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英格蘭vs.義大利:本場比賽這兩隊都是以前蠻喜歡支持的隊伍。本次英格蘭由主教練別出心裁的決定不要使用大牌球星、改帶一堆表現不錯的小將前往Manuas。基於這一點就讓我對英格蘭的比賽非常的好奇,也是促使我早起看球的主因。很想看看全新的陣容會用怎樣的進攻型足球來讓我們耳目一新。另外義大利部分,也是一批新血,是時候去認識他們一下了XD。

凌晨5:30,出門去還書。其實原本是預計在家看球的,但買早餐後已經距離24小時直播的麥當勞很近啦,乾脆繞過去看看所謂的大螢幕是怎樣的感覺。

到了麥當勞,現場已經有不少球迷,看起來是義大利的球迷居多。投影布幕還不錯大,ELTA TV的高清也頂賞心悅目,感受蠻好的。就搬了椅子在中央區stay by看球。


這次英格蘭跟義大利都頂喜歡的,原本我想應該在現場看球沒什麼問題。哪知道看一看比賽,我突然就決定倒戈支持英格蘭(笑)。賽前我跟vivi都有共識:看哪一隊喜歡的球員多就支持哪一方,結果這次隊長是Gerrard(英格蘭) vs. Pirlo(義大利),我對賊拉德還是頂有愛的。Gerrard勝~!

本場英格蘭先發陣容


然後發現Gary Neville在場邊幫忙調度當英格蘭的助理教練、我馬上倒戈決定支持英格蘭XDDD (92 Class盲目fan)。 雖然本來就知道他是助理教練,但想不到如此搶戲(誤)


現場看球氣氛頗嗨沒錯,燈光美氣氛佳,不過...我覺得現場的義大利球迷太吵了,讓我不太舒爽無法盡情釋放情緒,所以我看到下半場就決定回家自己看大螢幕囉。

上半場比賽打的非常的精彩,主要是雙方沒有什麼虛與委蛇的坑人小動作,算是乾淨專注於球技的比賽。乾淨俐落的長傳短傳跟組織進攻都很賞心悅目,連球評都說好像是教科書一樣。所以看這場比賽真的可以盡情的享受足球的美。另外雙方球員都毫無保留,對勝利都非常渴望,使得節奏明快且積極,看的人時常拍手叫好。

上半場方面:個人很喜歡Rooney在左邊路傳中、小將禁區接應第一時間攻門、球進的那種流暢爽快感。義大利的進球也很漂亮,只是我睡眠不足有點失憶。

是說英格蘭的隊醫竟然在場邊慶祝過頭扭傷腳踝,似乎頂嚴重的,倒在休息區接受救治還直接抬下場,我們還以為他高血壓或心臟病發了^^b。希望他保重呀

下半場義大利領先了一球後,球賽依舊精彩,英格蘭努力搶攻,義大利以控球來控制比賽節奏,雖然沒有很多的射門機會,但光是看精準的傳球就讓我體會到所謂足球的有趣之處。比起進球,有時戰術的配合巧妙更令人陶醉。

另外3號Baines在邊線的防守跟開球看起來跟Gary有點神似,讓我跟vivi不斷出戲XDDDD


之後賽果是以1-2英格蘭小輸。
但是Gary不斷的出現在場邊調度,積極的作為出現讓我們擁有好心情(腦殘球迷again)


教練群沈思圖~~

看完那個有點恐怖的雙下巴,實在得請Gary身體務必勤加鍛鍊呀,
體態不要跟球員時差太多、不然我們曼聯球迷情何以堪XDD
是說為啥我現在都變成在看教練呢???(只好認了)

結論:感謝義大利跟英格蘭踢了一場好比賽,真是球迷的福音呀。
然後獲許有朝一日Gary會變成英格蘭的主教練,看他本人頗有這企圖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