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到了,回顧2014年,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四月份去東京看Shige的舞台劇。
然後六月是足球世界盃,七月開始工作接小組長職位。
十月六日小外甥誕生,
十一月去泰國玩耍~~~大概就是這樣的大紀事。

另外我迷上了影集"梅林傳奇"。所以從九月底開始寫一篇梅瑟同人文。
估計我是真的頂喜歡merthur,才有辦法寫那麼長的文章吧(畢業後就從來沒寫過那麼多字了)
目前看了一下,總計15章,一共是八萬字!!!!
各位朋友應該可以了解之前我失蹤了幾個月都在幹嘛了吧XDDDDD

因為很喜歡FBI的題材,所以這個故事是設定亞瑟跟梅林是FBI探員。

劇情大綱:

初出茅廬的年輕FBI探員Merlin,面對狂放不羈的小組長Arthur,當他們成為一對不協調的搭檔,Merlin究竟要怎麼在一波又一波的挑戰與試煉中生存下來,進而贏得Arthur的尊敬與愛?

前言:這完全是個自我滿足的作品。一開始下筆只是單純想描寫兩位FBI探員搭檔,
後來就演變成寫這對探員從互不信任、到磨合、到互信互愛。中間必定會經歷許多波折,但主角經過一路的探險,必定會發掘出更多珍貴的風景。其中的波瀾需要細細去體會~

警告:內有角色OOC,肢體心理暴力描寫,次要角色死亡,有non-con色彩。
中間有點小虐,不過結局保證是HE~(作者表示不接受BE)


(ps.我已經很久沒寫這麼長的文了~夜夜爆腦漿終於熬到作品完結)


<正文開始>


Chapter 1


位於首都華盛頓特區的FBI總部大樓,建築體巨大偉岸的氣勢貫串延伸。
位在右棟三樓角落的邊間,採光良好,和煦的陽光灑進室內。
若不是現在對峙的氣氛,Merlin會判斷這是一個嚮往已久的辦公所在。

「我不需要搭檔。」金髮的男人坐在大桌子的前方,手指交叉著仰望站在面前的年輕男人。
用無庸置疑的語氣說話。

「我想這由不得你,人力資源處助理局長Guias已經過了簽呈,將我發配到這裡。」Merlin說。
對於一進FBI就被單位的頂頭上司這般嫌惡感到瞭然於心。
在面試時Guias早就提醒過他這一點,對於接下來直屬上司拒絕的態度,Merlin已經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

他細細的端詳面前的男人。

Arthur Pendragon,傳說中FBI的”王子”,風流的最有身價單身漢, FBI副局長Uther Pendragon唯一的兒子。
憑藉著豐富的搜查經驗與敏銳的辦案直覺,高效的解決許多難解的案件。
一頭亮眼的金髮,湛藍的眼眸與白晰的皮膚,看起來不像個探員,倒像個電影明星。

與他的外型相反,那正經時威嚴的說話方式、透露出一種高高在上的威嚇感。
若是個普通民眾看著他,估計都會懼怕。


Merlin不是普通民眾。


他是個法醫,在職場從事了三年執行業務。之後因緣際會,被拉攏進了FBI。
一進來就被告知要跟個難搞的上司,而且是特別難搞的那種。
他想既然自己可以應付死人,那活人更沒有問題。
況且在從事法醫工作時,他曾見過Arthur一次,對他不合常理的英俊帥氣擁有深刻的印象。
以貌取人下他相信Arthur也不如傳說中的那樣糟糕。

膠著的氣氛持續,面前的男人沒有絲毫退讓的跡象,Merlin決定換種方式來。

「我才剛進FBI,如果你不要我的話,別的組會以為我有什麼潛在問題、而拒絕收我。」
他改換一種懷柔的方式,看到男人的眼角抽動了一下。

「你不會這麼絕情的對待一個滿懷期待加入的同事,對吧?求你…」

很顯然Arthur知道他說的是事實,因為他沈默了好幾秒。
半晌,他才從齒縫擠出幾句話。「好吧!我允許你待在我的組裡,但不准扯我後腿」,他嚴肅的說。
「你看起來簡直是個大學生,哪天被歹徒拆吃入腹,可別怪我沒提醒你。」

Merlin笑了,知道他獲得了第一場成功。「謝謝你,Arthur。」
在欣喜之下,沒意識到對方若有深意的目光。



******



當天下午Merlin就見到了Arthur所有的組員-Morgana跟Percival。
Morgana是個美艷的女人,一頭豔麗的烏黑秀髮高高盤起,身著黑色套裝,襯衫前襟微露酥胸。
Percival則是個身高189cm的壯漢,西裝也無法掩飾他隱約的肌肉,顯然是特種軍人出身。

他們跟Merlin握手表示歡迎,Morgana大方率直:「看看你,看起來如此清純,簡直像個鄰家男孩,真不敢相信我們多了一個這樣的組員。」

「你也不差啊。我相信好萊塢的女星在你身邊也會相形失色的。」Merlin打從心底的稱讚。
見到她審視的目光下流露出些許欣賞。

「可惜你要跟著Arthur,你不會有好日子過了。」Morgana眨眨眼。

「要知道從此你一週七天,每天24小時都掌控在這個工作狂手裡。如果你有女朋友的話,趁早跟她解釋清楚的好。」

「不用擔心,不會有這一天的。」Merlin說。

他內心默想”我只想有個足夠火辣的男朋友。”
自從跟同鄉Will分手以後,他就一直沒有新戀情,FBI的各種考試讓他無暇顧及其他。
初中以來他就知道自己特殊的性向,在工作方面,他一直想法子掩飾,極端注重隱私。

就因為是感情空窗期,Merlin並不介意時刻被Arthur差遣,他就是因為這目的才會被分派到這裡。

助理局長Guias交代他要盯緊自己的上司,他不按排理出來的探案方式,與私生活上的風言流語,已經讓他成為上層頭疼的人物之一。Merlin是個講究科學,凡事按照證據走的專業人士,性情又討人喜歡,這種人派去監視日漸無法受控的Arthur是最好的人選。

Guias一開始就跟他開誠布公:「你必須在他變成脫疆野馬前制止他,當他出現任何不合邏輯的行為,必須向我報告。」


Merlin相信他可以勝任這一切的。必要時他會忘記Arthur是他的上司,以坦承的心做為朋友勸誡他。



************



Merlin估計他跟Arthur在基礎觀念上會不怎麼對盤。只是沒想到他倆之間確實充滿衝突。兩人一同驅車前往郊區的路上,Arthur無視慣有的規定,將車子開進寫著”禁止進入,私人土地”字樣的小徑上,超捷徑往目標廠房駛去。

