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了單位的主管一職以後,整個七月到八月都在適應新業務,
使得我越來越少來寫文章了。
真是令我百般不適呀~!好在有眾多友人很好心的提供協助,
所以.....買到了!!!竟然買到了那個傳說中的阿拉西夏威夷辭海!!!ヽ(✿゚▽゚)ノ
太太我是不是應該去買樂透??(買到辭海跟中樂透對我意義是一樣的XD)
謝謝友人願意把他搬運回來~~(跪)

八月30日,J家最喜歡的松潤31歲了!!喔竟然突破30了(=▽=)
不過沒有關係,在我的心中你永遠是那個小可愛(心)
直至今日,你依然是我心中的最愛。


那麼說起八月我唯一記得的工作之外的事件是什麼呢?
自然就是去墾丁放風的這件事了,我永遠也忘不了在那片晴空白雲下,我是怎麼重拾了我對攝影的美學....雖然只是一支已經快被我淘汰的破手機,還是讓我補抓到精彩瞬間了。完全是玩到不想回來了~!好想long stay那兒呀~!下次去也想租的機車呈風敞徉。再來一定要帶大相機去照美麗的夕照。




這次住宿是住在墾丁力麗哲園會館,真的非常的舒適,距離墾丁大街很近。租機車就地在旁邊的店家租了。

8/23:搭高鐵在左營站搭「墾丁快線」前往墾丁,抵達當地吃午餐,傍晚騎著機車繞行國境之南一圈,從墾丁大街=>鵝鑾鼻=>佳樂水/滿州 =>恆春,路上我們在晚間欣賞了夜晚的「出火」,與萬里的星空,銀河之美真是驚心動魄呀。

8/24:睡到11點XD,中午搭乘墾丁街車前往海生館。看企鵝、看水母、看海星、看珊瑚礁、看小白鯨,整個是滿足了自然組的喜好:D。晚間回墾丁大街,改騎機車去砂島看夕陽,再到鵝鑾鼻公園看燈塔。

8/25:早上退房騎機車前往墾丁森林公園,爬山、看鐘乳石洞,上觀海樓欣賞台灣最南端,浩瀚的海配上綠境的海角整個美的讓人樂不思蜀。但我們趕著下山搭15:00的墾丁快線回高雄,不然會想要繼續玩更久。



那麼這次很感謝日本友人的協助,這次得以入手阿拉西的夏威夷購物袋跟辭海。購物袋不用說,絕對會被我背去泰國使用的:D
至於梅林的DVD BOX,喔這個真的是天大的禮物呀~!我完全沒想到可以買的到,整個就是抱著他看一整天也不厭倦的程度。沒錯,下面這張照片純粹是炫耀XDDDDD 表示他是我生活上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