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一早喚醒Arthur的是偏寒的冷度,他睡眼朦朧的望向已經熄滅的壁爐。Merlin正站在門口穿搭著衣,見他醒來露出禮貌的微笑。

「來吧,是時候領你下山了。」Merlin說。他身穿輕便的棕色外套,正在套上靴子。整個人在晨光下洋洋灑灑滿是精神。

Arthur有賴床的習慣,這使得他早晨動作遲緩。在他看來已整裝完畢的Merlin簡直不可思議,估計是等不及想出門把他扔出去。這使得Arthur擔憂前一晚睡相是否太差,冒犯了他而自己渾然不知。

不過Merlin和善地等待著他,這讓他放下心來。他想Merlin就是一個純樸的、迷人的山野村夫。而他希望這不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

待Arthur回到那重新可以收到電訊的布爾斯頓,立刻數封未讀訊息警示音接踵而來。他點開訊息,一封是姊姊Morgana發來的,以很曲折的方式表達對他第一次探險的關心。另一封是Gawine的抱歉短信。還有同事Mithian抱怨他為何在公司忙碌時不在以致於她只好加班。

他回了該回的部分,然後發現他真的很想要有Merlin的郵件信箱,好能夠簡單的聯繫到他。



****************


山徑與牧土的分界點,Merlin笑盈盈地站在那裡,說「前方就是回鎮上的路,沿著這條河流你就可以順利返航。」他語調輕軟,眸子濕潤如沐春風,一股衝動浸透過Arthur的四肢百骸、慾望叫囂著。促使他上前捧住了Merlin的臉,親吻渴求。如願以償的,得到對方啟唇回應。

Arthur正待更進一步,這時他醒了過來,發覺自己躺在旅舍的床上,下半身已經硬了。

他尷尬的想起他昨日回到了Lance的旅店,被Morgana在電話中嘮叨了一頓,然後面對Gawine的懺悔,並給他了一個諒解的擁抱。一切似乎又回歸了正軌。但是他似乎忘不了意外邂逅的Merlin,那個樹林裡可人的陌生人。他看著Arthur探究的眼神,讓人渾身發燙。促使Arthur一大清早就尷尬的進浴室解決惱人的生理問題。

Arthur從不相信一見鍾情。他擁有的幾段戀情都是佳人投懷送抱,其中有男有女。在與她們交往的過程中,他顯得忠實卻缺乏熱情,不上心導致於結局總是漸行漸遠、無疾而終。

Gawine說他不解風情,像是教科書一樣按部就班,他想那是因為他深信一絲不苟可以避免錯誤,這是他的家族一直以來奉行的金科玉律。Uther Pendragon-他那權威守舊無可救藥的老爸、秉持如此的觀念。而Morgana總說他值得更精彩的人生。這也是為何他與Gawine會一同來到小鎮的原因。Gawine是生活調劑聖手,懂得如何從各種活動中尋求刺激,而這正是現在的Arthur需要的。

Merlin具有一股純真的魅力,讓Arthur對他產生了奇特的迷戀,促使他打破規矩,像是浪漫的義大利民族那般飛奔上前對個陌生人求愛。但是他不打算對別人承認這點。



**************


Stanage Edge是峰區攀岩的最佳去處,被譽為英國戶外運動的天堂。面對壯闊山谷,Gawine帶Arthur走的是基礎攀爬行程,兩人玩得滿頭是汗、渾身肌肉都撕扯著抗議。當眺望危崖嶙峰越發顯得人們渺小,這讓Arthur下定決心前去見Merlin,他不希望他倆僅只是陌生人。

回程時Arthur支吾了一會,開口要求Gawine先行回去,他想回山谷跟前日收容他的當地農家道謝。

Gawine露出了然於胸的壞笑,說「看來收容你的是個漂亮的女孩兒,否則你不會如此知恩圖報。去吧,取悅她,跟她轟轟烈烈共度一夜。」

「謝啦兄弟。」Arthur拍了他一下,感謝他如此識趣,但他不打算解釋對方不是個女孩,而且他已經腦內跟他轟轟烈烈過幾場。

「你難得能瘋狂一回。」Gawine衝著他擠眉弄眼,催促他上山。

現在沒有任何事能夠阻止Arthur去見Merlin。
他渴望再見到他。



****


風塵僕僕的抵達記憶中的房舍,屋後傳來悉窣聲響,Arthur往屋後走去,見Merlin正在打水,他打了招呼:「嗨~」。

Merlin瞪大了雙眼,隨後臉上笑出酒窩。「天呀?是金髮的貴族閣下。你該不會迷途了兩天、只好返回到我這裡吧?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顯然很高興見到他。

