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個足球迷,早就一直想安裝MOD了,但是家人都喜歡第四台的節目,也不瞭解MOD,於是不贊成我安裝。結果這次世界盃,我實在是「凍不住」了。既然自己有在賺錢,使用者付費我也願意呀,尤其是看完德國對葡萄牙的比賽,更加深我要安裝的決心

本來全家都假想安裝MOD很麻煩,想著跨樓層裝機拉線是個大工程,真的申請後發現:天呀異常的簡單嘛!!

禮拜二先去種花電信臨櫃申請了MOD+光世代升速,把網速改成20M/6M的方案。禮拜四裝修大哥就打電話來約時間了。整個順利~

等到禮拜五中午,裝修大哥出現,我一看真是不得了呀!!裝修大哥長的超像是Buffon的,連身高都像!!XDDDDD(身高191cm)


跟大哥表示數據機在透天厝三樓,要安裝到二樓。大哥表示沒問題。因為剛下班我先下樓吃了一下中餐,想不到一上樓重新看!!天呀大哥已經牽線好了!!有沒有那麼快呀OvO (不愧是專業)。牽的是明線,不過也拉了十幾公尺有,那麼快就裝訂好了!(驚)

於是大哥20分鐘以後秀MOD的畫面給我看,我當然馬上連到世足專區試看囉~!看到有每一場的延播可以看,真是太棒了!!而且畫質跟第四台相比確實清晰,整個是頂滿意的。於是大哥在我家安裝了40分鐘!結束~!出乎我意外的快~當然也應該是安裝大哥手腳快速,長的又像是Buffon,讓我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XDDD

之後就看起了MOD裡頭的烏拉圭vs.英格蘭,整個就是沈浸在其中呀~!天呀我怎麼沒有早裝早享受呢?光是每天看柏斯足球台就夠本了,快樂!

另外因為我是選用「豪華餐」,所以還有不少戲劇台跟體育台,EURO SPORTS這一台真的非常的高清,也是我一直妄想收看的頻道,整個是飄飄欲仙~!

另外世界盃部分還有球星視角,讓你整場90分鐘享受某重點球星!!雖然這視角會看不懂比賽在在做啥場上發生了啥事,但是光看某球星的動靜也頂有趣的。XD。同樣的德國vs.葡萄牙,padmecee看德國視角是小拉姆,我是看同場的葡萄牙視角C羅


結論:

不要自己劃地設限,覺得一件事情很難達成。
其實有時他出乎意料的簡單呢!
以後可以享受只要打開電視,就有足球可看的樂趣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