「Arthur!!你這樣做,遲早有一天有個暴怒的主人、會拿槍衝出來,把你我給殺了。」Merlin一路在負駕駛座上沒有停止過抗議。「你就不能稍微遵守法律嗎?按照標準程序來?」

「你能不能閉上你的嘴?如果你不願意,就回去。我不需要搭檔。」Arthur心不在焉的說。「聽著,在這裡,我是老大,沒有任何人可以命令我。」

「拜託你講講理,真無法想像你之前是作什麼的?作風這樣蠻橫。我想你之前的搭檔絕對無法容忍你,所以才會換我來。」Merlin抱頭呈現半放棄狀態,跟自己的搭檔出任務前吵架可不是他的作風,而Arthur總是可以挑起他的怒氣。


Arthur驟然踩了煞車,車輪發出尖銳的抗議聲。他無視Merlin滿臉的疑惑、鬆開安全帶將上身轉過來。他以為自己要被揍了、閉上雙眼,就在這時等待到的、是嘴唇上濕潤的觸感。

一個不知意味的吻,依稀可以感受到淡淡薄荷煙草味,微薄的唇瓣磨蹭著Merlin的雙唇,挑逗著,換來大腦一片空白。


直到雙方氣息漸重,才開口。「現在你願意安靜了嗎?寶貝。」Arthur扭回頭,彷彿什麼也沒發生。

「紐約市警察局,重案組。足足待了兩年。聽著:如果你對我有什麼不滿,盡早離開我的小組,我不奢求你的幫忙。另外,我之前的搭檔叫做Leon,他離開是因為他受了重傷,我擔保他絕對是個比你還好的盟友,禁止你詆毀他的人格。」

「要不是你這樣不顧我的意見,我也不至於這樣。」Merlin感覺臉上一片熱辣。「我知道辦案方面我有很多需要學習,但就連我這個菜鳥也知道你行事太不合體統了。」他不知道剛才意味著什麼,只能試圖用多話掩飾自己的尷尬。

「聽著,在你還在學校無憂無慮的啃教科書時,我觸碰過的屍體就已經比你的經歷過的親吻多多了。我不需要你的意見。」
Arthur說,繼續平穩的開車。

「真幽默。」Merlin乾笑了幾聲。感到唇上殘留著上司留下的溫熱觸感,像烙鐵似的,讓他臉又紅了。
他開始擔心他們首次的任務了。


9/23更新Chapter 2



Chapter 2


車子停在地處偏僻的礦石區一處民宅,四周是荒涼的櫸木林與礫石坡。小組收到情報,顯示居住在此處的中年屋主Valiant、對近三個月發生的幾起跨州未成年少女失蹤案涉嫌重大。兩人期望藉這次探訪 從中獲得些許線索。

打開車門,秋日的北風襲來。Merlin一下車就覺得這裡是驚悚故事裡常見的完美驚人棄屍地點,四下散落採礦的各式機具,每種都能構成是凶器。他開始擔心那些失蹤的女孩是否還活在人世。

Arthur自顧走在前面,在工寮式的兩層建築前按了門鈴,讓Merlin待在他身後候著。
他寬闊的背影在門前顯得高大,無比自信,Merlin必須告誡自己、才能集中注意力不分神盯著他完美的肩胛骨。

過了好一會,一個綁著馬尾的粗壯大漢前來應門,兩人秉住呼吸,
他看起來頗為凶悍,表情十分不友善,咂咂嘴粗聲的問:「有什麼事?」

「是Valiant先生嗎?FBI探員。」Arthur側身讓男人見到他們倆。
「聽著,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你。能夠讓我們進去嗎?」他俐落亮出FBI警徽,顯示男子沒有拒絕的餘地。

「警官先生?你看上我這破爛地方?歡迎你們,請儘管搜查。」他做出配合的樣子。

很顯然,Arthur並不相信他,「我們見過面嗎?你看來有點眼熟」Arthur問,目光看向Merlin腰間,他馬上意會到他在看他那把嶄新的Glock 20配槍。

「我需要你配合調查,幾個少女失蹤了,而嫌疑人皆指向你。」他挑眉從長大衣內掏出一張圖紙,上頭印有幾位失蹤少女的面容,供男人觀看。

Valiant明顯氣勢萎迷了些,不樂意寫滿整張臉。他讓開門,允許兩人進入。

Arthur一進入玄關,就掃視起客廳的格局。Merlin也跟著入內,門有點窄,以致於他必須側身經過Valiant。當他與男人距離近到一個範圍,驚覺夾克內側隱藏了鼓鼓的金屬硬物。

Valiant知道不妙,立時拔槍對準Merlin。

他沒想到在FBI學院訓練時學習的防身術這麼快就要派上用場,踉蹌機靈往一旁閃躲,腦內電光火石尋找反擊時機。這時感覺有個強而有力的力道把他拉開,擋在他面前,意識到那是Arthur。

他英勇的很,一個力道極重的掃腿擊中對方膝蓋要害,手折彎他的腕部,逼得Valiant吃痛的丟下槍械,跪倒在地上。瞬間情勢馬上扭轉。

Merlin只能楞楞的,見他的上司俐落的從槍袋掏出配槍對準地上的男人,說「現在我確信你必須跟我們走一遭局裡了。」




支援很快就來了。銬著手銬的Valiant在Merlin的幫忙下移交給當地警員,
鑑識科在警車旁張羅,準備對屋內採集證物。
他與警員交談,交代來龍去脈,突然想起他的上司或許需要他,於是他進屋去。

Arthur戴著白手套,站在舊型家用電腦前、把一個可疑的長條狀物塞進自己的大衣口袋。
這情景恰巧被撞見。

「你發現了什麼嗎?」Merlin狐疑的問。

「這嫌犯跟我抽同一牌的雪茄」,Arthur大言不慚。
「Davidoff,我煙癮犯了,想借一根。」

「香醇綿長口感的Davidoff雪茄?一個礦石區的工人?那他真是有品味,不是嗎?」
Merlin才沒那麼容易被唬弄,他發誓他看到的是一條黑色的隨身碟。
只是他不好搜查自己上司的上衣口袋,當著那麼多警員的面前拆穿這小伎倆。

「我不認為FBI探員,一個小組組長,會缺乏一根雪茄?」

他英俊的上司突然摟住他的肩膀,滑順的金髮就在他的耳邊,
「別透露這個,當作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好嗎?」他左手撫上Merlin的胸口,感受他猛烈的心跳,一切看起來像是分享情報。

