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都在追「Merlin」,而且我甚至還把高清檔都補齊了(撒花)。我覺得光是看Merlin跟Arthur的互動我都可以萌上個大半天。

目前梅林五季之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第四季。
第一季是非常的夢幻童話的,這我也很喜歡,不過看久了會覺得這麼fairy tale的愛與友情世界似乎少了點什麼(?)。

第四季梅林已經從王子最愛護的小男僕晉升為國王最信任的近臣枕邊人,每次Arthur歷經甚麼掙扎或疑惑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時,Merlin都會在一旁推波助瀾的肯定Arthur的見解,甚至可以說出Merlin自己的想法。他終於不像是前三季那樣的壓抑了,因為國王Arthur很重視他的意見。所以看到第四季會有種一吐心口怨氣的感覺XD

Merlin可以在Arthur登基以後暢所欲言,可以說Arthur跟Merlin共患難的關係造就了這一切。就因為知道Merlin的忠心,Arthur對Merlin才會傾及一切的寵幸(簡直甜爆了)

那麼在第三季第二集,有一幕真得讓我超級難忘XD
倆人相望的眼神整個是銷魂

這一段就是Morgause找了大軍要來攻打Camelot,Camelot被圍城。
面對大軍圍剿的Arthur第一次擔任主帥得上戰場。
Arthur問Merlin會不會緊張,Merlin回答他說"我相信你Arthur,因為你注定因此一役名留青史。"
然後Arthur忍不住說想不到Merlin是那樣睿智,
兩位演員間的眼神交流電光火石,簡直讓人無法逼視XDDD
所以不是有人說這根本就是Eye Fuck了嗎?


那麼來看看對岸基友們的彈幕寫了啥?

基友對這段Merlin相送Arthur形容的經典:
基友:梅林這根本就是王妃呀!!是霸王別姬!!

當Arthur說:總覺得你跟平日有些不同,你表現的....(我不會說是睿智。)
基友:是愛呀!!!這就是愛,IS Love!!!

所以說Arthur真的太笨,他應該早點發現Merlin表現得那樣信任他,就是愛呀,沒錯!!是愛!!!(笑翻)

好糟糕又神的評論請見下圖XDDDDD



結論:
每次看Merlin看著Arthur的流露愛意小眼神,
我都可以默默的添好幾碗飯(餓了)(ˉ﹃ˉ)
亞梅整個是太恩愛無法逼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