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幾乎都是哀悼我支持的球隊out呀,如果是以前我絕對就哭著跑掉連寫都不會寫記錄了。真是不堪回首呀傷身又傷心得不償失
現在會寫來留念一下,證實了我也成長了不少(茶)
畢竟看到場上的他們那麼努力的身影,雖然沒有勝出,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該支持的還是要支持!
頂你們到最後一秒~!!原來我也堪稱死忠

6/19 西班牙vs.智利 0-2

本場比賽因為是凌晨三點,我最近碰到職務交接忙翻天了,禮拜五還要出差,就沒辦法蹲直播了。隔天一早一起床就用手機刷Marca網,一看比數,心情無數下沈,當天整天都好down.....

西班牙竟然就這樣確定被淘汰出局了,沒有進球,這也只能怪自己QAQ

晚上看了一下比賽的重播錄像。西班牙本場比賽放棄Xavi改用小白打主力控球。上一場表現讓人吐血的Pique也拿下,感覺本場比賽比前一場對荷蘭略有起色。然而西班牙的鋒線不夠銳利,單刀時無論是Diego Costa或Torres都沒有製造有威脅的機會,雖然整場控球率較高,但是智利只要一有機會,射門就是球進!!本場比賽確實智利表現較為出色。反觀西班牙多是將球控在腳下,卻沒有對球門有什麼實質的威嚇,整個球隊的步調都太慢,面對智利的高強度的快速進攻,後防線的反應感覺就是慢半拍。被淘汰純屬正常。


雖然理智上知道西班牙打不好,不過身為球迷還是萎靡了三天.....
整整三天都是崩 L (〒皿〒)」潰←這種表情
感覺跟失戀沒啥兩樣呀(蠢球迷),整個人悶爆了,
MOD都還沒裝西班牙世界盃就再見了真是情何以堪。
也覺得我的世界盃大概結束了(?),之後大概會用不同的視角去追(純看球的心情)。

當然,雖然這屆世界盃各位喜歡的球員表現不盡人意,但是這一次確定是他們這批人最後一次的世界盃,Alonso、Xavi、Casillas,Torres、Villa等人,我還是懷抱著敬意對他們給予掌聲,感謝他們從2008年之後,為我們奉獻了無數漂亮細緻的美妙傳球與細膩的腳法,陪我們度過了六年輝煌燦爛的時光。




6/20 烏拉圭vs.英格蘭 2-1

本場比賽真的是為了拼出線,雙方都是火力全開的拼搶~!以球迷來說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先是烏拉圭拔得頭籌,下半場靠著魯小胖的一顆進球,恭喜魯小胖的第一個世界盃進球!讓我們暫時升天了一下(無法忘懷那時滿場英格蘭球迷的怒吼歡騰)。

然而烏拉圭的進攻火力真的超猛,在比賽快結束時,烏拉圭攻進了致勝的一球。這球還蹭過了Gerrard的頭頂...希望他不要太自責!賽後同為Liverpool隊友但又是淘汰英格蘭兇手的蘇爾雷斯來安慰他了。


不過又就如同網友說的...這樣高質量的比賽,這樣積極與明快的英格蘭都無法晉級,反之慢工搓來搓去打法沈悶的某隊竟然晉級....這我也心有戚戚焉呀,只能說一切很多運氣。我也認啦!於是英格蘭也確定淘汰。

所以接下來16強我還要看什麼?
改支持Costa Rica或智利嗎?XDDDD
(這時候只能阿Q人生一下了)


世界盃-西班牙0-2不敵智利 衛冕冠軍兩連敗出局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19日03:00(巴西當地時間18日16:00),2014世界盃B組次輪一場比賽在馬拉卡納球場展開角逐,西班牙0比2不敵智利,巴薩邊鋒桑切斯連續策動攻勢,巴爾加斯先拔頭籌,阿朗吉斯傳射建功。衛冕冠軍西班牙連敗後提前出局,智利同荷蘭攜手出線後末輪將為小組頭名而戰。  
西班牙此前10次對陣智利取得8勝2平保持不敗,其中世界盃上2次擊敗對手,1950年那次正是在馬拉卡納球場。哈威-馬丁內斯和佩德羅替換皮克和哈威出場。智利變陣三後衛,僅用法蘭西斯科-席爾瓦輪換出場。
  