「你不希望你的搭檔因違反風紀被停職吧?是吧?」

Merlin可以感受到Arthur溫熱的鼻息與挺直的鼻梁。
血液在叫囂。太近了,這種折磨人的距離。

他任憑Arthur的話語在耳邊迴盪,不知道是怎麼答應的。待回過神,Arthur已經鑽進汽車裡去了。



******



當晚整個小組待在局裡,拿著證物審訊Valiant, 這頑固的嫌疑犯拒絕承認跟案子有任何的關連,看來需要更多的搜索與更直接的罪證供他認罪。

審訊不是Merlin的強項,他感到渾身脫力。回到辦公室、待在舒適的皮椅上,他喘了口氣,鬆開領帶與襯衫上層的鈕釦,走到茶水間給自己泡了杯熱咖啡,第一次的腎上腺素爆發讓他手微微顫抖,提醒幫一同加班的Boss也泡一杯。

過沒多久,Arthur回到自己的座位,看起來心情不錯,
「我把他交給Percival了,他很有經驗,相信過兩天就會有突破性的進展。」
他一面說一面脫下西裝外套,好像卸下了白日的武裝,整個人顯得柔和了不少。

他連忙奉上了那杯自己的心意,「你今天救了我的命,謝謝你。」Merlin說。
目光真摯、真心誠意。察覺那微微發抖的手指,他連忙將雙手背到身後。

他的上司探究的看著他,燈光下的他的五官顯得更加深邃,一片瞭然,
「要當我的搭檔,你還早的很呢。出任務連Morgana都比你出色。」


Merlin有些洩氣,他正想反駁,就聽到對方語調轉為調侃。
「與其當此我的搭檔,我更需要一個能夠幫助家務的僕人。Merlin,不如你來我家,我還可以從基礎好好調教你。從實彈射擊、格鬥技能,到掌握床第情報收集、打理我的行頭,洗我的襯衫,一把包辦,我提供吃住,你只需要聽話辦事,把我伺候的舒舒服服。我這個人很好,一向不吝於藏私。」


Merlin認真思考這可能性,接著無法克制的被裡頭的性暗示搞到滿臉通紅,他竟然當真了!!老天啊。這還是他第一次被長官調戲到毫無還擊之力,只好裝作沒聽懂。

「我收回之前的道謝。還有你能夠不要這麼惡毒嗎?我可是個經過資格考試的FBI探員,絕對不會落魄到去當你的小男僕。」他說。

始作俑者哈哈大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心情愉悅。


又來了....Merlin想。太多的肢體碰觸,太多的不明所以。Merlin都不禁懷疑他的上司是不是有意為之。

「不喜歡就算了,我覺得這提議還頂好的。」,Arthur說。「面對的那些暴徒、可不比那些躺著僵直不動的傢伙好對付。在案情上,我還是那句老話:我不奢求你的幫忙。」


這表態分明是說:今日之事在他看來如同家常便飯,救下Merlin只是順手之勞。
任何Merlin的所作所為,在他看來是不成熟的象徵。好像他真的是個不合格的探員。


這使得他只能怒視著自己的上司,就像是一隻氣鼓鼓的松鼠。
思考該如何向Guias揭發他「污了一隻雪茄」的惡習,明知這樣的報復真的很幼稚,還是忍不住。


兩人對峙,適時手機鈴聲響起,Arthur抽手,轉身去接聽。
Merlin正想是不是該暫時避開驕傲的上司,就見他瞬間面色凝重,不理會他,抓了車鑰匙匆匆離去。

剩下一個人的辦公室,時鐘指著晚間九點半。
回顧著這天的跌宕起伏,Merlin懷念起當初只需要面對屍體的日子,至少他們乖乖的任他宰割,而不會以挑逗他為樂。
他一邊讚嘆於Arthur的魅力與手腕,一面又為他的狂妄自大、人格拙劣嘆息。


他腹誹了幾句。開始相信自己前途堪慮。


今晚需要好好喝一杯,徹底忘記這個讓他頭痛的監視對象。




============

作者碎念:

寫這題材真是折騰...要查好多資料。
各位制服控真的一定要去看國土安全跟Quirke
西裝小B跟長大衣的小C都好下飯.....
不過因為我還是最喜歡梅林傳奇,就還是用裡頭的名字寫了這故事。


9/25 更新Chapter 3



Chapter 3


Merlin去了慣去的酒吧,開店的Geoffrey是個老好人,他的和善讓店內氣氛像個家鄉酒館,閒適,平易近人。Merlin開始法醫的工作後,習慣約Will來這喝一杯,聊生活見聞。

Will是他的同鄉,現職華盛頓特區西區分局員警。當初考上法醫,唯一一個為他高興的朋友就是Will。剛到華盛頓特區時Merlin很寂寞,兩人曾經展開短暫的交往,後來他倆自覺比起戀人,更適合當朋友,於是這段友誼保存到現在。

Will點了杯伏特加,他們無所不談。

「你們今天帶回偵訊的Valiant是我負責的案件。本來審的好好的,也掌握了足夠的證據,眼看那案子就要破了。我那混蛋的局長卻說他的犯行不止這一件,指示我把搜查成果移交給FBI。」態度充滿不滿。

「Will,我很抱歉,你知道的,FBI可以動用的資源遠超過警察…」 他面露兩難。

「我嚥不下這口氣。你那BOSS穿著高級的西裝,到我警局一句話,說這個案子我們以後接手了,請你移交一切資料,然後告訴我不能再追蹤這條線。虧我辦了半個月,功勞全給了別人,真是氣炸了。為什麼我的好友會加入FBI?還是那個人的組裡?」

「嗯,是Arthur,他叫做Arthur….」

「對,當然是。還會有誰叫這種王室的名字?跟著”王子”的感覺如何?不賴吧?」

Merlin對這問題完全無力招架,他就是為此才跑到這來的,實在不想談這話題。低頭猛灌了一小杯,「頂糟的,跟傳聞一模一樣」,他說。「不檢點又欺負我,視節操為無物」,剩下一句他不敢跟Will說,他被吻了,原因不明。

「就跟你說別加入什麼FBI了….」Will拍了他的肩。「很顯然那”王子”就是專讓人喝悶酒的始作俑者。」他語帶尖酸。「沒錯吧,我真討厭他。我早就跟你說過別聽Guias的話去加入那個小組了。聽說他男女通吃,哪天他或許會覬覦你的小屁股….」

「不會的!」,Merlin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彷彿看見了飛碟一樣。Will聳聳肩、看著滿面的紅潮佔據他的臉頰。

Merlin不討厭Arthur,至少今天他表現的像是個稱職的老大。至於跟聲名遠播、頗有來頭的老大發生辦公室戀情…,光想像就太可怕了,他才不會去淌這渾水。

「我是不是應該調個組?我不想整天提心吊膽,監視個人監視到被拖上床。還是副局長唯一的兒子,毀了我的大好前程。」他垮下臉。

在法醫科也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挑逗,但都很有禮貌,沒有Arthur這般明目張膽的。

