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裝了MOD以後,就等著看新一季的德甲。
我主要是鎖定拜仁跟BVB的比賽。本來我就習慣看拜仁在歐冠的比賽,BVB是這次看完世界盃決定來追的XD。感覺他們整個球隊的融洽感與專注培養自己的青年軍比較符合我對球隊的追求。

目前是這週開始第一輪的賽事,不過德國盃已經開打。BVB的第一場比賽是德國盃Stuttgarter Kickers vs Borussia Dortmund,對手是德丙的球隊基本上沒啥懸念XD"。而這場吸引我關注的原因是因為Marco Reus傷癒回歸,上一場德國超級盃對拜仁他很happy的在場邊當板凳做壁上觀,這場可以看到他回歸真好。(畢竟他這次因傷連世界盃都沒去成,真是球迷的損失)

另外Reus本場比賽擔任場上隊長,這也是個里程碑,恭喜Reus功高鎮主奪得隊友的信任,有幸擔任隊長。


求助萬能的網路大神可以看到完整比賽線上。點這裡

那麼會寫這篇除了Reus回歸讓球迷可以一飽眼福之外,不禁要讚嘆BVB的"顏的CP值"簡直是高到不行XDDDD 雖然說我看球是不太在意顏的,只求球員看的順眼就好,不過看到BVB的顏值還是超乎我預期的嚇了我一大跳:P

開場前是正常的球員通道,Erik弟弟真是青春洋溢當然也很帥啦~!不過是屬於一般範疇內的帥。


接著鏡頭照到帶隊的隊長Reus,哇咧竟然有個名模出現在場上呀!!
那髮型真潮~!
Reus你能不能不要帥到閃死人???


乖乖的去履行隊長的duty了


那麼說到BVB整個團隊上上下下的顏值有多帥,看這張圖就知道了,其實還蠻厲害的XD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