智利開場後連續施壓,開場不到1分鐘,巴爾加斯12碼處拿球獲得機會,阿隆索及時回防,但皮球打中阿爾巴偏轉後擦左側立柱堪堪偏出底線。隨後角球混戰,哈拉12碼處頭球攻門,皮球又緊擦左側立柱偏出。智利的積極包夾逼搶令西班牙在傳接配合中失誤連連。第13分鐘,比達爾禁區前撞倒席爾瓦,但阿隆索任意球傳中偏出底線浪費機會。
  
西班牙第15分鐘險些破門,席爾瓦傳球,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區右側的小角度射門被封堵。伊涅斯塔禁區左側傳中令禁區一片混戰,阿隆索小禁區邊緣捅射被布拉沃擋出。智利第20分鐘取得領先,桑切斯右路同比達爾配合後直傳,阿朗吉斯禁區右側傳中,巴爾加斯小禁區前停球閃過凱西利亞斯之後又搶在拉莫斯之前捅射空門入網,1-0
  
第23分鐘,迭戈-科斯塔回敲,阿隆索禁區邊緣內抽射高出。比達爾干擾對方開任意球被黃牌警告。第27分鐘,阿爾巴左路傳中,席爾瓦頭球擺渡,迭戈-科斯塔前點小禁區邊緣捅射打在邊網。第40分鐘,阿隆索飛鏟伊斯拉被罰黃牌。智利第43分鐘擴大比分,阿隆索禁區前對桑切斯犯規,桑切斯25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被凱西利亞斯撲出,阿朗吉斯12碼處外腳背補射入網,2-0。
  
下半場,科凱換下阿隆索。第49分鐘,伊涅斯塔精准直傳,迭戈-科斯塔單刀停球後12碼處射門被伊斯拉及時擋出。阿爾巴30碼處遠射又偏出。西班牙第53分鐘錯失良機,比達爾禁區前對佩德羅犯規,拉莫斯23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被布拉沃勉強撲出,迭戈-科斯塔禁區右側倒鉤傳中,布斯克茨小禁區邊緣墊射偏出左側立柱。第61分鐘,梅納對佩德羅犯規被罰黃牌。第64分鐘,托雷斯替換迭戈-科斯塔出場。
  
第65分鐘,剛剛替補阿朗吉斯的古鐵雷斯傳球,巴爾加斯20碼處勁射被凱西利亞斯沒收。智利第68分鐘也錯失良機,巴爾加斯右路傳中,無人防守的梅納禁區左側傳射,伊斯拉小禁區右側小角度射空門偏出。第76分鐘,卡索拉換下佩德羅,西班牙用完換人名額。第80分鐘,伊涅斯塔傳球,卡索拉遠射被布拉沃撲出4分鐘後,布斯克茨傳球,伊涅斯塔遠射又被布拉沃撲出。第88分鐘,卡索拉25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仍被布拉沃救出。隨後席爾瓦接角球頭球擺渡,拉莫斯12碼處淩空鉤射高出。第92分鐘,拉莫斯小禁區前射門又被封堵。
  
西班牙出場陣容(4-3-3):1-凱西利亞斯;22-阿茲皮利奎塔,4-哈威-馬丁內斯,15-拉莫斯,18-阿爾巴;14-阿隆索(46',17-科凱),16-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21-席爾瓦,19-迭戈-科斯塔(64',9-托雷斯),11-佩德羅(76',20-卡索拉)
  
智利出場陣容(3-4-1-2):1-布拉沃;17-梅德爾,5-法蘭西斯科-席爾瓦,18-哈拉;4-伊斯拉,21-迪亞斯,20-阿朗吉斯(64',16-古鐵雷斯),2-梅納;8-比達爾(88',6-卡爾莫納);7-桑切斯,11-巴爾加斯(85',10-巴爾迪維亞)
  (斯科)



世界盃-蘇神2球+絕殺 魯尼破門英格蘭1-2負烏拉圭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20日03:00(巴西當地時間19日16:00),2014世界盃D組次輪一場比賽在聖保羅競技場展開角逐,英格蘭1比2不敵烏拉圭,蘇亞雷斯梅開二度,魯尼一度扳平比分。英格蘭首次遭遇開局連敗,出線希望渺茫。  
英格蘭和烏拉圭均在首輪落敗。英格蘭世界盃上此前2次對陣烏拉圭未嘗勝績,最近一次已是1966年。英格蘭上次熱身賽取勝烏拉圭還是2006年在安菲爾德。英格蘭近8次世界盃上對陣南美球隊均有進球。英格蘭繼續排出首輪對陣義大利的原班首發陣容。烏拉圭上次熱身賽取勝英格蘭還是1990年在溫布利,在世界上15次對陣歐洲球隊6平9負未嘗勝績。利物浦前鋒蘇亞雷斯傷癒進入首發。
  