「FBI個個自私自大,誰知道他們會怎麼做。」Will撇著嘴,「當然你除外」,他說。「你務必要小心,我當時查Valiant的行蹤,發現他的通聯記錄包含幾通弔詭的私人電話門號,是語音加密電話。我沒有將這資料移交給那傢伙。」

「語音加密電話?機關政府要員使用的那個?利用國際CC EAL5加認證晶片進行加密。通話必須透過MicroSD內的安全晶片進行認證。」Merlin驚訝說。「這是代表政府官員跟他私下聯繫?」

「很有可能。幕後可能牽涉到廣大的政治利益。所以你必須小心謹慎。連自己人也別輕信。」

「你介意我把這資訊帶回FBI嗎?」

「你是我的朋友,我不想你置身在危險中。雖然那個金髮的混蛋撿了現成的便宜讓我心底不太平衡,但是….算了,我聽說他對待那個舊搭檔還頂有情有義的,這資訊隨你們處置。」

「舊搭檔?那個受重傷的Leon?上帝保佑他。」Merlin說,對好友露出感謝的微笑,向他舉杯,「我會小心的。」



*******



位於市中心的林肯醫院,眾多的急診病患與醫護人員來往穿梭,這不能阻止Arthur熟門熟路趕到加護病房外。一位略顯的嬌小女士正在外頭淚眼婆娑焦急等待,看他前來、迎上前就是一個擁抱。

「Leon情況怎麼樣了?Gwen。」他面色凝重的問眼前的女子。

名喚Gwen的女人搖了搖頭,掩不住滿臉的倦容。她跟Leon結婚了數載,終日為丈夫的工作提心吊膽,現在這預感成真。「情況很糟糕,他可能熬不過今晚了。天呀,我要失去他了嗎?」

Arthur安慰性的搭著她的肩膀,「別急,我們等會客時間,讓醫生跟我們解釋。今晚我在這裡陪著你。另外,我一定會追查兇手,以避免今後再有其他受害者,我保證。」

她感激涕零的望著他,除了道謝再也擠不出半句話。



等待的時間是難熬的,Arthur調出手機內的Mail,檢視裡頭一則匿名訊息。上頭的字顯得怵目驚心。「你殺了我的弟弟,我要你整個小組付出代價。」,威脅意味十足。他不是第一次收到這類恐嚇簡訊,但這則格外吸引他的注意。


思緒回到一個月前。

Arthur一直想證明自己,他不在意訕笑,但嫉妒他的人喜歡毀謗,說他得到今日的地位,是靠著Uther Pendragon的庇佑。Cedric Crook,美國東岸是最活躍的毒梟,一直名列FBI頭號重犯前幾名,性格陰險狡詐,受到哥倫比亞黑幫的撐腰,從事龐大利潤走私交易。FBI從他只是黨羽的副手開始長期密集的監視他,因他可以制衡幫派狀態而遲遲未發難逮捕。在他作掉幫派首領自己改當老大後,FBI屢次想逮捕他歸案,卻苦無適當的契機,每回逮到他的老巢都會人去樓空。派去的臥底多有去無回,只有少數高層知道確實的情況,使他成了FBI頭號心腹大患。

那次FBI收到情報,指出貨櫃碼頭將有一筆龐大的海洛因走私,貨源來頭就是Cedric Crook。在毛遂自薦下,指揮官Arthur派了Morgana、Percival,調駐一小隊員警守在甲板,自己跟Leon與幾位菁英在船長的陪同下,下貨櫃區去檢視貨艙。不意外的在大批的茶磚裡發現高純度的海洛英。


他用耳機跟甲板上的同仁下指示,船長一干人卻就地發難,打翻原本配合的假像。他靠著防彈背心逃過一劫,顯然Leon就沒那麼幸運,子彈穿過他的左肋。

混亂中船長與幾個組員逃走了,另有兩名對方男子陣亡。Arthur把男屍帶回相驗,查了他們上船的ID都是假身份,DNA資料庫缺乏相佐的資訊。直到收到這封威脅Mail,他才可以確認,那個無名男屍中有Cedric的左右手,他的異母兄弟Modred。

「我要你整個小組付出代價。」這話迴繞在Arthur腦內,他不得不顧慮到組員的安危。目前他的手下有三個組員,Percival是特種軍人退役,實戰經驗豐富。Morgana行事狠厲、號稱「黑寡婦」,外加政商關係良好,背景雄厚。剩下的是稚嫩的菜鳥,私生活成謎的小法醫,Merlin。

任何常理判斷,三人裡頭首要下手目標,自然是初出茅廬的Merlin。

前所未有的不安襲來,促使他撥通了Guias的電話。



=======


再來要開虐的前奏~~
下章不意外的話會有肉......


9/26 更新Chapter 4 (本部分有性愛描寫,不適者請跳過)


Chapter 4



黑色星期五早晨,漫天的烏雲構成淺灰帷幕,辦公室沒有迎來Arthur的身影。Percival待在審訊室,正說服Valiant轉為污點證人。剩下Morgana與Merlin,她惋惜的看著上司偌大的辦公桌,好像那是個墳塚。Merlin直覺不對。

「真無法想像老大是個這麼重感情的人,竟然為了Leon破天荒請休假。」她說。

「發生什麼事了?」

「昨晚Leon走了」,她站起身。「Arthur八成情緒很低落。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沒有來上班,連帶使我也感傷起來。畢竟我們曾經一起工作。」

「我沒見過他,聽聞他是個盡忠職守的成功探員。」他無比欷噓的說。「任誰聽到這消息都會不好受的。」

「Arthur尤其如此。我聽聞他們是同一期的探員,默契良好,Leon因此被延攬進來,他們交情匪淺,出任務無往不利。」她說。「失去左右手想必很悲傷。」

之後是無比的沈默,兩人的工作效率奇糟無比,他們達成共識,雙雙早退。Merlin打算回家洗個熱水澡,去社區公園跑跑步看人遛狗,轉換一下陰霾的心情。



******



回程的路上斜風細雨,火紅的楓葉鋪滿街道,整個鎮籠罩在朦朧的霧氣中,Merlin抵達這棟位於住宅區的白色洋房,那是他仰賴的庇護所。他緩緩將車駛入,撐起傘準備進門,一台熟悉的車輛停在大門口,雨水打在擋風玻璃上,發出淅瀝的聲響。他上前輕敲車窗,車窗降了下來,裡頭是Arthur。

