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對西班牙的小組賽安排在週一夜間。週一晚上經歷了白天工作的狂轟亂炸之後,回家喝點小酒,看一下已經出局但為了顏面會努力求勝的西班牙,其實是頂享受的(當然我相信他們如果沒有出局我會更享受啦)

說到西班牙一貫打的戰術Tiki Taka,是一種通過不斷的傳球和跑位,幾乎每名球員都在參與的控球打法。這套打法本來是很賞心悅目、操縱中場得天下,殊不知這次荷蘭就是摸清楚西班牙是採取這種打法,藉著快速反擊與兩側突破把西班牙破解了。連續兩場西班牙的比賽,只有一球具有爭議的點球,完全沒有其他的進球,真的是無止盡的囧呀。

本場澳大利亞是世界排名第69名,西班牙是第一名,照理說應該比賽結果是沒有懸念,應該是西班牙勝出。不過前兩場西班牙的表現、簡直是把西班牙的球迷嚇到魂不負體啦!所以也不敢過於樂觀。另外本場比賽可以說是David Villa、Xavi、Alonso、Torres、Casiilas等人的世界盃告別秀,無論如何是一定要看的啦。本場他們多數都先發上場,除了Xavi有傷、跟Casillas坐在板凳上,我們只能靠照到板凳席觀賞他的英姿。

看了上半場,澳大利亞當然實力跟荷蘭有段差距。另外Diego Costa跟David Villa相較起來,真的是David Villa比較能夠跟西班牙的中場銜接,可退後拿球也可直接進攻球門。本場他先發,證明了他確實是更適合西班牙隊的戰術。前兩場我們都無限的懷念David Villa身在場上。而上半場Villa馬上不辜負我們的期待。梟雄David Villa進球啦!!!

Villa進球英勇救主!!可以感受到Villa的射門慾望非常的強烈,就算是腳後根也要攢進!!


神乎其技的鉤射


上半場看到後來我已經快睡著了(工作累了),不過Torres的球衣被澳大利亞的對手扯破,所以他去場邊換球衣,露出魔鬼般的身材XDDDD,頓時讓人精神一振!!版上鄉民很多表示自己不是gay但那肌肉真是太帥啦


我一直很欣賞中鋒Fernando Torres,大家都戲稱Torres很多時候是「擔當吉祥物」的作用。因為他自從Liverpool的高峰之後,跟Villa比起來、他在國家隊的賽事狀態就顯得萎迷多了。除了2008歐洲盃冠軍賽打進一顆致勝的進球最輝煌之外,其他場的表現就顯得略微乏善可陳。(沒辦法,Villa太威了。)

雖然說Torres進球數不是頗盡人意,然而Torres 2010年隨著西班牙奪得世界盃冠軍、2012年奪得歐洲國家盃,歐洲盃間射入3球,其中一球是決賽進球,是歐洲杯最佳射手且成為連續兩屆歐洲杯決賽都進球的第一人。也是有盡到自己的職責。

第二個進球由Torres射進,錦上添花。


本場的中場發動機是Ineista,球在他的腳下是如此的服貼,光看都是一種享受。
至於以前貢獻良多的Xavi,本次世界盃還是得謝謝Xavi的付出呀。雖然最後一役因傷待在場邊
但過去的美好是不會抹滅的


Villa被Mata換下時,離開場上時哭成淚人,真是性情中人呀QAQ


終場是西班牙0-3擊敗對手,算是扳回一點顏面。這場小組賽事最後一戰,算是讓我們重新見到當初叱吒風雲的西班牙的魅力,堪稱為西班牙找回一些霸主尊嚴,也替球迷找回了信心OvO。
然後西班牙就打包回家了。24日就看到他們搭機回家的新聞囉。


看來這次的世界盃真的會變成美洲盃無誤呀!!!歐洲球隊所剩無幾。
那再來是不是來支持一下哥斯大黎加或哥倫比亞之類的.....(沈思)
當然本來支持的德國還是會支持的啦,希望小坦克們能夠撐下去。
接下來會看直播的應該就是美國vs.德國那一場XD

順便貼一下場下,整個是慴慴星光呀
FIFA president Joseph S. Blatter talks to Figo (L), Hierro (2nd L), Cannavaro and Vie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