第2分鐘,穆斯萊拉出擊脫手險些送給維爾貝克機會。2分鐘後,喬-哈特脫手也送給烏拉圭角球機會。第7分鐘,斯特林突破贏得任意球機會,但拜恩斯的傳中被解圍。第10分鐘,斯圖裏奇突破造成戈丁手球犯規,後者被黃牌警告,魯尼23碼處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緊貼左側立柱偏出,穆斯萊拉毫無反應。第15分鐘,賈吉爾卡攔擋對方傳中偏轉,克利斯蒂安-羅德里格斯禁區左側20碼處勁射稍稍高出。
  
第17分鐘,亨德森傳球,斯圖裏奇右路禁區邊緣勁射被阿爾瓦羅-佩雷拉擋出。第27分鐘,蘇亞雷斯角球低傳,卡瓦尼12碼處射門擦橫樑高出。第29分鐘,戈丁對斯圖裏奇戰術犯規險些得到第2張黃牌。英格蘭第31分鐘險些破門,傑拉德左路任意球傳中,魯尼遠點近距離力壓卡塞雷斯頭球攻門卻憾中橫樑彈回。第36分鐘,葛籣-詹森傳球,斯圖裏奇禁區前勁射偏出。
  
烏拉圭第39分鐘打破僵局,傑拉德中場丟球,卡瓦尼左路禁區前面對數人防守冷靜斜傳,賈吉爾卡冒頂,無人防守的蘇亞雷斯8碼處甩頭破門]。第41分鐘,魯尼直傳,斯圖裏奇禁區左側10碼處的射門被穆斯萊拉撲出。
  
第49分鐘,蘇亞雷斯角球直接轉向近角,喬-哈特勉強撲出。1分鐘後,阿爾瓦羅-岡薩雷斯禁區邊緣的射門被傑拉德擋出底線。隨後英格蘭解圍角球,洛德伊羅頭球擺渡,蘇亞雷斯禁區右側的射門偏出遠角。烏拉圭第52分鐘險些擴大比分,洛德伊羅直傳,反越位成功的卡瓦尼小禁區左上角單刀推射偏出遠角。英格蘭第54分鐘也差點扳平比分,拜恩斯左路傳中,魯尼10碼處勁射角度太正被穆斯萊拉擋出。
  
第59分鐘,拜恩斯傳球,亨德森左路遠射被穆斯萊拉沉穩沒收。第61分鐘,阿爾瓦羅-佩雷拉太陽穴被斯特林膝蓋頂中後一度昏迷,但經過治療後重回賽場。第64分鐘,巴克利換下斯特林。傑拉德對克利斯蒂安-羅德里格斯犯規被罰黃牌。第71分鐘,拉拉納換下維爾貝克。英格蘭第75分鐘扳平比分,葛籣-詹森切入禁區右側及時傳中,魯尼近距離推射破門,1-1。這粒進球打破了他在世界盃上759分鐘的進球荒。

  
第78分鐘,拜恩斯左路傳中,斯圖裏奇面對2人防守12碼處推射被穆斯萊拉撲出。烏拉圭第84分鐘再度超出比分,穆斯萊拉大腳開球,傑拉德頭球蹭到未能解圍,蘇亞雷斯禁區右側8碼處射入上角,2-1。蘭伯特換下亨德森。第88分鐘,蘇亞雷斯拼到抽筋下場。第93分鐘,卡希爾傳球,傑拉德遠射偏出。
  
英格蘭出場陣容(4-2-3-1):1-喬哈特;2-葛籣-詹森,6-賈吉爾卡,5-卡希爾,3-拜恩斯;4-傑拉德,14-亨德森(87',18-蘭伯特);11-維爾貝克(71',20-拉拉納),19-斯特林(64',21-巴克利),10-魯尼;9-斯圖裏奇
  
烏拉圭出場陣容(4-4-2):1-穆斯萊拉;22-卡塞雷斯,3-戈丁,13-希門內斯,6-阿爾瓦羅-佩雷拉;14-洛德伊羅(67',11-斯圖亞尼),17-裏奧斯,20-阿爾瓦羅-岡薩雷斯(79',4-富西萊),7-克利斯蒂安-羅德里格斯;9-蘇亞雷斯(88',19-科茨),21-卡瓦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