他帶著憔悴的黑眼眶,給人的感覺是種虛無,他見到Merlin的時候如釋重負。後者想不通為何他的上司會有這種表情。

「晚安,Arthur」,Merlin說,話語盡量溫柔。「你想要交代什麼,所以特地跑來我家?你只需要打通電話就成了。」

「你看起來很好,非常好。真是太好了,否則就顯得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白癡了。」他聽起來語焉不詳,顯然格外疲憊。

「我當然很好,很顯然你是白擔心了,無論那擔心是什麼。」他說,「我很訝異你知道我的地址?進來坐坐吧。 」

「當然。」他關上雨刷,絕不承認他濫用職權向Guias調了他的人事資料。他們藉著傘一同進屋去,Arthur有機會從旁細細觀察他的這位新搭檔。

他有一種神秘的氣質,笑容可人,帶著吸引目光的魅力,不談笑時則是冷靜的,FBI探員中很少有這種類型,令人想要探究,想挖掘,進入他的私人領域也因此顯得別具意義。相處數週,他不能否定Merlin能夠激發人們對於美好的嚮往,心弦深處無意識的被深深觸動,像是琴弦一樣發出了共鳴。


「你要喝點什麼嗎?」Merlin的聲音從廚房冰箱前傳來。

「冰的啤酒,謝謝。」Arthur環顧四周,這是一間佈置得很舒適的房子,咖啡色的柔軟真皮沙發,潔白柔軟的桌布,室內散發著洗衣精的香草味,個個展現了主人溫柔的性格。昨夜他始終無法睡眠,一闔眼,想的就是他的新搭檔是否也安然無恙。光想像這屋子的主人淹沒在不斷冒出的血泊中,沒有了呼吸,都是一種殘忍強烈的折磨與褻瀆。

「發生什麼事情了?你聽起來不太對勁。」

「呃…我來看看你好不好」,他一向獨來獨往,沒什麼顧慮別人,看來此次Leon的事打擊意外的大。

Merlin瞬間莞爾。「我很抱歉,我知道你是認真的,但是我真的很好,今早整理了卷宗,打理了抽屜….還幫你把桌面的盆栽換了水。」

只是很普通的日常對話,卻意外的治癒,安撫了難受破碎的心,真是不可思議。今天堪稱是順遂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夜。這種居家的閒話家常卻是種救贖。

他收攏雙手覆蓋住雙眼,刻意避開關懷的目光。

「我想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Leon死了。」他緩緩的說。「對任何探員來說這都很難面對,尤其是大伙曾經同進同出。」他提了恐嚇簡訊的事。

「你可以說我小題大作,但我不希望再經歷一次,再一次。Merlin,你懂嗎?我想安排你調離本部門。」

「我想你顯然是擔心我?放心好了,我可以照顧我自己的。我可是聯邦調查局探員。」Merlin目光繾綣,彷彿要滴出水來。他坐到他身側。任誰都無法放任黯然傷神的Arthur獨自一人,至少今晚不行。


華盛頓的秋日已經頗有寒意,他升起了壁爐,幫他掛好潮濕的長大衣:「你需要談談嗎?」

一開始沒有任何回應,直到Arthur慢慢發出艱難的呻吟,聽來像野獸臨終前的嘶吼。他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待在友人的身邊,提供他溫暖,成為他的倚靠。

「天殺的,該死的不是他,不應該是他。」男人絕望的說。

Merlin知道此刻多說無益,手輕撫他的手背,安撫著:「噓…會沒事的。」

室內只剩下壁爐裡柴火的迸裂聲,窗外依然雨勢未歇。他凝視著頹堂的Arthur,他已經平復不少,但依然脆弱,凌亂的髮絲與帶著血絲的雙眼,看來異常的落寞,說不清道不明,他情不自禁的吻了他。

一開始Arthur有點木然,直到他意識到這股暖流彷彿沙漠裡的甘泉,熨燙他破碎的心。他伸手回應,擁住Merlin,後者繼續點燃火苗,帶著生命的氣息。


一開始的唇舌糾纏只是互相取暖,直到他意識到他把Merlin壓在身下。動作開始急切,火苗催化為濃烈的乾柴烈火。

他需要控制什麼,來證明他才是自己生命的主宰。

Merlin開始顫抖、分不出是興奮或害怕,或兩者兼具。本能叫囂,他半帶奉獻,感受吻如春雨般落下,Arthur的體味令他興奮,期待與渴求湧現,敏感綿密的吻往下延伸,他輕聲呻吟,感覺Arthur解開他的拉鍊,手撫弄他的檔部。

他曾經幻想他的伴侶力道很大,把他緊緊扣在身下盡情肆虐。而現在Arthur待他像是個玻璃藝品,小心親吻呵護著,他竟然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他徒勞的喘氣,對試探的擺佈索要更多。直到襯衫褪去,乳白色的胸口起伏,西褲被褪至蜜色的腳踝,他嘗試叫著Arthur的名字,換來炙熱的回吻。

在深入淺出的律動下,快感像是海潮襲來、拍打著他,他張大了嘴聲不成調。無法自控的抱著他擁吻。感受到Arthur的金髮撩撥著他敏感的胸口,大腿內側無比濕滑,直到他尖叫出來。恍然中聽著對方呢喃的情話,衝刺後的體液濡濕兩人下身。




********



截然不同的週末,嶄新的一天到來,Merlin在不熟悉的懷抱醒來,他的床伴兼上司仍在熟睡。他望了望窗台,紫堇花與波斯菊萬紫千紅的盛開,他的心只想繼續沈溺其中,流連忘返。他更深的依偎到Arthur的懷裡,享受動人的體溫。

Arthur甦醒後、為昨夜崩潰感到難堪,失去摯友的傷痛已經平復大半。Merlin就躺在他身旁,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情愫,任何線索都指向他對他的新搭檔有所依戀。

「早安,Merlin。」他們起床,進了淋浴間沖澡,在裡頭耳鬢廝磨。Arthur必須努力克制才能不再來一回。


他們一同出門用餐,在義大利餐館的外頭碰到了Gwaine,一位街邊咖啡店店員。Merlin知道那只是他偽裝的身份,實際上他遠比這有用的多。

「好久不見、Merlin。這位帥哥是誰?」他不改調笑本色。

Merlin將兩人互相介紹給對方,刻意忽略身份那一部份,休假時間還跟上司在一起,等於承認他倆關係匪淺,他只能撒謊。「這是我的朋友Arthur,職業商人。這是Gwaine,他在這間咖啡店當臨時雇員。」

「很高興認識你,你看起來不像是Merlin的朋友,他們可沒有人戴Audemars Piguet手錶。」

Merlin捏了一把冷汗。他祈禱謊言別被拆穿。

「我想你恐怕沒那麼瞭解Merlin,我確實是他眾多朋友中的一人。專門販賣一些高檔情趣用品,你知道的,Merlin愛死這個了。」Arthur說,無視Merlin差點被口水嗆到。

