑皮....是說James你就這樣摸著法叔的臉演起來讓我們很害羞你知道嗎?



Fan Art Feat. Michael Fassbender & James McAvoy。這個因為太經典了,所以還是要重貼一下...很喜歡James說"Cherry"的語調....然後休叔的朗誦腔整個讚到不行。不過內容真的讓我笑到流眼淚了


中文翻譯影片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