Arthur從那一刻起,知道自己徹底淪陷了。那種純真那種微笑,讓他活像個中學初戀的傻瓜。

「事實上是…我想請你去鎮上坐坐,喝杯咖啡,算是答謝。」Arthur吞了一口唾液,知道這藉口很爛。
索性說實話:「好吧,我來是因為我想見你。」。

「你迷戀上我了?」Merlin試探著對方的意圖,露出酒窩。「你在試圖約我嗎?」

「正如你所見…是的。我想跟你約會。」Arthur說。打定主意不計代價要把Merlin變成他的,專屬他一個人。

Merlin上下打量著他,眼中充滿了溫度,良久,他搖搖頭。
「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嗎?你甚至不認識我。」

「我們可以彼此瞭解。只要你給我們一次機會。」Arthur步步進逼,散發炙熱的吐息望著Merlin,這招對予他感興趣的人一向管用。

無論身在何處,Arthur永遠都是出眾的,他的外貌他的身份能夠吸引人們前仆後繼的臣服在他的腳下。夕陽的餘暉襯托著他的金髮碧眼,看起來更出挑了。極少數的人能夠抵擋Arthur的魅力,而Merlin看起來距離屈服只有一步之遙。

「你看起來如此天殺的性感帥氣,一定對象成群,我是說:誰會不喜歡你這樣的傢伙呢?我不敢相信你會試圖約我。」Merlin掙扎,表情驚惶似受驚的小鹿。Arthur為即將到手的果實雀躍不已。

最後的理智擺盪。Merlin說:「有個條件。」
「別跟Lance提這件事,好嗎?」

「當然,你說了算。」Arthur說。刻下提出疑問實在是不智之舉。

Merlin看起來完全鬆懈下來,放縱Arthur靠近。

直到兩人額頭相抵,後臀被Arthur摟住。Merlin抗拒著低喃一聲,隨即低頭順從了。

Arthur因獵物到手更加興奮,問「我可以吻你嗎?」。

Merlin挑了挑眉吞了口唾液,Arthur當他是默許了。後者傾身上前,對著Merlin嘴唇輕觸,逐漸轉化為啃噬,直到他們雙雙起了反應。

「進屋子去。」Merlin好半天才從過載的親吻中掙脫,臉頰上浮現潮紅。Arthur愛死了這個表情。


******


一場激烈的性事讓雙方暢快淋漓,事後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你姓Pendragon!!那個常上商業週刊的Uther Pendragon是你的父親?」Merlin側身大喊。

「是的。」Arthur說,目光望著天花板。

「為什麼上床前不告訴我?」Merlin一個翻身騎在Arthur身上,柔聲的問。

「有錢的是我父親,不是我。」Arthur面露無辜。「很多人都是為了名利接近我,我不想讓這點破壞我們的關係。我希望人們眼中看到的,是Arthur,不是Arthur Pendragon。」

「可憐的傢伙。到這來。」Merlin俯身給Arthur一個吻。

不規矩的大腿伸展磨蹭Arthur的檔部,使他忍不住呻吟出聲。「想再來一次嗎?」Merlin問。

Arthur說不出Merlin是天真玩火還是天生淫蕩,或許兩者兼具。「你這磨人的妖精。」一把逮住機會,控制住Merlin的髖骨律動著。強力的撻伐下隨之而來的是Merlin在身上喘息呻吟。



********


在Gawine的默許下,Arthur剩下來的假期都在Merlin那消磨。像是熱戀中的情侶那樣寸步不離。直到假期結束,Arthur跟Gawine不得不回倫敦,臨行前,他把寫著手機號碼的紙條遞給了Merlin。

「你知道山谷裡沒有收訊訊號的,對吧?」Merlin說。

「至少每兩天去鎮上一趟,我需要藉公共電話跟你通上話,否則,我會每週都不遠千里從倫敦殺來峰區,親自登門拜訪。」Arthur痛恨無法天天聽到Merlin的聲音,直接搬過來或許是好主意,但是Morgana會殺了他。

「很高興聽到你對我朝思暮想。」Merlin上前,兩人耳鬢廝磨了一番。「我答應你。」



=====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