「看來你的服務鐵定不錯,週六也沒有休假?」Gwaine轉頭看Merlin,說:「你一定想聽聽我的新發現,明晚見,你知道到哪裡找我。我打包票你那跋扈的BOSS肯定不知道他父親幹的好事,更不知道你在監視他。」聲音很小。

很顯然Arthur聽到了。他變了臉色。



=========


寫FBI真是不容易,寫感情更難,寫到我的腦袋都糾結了
真不知道為啥我會為自己找個這樣題材的坑跳.....
如果有啥點子或想看哪種情節歡迎@我,我再努力加料


9/28 更新Chapter 5


Chapter 5


用餐時間氣氛緊張,昨晚的信賴有如曇花一現。Merlin低頭吃著他的青醬麵,感覺如同嚼蠟。Arthur一言不發,在分道揚鑣時情緒達到沸點,把他拖到暗巷裡、壓在牆上,毫不掩飾他的憤怒。

「你竟然監視我!我猜猜,該不會你的臥室裝了竊聽器,昨晚淫蕩的呻吟都是計畫好的賣身?」他語氣尖酸,「我以為我瞭解你,Merlin。但我錯了。說吧,是誰派你來的?能夠堂皇上我的床,你絕對是我見過最成功的特工。」

「監視是真的。」他囁嚅,講實話是恢復信賴的第一步。「是Guias,他很擔心你,怕你誤入歧途,讓我在一旁看著你。」他頓了一下,「至於昨夜,那當然不可能是個計畫,你怎麼會這樣想?這絕對是種侮辱。」他倔強的咬著雙唇,覺得嚴重受傷。


Arthur鬆開他,他就算不相信Merlin,也不會懷疑一生奉獻即將退休的Guias。但還是抱著懷疑,對搭檔的話存有疑慮。在經歷昨夜的親密之後,他希望一切都是油然而生的美好錯誤,而不是出於不堪的桃色算計。

「昨夜那不是個計畫,是個意外。」Merlin試探著握住他的手,「我們稍後再談這個好嗎?先解決你父親的那部分。」目光像是細細小小的銀針們扎著,刺痛麻癢,令他芒刺在背。

他覺得心軟了些。「姑且不追究監視的那部分,現在,告訴我,這個Gwaine是怎麼取得資訊的,為何涉及我的父親。」

「只要你不追究情報來源跟Gwaine的來歷,我就說。我必須保護那些人。」Merlin恢復了些,手指輕輕碰觸他的掌心。「Valiant跟政府官員有聯繫,我們追蹤的結果,證明那些加密電話與你父親有關。」


Arthur神情前所未見的嚴肅。

他與父親感情疏遠,印象中父親一直是個標竿,以辦公室為家。對於唯一的兒子,他無暇理解,甚至搞不清楚兒子擁有的興趣,或高中參加了什麼社團。他只在意他是不是按照計畫、表現的不負Pendragon之名。說起來Uther絕非提供溫情的爹地,而更接近於冷漠的長官。他在FBI的安全權限很高,作的任何公務與決定,Arthur都無權過問。

這是繼昨日以來他第二次徬徨,怕堅信的世界瓦解,得知自己的長官涉嫌,令人難以承受,何況這名長官是自己的父親。他深呼吸,強迫自己冷靜。


現在他不知道該相信誰了,「Merlin,說說為什麼自從你出現,我身邊就接二連三的出事。你究竟是有什麼魔力引來這些?說你不是特工我還真不相信。」語帶無奈。

「如果我是特工的話,應該優先取得你的信任,而不是三不五時捅個樓子。」

「你如果是特工,要不就是最頂尖的讓人猜不出來,要不就是最不合格的以致於破綻百出。」

「你該去找你的父親。」他說的是肯定句,包容了他的胡言亂語,「請帶上我,我不能放你一個人。那樣太殘酷了。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需要個伙伴站在你身邊。」言詞懇切,手指包覆上去,兩人十指緊扣。

Arthur無法按耐內心的澎湃,把他頂在牆上強行吻他,舌頭深入強烈的吸吮著。


過了良久他們才分開,「先說清楚,我還沒完全相信你。你依然在我的黑名單之內。」Arthur喘氣說,「別讓我失望。在搞清楚我們的關係前,我最不需要的就是新搭檔。」

「你搶了我的台詞。」Merlin說,「我暫時不想要一個新搭檔。」



******


FBI副局長辦公室內,一觸即發的氣氛流動。Arthur決定單獨面對,就算事實會把他擊倒也勇往直前。他的搭檔現下待在門外,提供豐沛的安心感。厚重的門隔開了兩個世界,他像是小男孩面對父親巨大的形象那般無助,但Merlin的存在提醒他這一切並不難。

他的搭檔並非完全摒除在外,兩人爭論聲大到門外聽的一清二楚。


「你懷疑我跟一個罪犯有勾結?你怎麼敢?」Uther Pendragon咆哮,他西裝筆挺,身型遠比Arthur更加高大。刻薄的神情與權威的語調,說明他對此行為的不滿。

「有可靠的證據顯示,你與我偵辦的嫌疑人有幾段密切的通話。我不得不合理懷疑您與黑社會集團關係緊密,或為獲得資金不惜接觸黑幫。」Arthur說,「別逼我申請逮捕令,眼睜睜的看著你入獄,那時才能明白真相實在太過不堪。父親,我需要實話。」

Uther沒被這般頂撞過,有朝一日被自己兒子懷疑頗不好受。他瞪視著Arthur,最終知道若不回答他,他的兒子不會離開。他拿出鑰匙打開身後的檔案櫃,在L字樣的抽屜中找出一件資料夾,扔到兒子面前。

拿起來一看,上面是一位探員的基本檔案。臉孔很熟悉。

「‎Lancelot du Lac ?」他叫了出來,「我以為他已經從你底下畢業了」。‎Lancelot是Uther未升職成副局長前重點培植的手下,盡職且忠誠,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Uther的私人生日宴會上。


「我讓他喬裝,去偵辦北美一帶跨國人口販賣調查,執行臥底任務他是一等一的好手,我擔任的是他的接線人。」Uther說。「現在你明白,我沒有跟嫌犯有勾結。你查到的那些通聯記錄是我與他見面的暗號,利用罪犯既定的電話頻寬,以達掩人耳目,這些只有司法警方才能破解。」

「你說的這些有證據嗎?」

「你可以找當事人,他可以提供你相同的供詞。」Uther雙手插腰。「現在我交代你另外一項任務:目前Lancelot找到Valiant仲介人口販賣的證據,但我們需要額外的人手當誘餌,引出上層的客源。進而套出整個交易的途徑與用戶網絡。」


「這活交給我,我手下的人可以搞定這些」,Arthur說。「Percival已經說服Valiant當污點證人,他能夠進行臥底,扮成人口仲介商,跟顧客套出任何我們想要的情報。」


Uther眼睛瞇了起來,「很好,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辦。」


「上次我們沒有找到那些失蹤的少女,她們不在那裡。Lancelot那邊有相關訊息嗎?」

「尋回失蹤人口是次要的,撕破犯罪組織的連鎖練,給他們沈重的打擊,才是我們首要的目標。」Uther振振有詞。

Arthur想要反駁,但他沒有頂撞他的父親。

門外Merlin側耳傾聽,決定等Arthur出來後給他個鼓勵的微笑。Uther關心的是功績,是如何斧底抽薪的突破犯罪架構。比起他的父親,關心受害者的Arthur顯得仁慈慷慨許多。


他對Arthur的好感度又上升了一些。



=======

寫一寫像是在寫M/A
肉體上是AM,精神上是MA
不過兩者我都可以

這故事一開始會帶點衝擊性
但結尾絕對不會是BE來著~~

9/29 Chapter 6更新


Chapter 6


走廊外兩名男子的爭論聲隨步而至,一路引發側目。直到聲音的主人踏進辦公室,Percival才確定那聲調確實是他的上司Arthur Pendragon。他的搭檔跟在他後面,微翹的髮尾顯得他氣急敗壞。

「別開玩笑了,我絕不會作這麼輕率的決定。」開口的是Arthur,他駁回對方的論點。

「我可以的。」Merlin說。「讓我去,Percival為那件買兇殺人案抽不開身,不代表你需要親自出馬。我可以扮人口仲介商,就你常見的那種街區出身口音粗鄙的人,貪婪的想數無數鈔票。讓我去接觸那些人口販子,絕對比你還有說服力。我甚至能夠醫治那些被監禁的少女。」

「Merlin?NO,你要相信我的判斷,你的經驗遠遠不夠豐富。我去。」


辦公桌上躺著檔案庫調來的前科資料與一枚隨身碟。名為搭檔的兩個人針鋒相對。Percival從沒見過Arthur這樣不干不脆過,印象中上司是個話不多的人,一句話就把他當奴役打發上工,幾時見過他跟下屬爭任務、還慈悲徵詢下屬的意見。他驚奇的望了Morgana一眼,她回以看到王子變青蛙的表情。

「我知道我沒得到足夠的信任,但你不能被先前的觀感蒙蔽,你該明白獨特顯眼的金髮根本不適合臥底,何況你還是副局長的兒子,知名度過高,風險很大。臥底需要的是取信那些人口販子的人選,不是資歷大會。」

Arthur瞬間靜了下來,顯然無法反駁。這就是為什麼辦公室現在呈現靜止的微妙氛圍。雙方各不讓步,Percival想插話,打破僵持,被上司出手勢制止。

「我是長官,我說了算。我在警界的經驗告訴我你無法升任這個工作。你何時看過法醫轉行當談判家的?」

這不啻是個人身攻擊,引來Morgana一聲驚呼。耳邊傳來「Arthur,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渾球。」,Merlin就消失在門外。估計是跑去茶水間收拾情緒了。

Percival想他寧願面對罪犯、也不願面對面前難搞的上司,他選擇追上Merlin。



剩下了Morgana,她來到上司桌前,對他的爆怒毫不畏懼,「我同意Merlin是較佳的人選,他可以勝任的。你知道你一點都不適合臥底。你只能相信他。」

「不,我不這麼認為。」

「你何不直說是Cedric Crook盯上我們的關係。你不讓他去只是為了避免他步上Leon的後塵?」Morgana露出理解的神情,「Arthur…,Leon的事情我們都感到很難過,但Merlin是個專業的聯邦探員,他可以處理好的。」


他緘默的瞪她一眼,在她看來這就是默認了。她歎了口氣:「你知道,Leon的事不是任何人的錯,只是他不如你好運。我也知道你想找到真凶為他報仇,但那不是你一個人應該背負的。我們已經追捕他那麼久,換做是我,也會作同樣的決定。」她說。「這不代表你可以如此專制,妄想支配一個新進搭檔的前程,他不需要你額外的保護。你們之間怎麼了?」


「我們只是為了臥底的事吵了一架,進行最有效的溝通,我想這不影響我們的小組默契。」他遮掩了雙眼。

「別騙我了,你對他保護過度連Percival都察覺了。你們間絕對發生了什麼,否則你不會那麼蠻不講理,他也不會三不五時目光追逐著你跑。」


「好吧,我們之間確實有些需要厘清的部分,所以我更不能讓他去。」Arthur說。「我已經失去了一個搭檔,無法容忍失去第二個。」

「這麼公私不分的肉麻話你留著對Merlin說吧,你們私人的恩怨,我不會過問。公事上,你打算怎麼辦?下個明確的指令吧。」



******



茶水間內Merlin果然在那,他看起來很不服氣,焦躁不安的撇著嘴,之前Percival習慣的冷靜形象蕩然無存。

「我阻止不了他,他一點都不聽我的。他就不能照規矩來、對吧?他會把自己害死的。」Merlin咬著嘴唇,看起來有點可憐。


「他平常是可靠的上司,但擁有指揮權時絕對是個暴君,所以我永不質疑他。」Percival有點同情他,「我在軍隊習慣服從指揮,不過Morgana有辦法解決這些,他們相識已久,無法說服的部分,交給她就成。」

「看來我沒有其他的選擇了。是吧?」

「會有好結果的。他很重視她的意見,至於你們,你們之間是怎麼回事?我誤會了什麼嗎?」他看到Merlin眼睛發怵。

「不,我們之間沒什麼,謝謝你的好意。」

「如果他欺負你…你可以告訴我。我看得出來你看他的眼神有所不同,我能夠理解。」他謹慎措辭,「你知道…Boss他絕對不是什麼好對象。」


他看到Merlin冷淡的假面具逐漸剝落,中心誠實的果實裸露出來。明顯在叫囂:我的老天,你知道了,所以才說別談什麼辦公室戀情,我不擅長這個。如果你察覺這些,那Morgana她也知道了?


Percival點頭,Merlin感到全身泛冷,抱著胸口才逐漸回暖。


自從監視的事情曝光,他的上司對他就保持一段距離感。雖然偶爾會用溫情的目光凝視他,卻更像在衡量他們之間的界線。他只能偶爾用肆無忌憚的眼神望著他寬厚的背影。

他不知道從何開始的,那種眷戀。他曾經質疑他,但Arthur容許他分享他的脆弱、他的心事,他們已經跨越無形的坎,於是他想保護他不受傷害。

他甚至想念他的手指有力的掐進他髖骨的力度,灼熱的吐息在他耳際。無以名狀恰似毒,濃烈的情慾如朱紅罌粟花致命而綻放,訴諸他想要更多。


「Arthur說我經驗不夠,我有個好提議。」他說。「我手邊有一個線人名叫Gwaine,擅長各種偽裝。讓他跟我去接觸人口販子,彼此有個照應,有需要再讓Arthur安排周遭埋伏。」


「聽起來Boss沒有道理不採用,他也知道他有多顯眼。」Percival想了想,謹慎的說,「記住,無論他怎麼決定,別讓Boss傷你的心。」


「謝謝你,Percival。我會記得你的忠告。」他露出今天第一個笑容,燦然炫目。



----tbc-------


下一話就是臥底出任務啦


10/4更新Chapter 7


月底月初真是忙煞我了
再來的部分可以說是FBI探案三部曲
內有微量的黑暗、性、暴力,請斟酌閱讀


Chapter 7


位於波多馬克河畔的布達佩斯酒店聲名顯赫,
它聞名的原因不是富麗堂皇的大廳水晶燈或奢華的住宿條件,
而是幕後資金來源不明。
大家對此心照不宣,使得這酒店演變成黑道白道交易的天堂。


餐廳裡Merlin正悠哉的坐在沙發上,品著餐廳提供的紅酒。他穿著立領風衣,質料講究,袖口帶有磨損。臉上蓄了鬍髭,在眾人中看起來並不突出,等待一名自稱Morgause的女人。

Valiant已經招認在交易名單中,歷來最大規模的ㄧ宗買賣就是出自其手。

當初Arthur不法扣押的隨身碟有效的提供足夠的資訊,讓他們能夠更好的了解碰頭的對手。他在下城區散播消息,表示手中有批偷渡的羅馬尼亞少女需要讓渡,這吸引了她的注意,透過傳話與他碰面。


在此之前,他待在下城區最龍蛇雜處的街區混了幾星期,這是身分偽裝的前置作業。他口無遮攔、跟三教九流的人打交道,因為天性的討喜很快與人打成一片。他不排斥這些,Gwaine當初與他就是這麼認識的,至此之後他成為他最好的幫手。

刻下他正站在Merlin眼前,很滿意現在服務生的喬裝。他聲稱幫曠職的服務生代班,連領班也沒有絲毫懷疑。

「在等你的伴嗎?先生。」他替他滿上酒。

「是的,一個引人注目的對象。」他蓄勢待發,為了今日已經準備太久。

「相信你的對象一定有動人的魅力,能夠讓一位男士苦苦追逐。」

「我相信是的,對方確實掌控了我的心神。令人深深著迷無法自拔」一個月來的臥底,他習慣把自己與偽裝的角色融而為一,臥底的同時也作自己,「夜闌人靜時我常惦記著他。」

「讓我猜猜,你苦戀的對象想必正站在你的眼前?」略帶自滿的語調。

「不,我不這麼認為。我正在等待重逢。」靦靦的笑容浮現。

Gwaine露出臆測的眼神,識相退下,那是他表達支持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他喜歡Gwaine。他反應機敏,樂於調情。

這男人對他的言聽計從,起因於他捲入一樁駭人的分屍案,是Merlin越權擅用化驗室的檢驗結果,助他脫罪。至此Gwaine就顯得隨傳隨到,樂意效勞。


衣領內側的鏽扣是偽裝的竊聽器,能夠將雙方對話清晰收錄。一切運作正常。

Arthur在酒店外不遠的街邊監聽,他想。這裡的一切動靜都會收入他的耳中,在經歷一個月的爾虞我詐後,這咫尺天涯的距離代表著心安與信賴。



用餐時段進入餐廳的人不少,各行各色的男男女女攜伴而行。當一位金色鬈髮、披著亮眼紫色披肩的美麗女人獨自抵達門口,與侍者(其實是Gwaine)交談,Merlin知道那就是他的交易對象Morgause。他對她打招呼,邀請她到桌子前坐下,任憑她上下打量,後者保持神態自若的微笑。

他們點了餐點。她看得出來有點年紀,但依舊美艷不可方物。銳利的眼神顯示出她不如想像中簡單。

「你好,Marco Johnson先生」,她喊了Merlin的化名。「我們開門見山談談。你說你的手下四位姑娘想要讓渡,是嗎?」

「是的,正如你所知。她們上週剛到美國,全是沒有過境通關的黑戶,她們欠了我一筆錢,急需一些”工作”。我想盡早脫手。」他說。「Valiant向我引薦妳,因為你能夠付出超出市面的價格,我這個人不貪心,只要大概這樣的數字,今後她們就是妳的了。」他在空中比劃了個數字。

「Valiant,當然。我們交易很多次了,他是個不錯的生意人。要不是他推薦你,我也不會跟你作交易。我們打聽過你,」她湊近他,「你之前在加州一帶活動,賺了不少錢,因為惹了個條子被盯上,只好跑到這裡來了,是嗎?」她說的是Merlin的偽裝身份,實際上的Marco Johnson已經被Percival關進監牢。

「很顯然你知道我的底細了,不是什麼值得稱頌回憶的經驗。所以我轉地盤換跑道了。」他攤開手,「還好我在這裡過的也不錯,妳知道,萬事起頭難。能夠接洽到合意的買主才是最重要的。」

「你怎麼證明你的商品物超所值,值得我們的出價?」

「比起Valiant,」他四下張望,對她的耳邊輕聲說道,「他慫恿的那些女孩個個都是美國人公民,處理起來可有點棘手,但是我手下的境外移民那可就不一樣了。她們好控制許多。對妳言聽計從。」

「那倒是,她們其中的一個還妄想逃跑,姦淫打罵都無效,我只好損失一些白粉,從此她就乖乖聽話了。你知道年輕女孩永遠不學乖,需要適度的管教。」

他深呼吸、裝得對此習以為常,他擁有許多面對刑案破碎肢體的經驗,但不確定該如何面對操縱他人為樂的女人。直到調味瓶被路過的Gwaine撞倒,潑灑弄污了桌面,才允許自己臉色蒼白。

「真抱歉,先生。我馬上為你更換餐具。」Gwaine蹲下收拾滿地的狼籍。

「老天,我的襯衫染上污漬了,妳不介意我去化妝室整理儀容吧?」他說。

「當然不。快去快回,我們還有很多細節待談。」她翻找皮包,開始吞雲吐霧。


Merlin在化妝室喘著氣,對手的壓迫感比想像中強,他必須等待胸口的抑鬱緩和。
“這牽涉了毒品”。他想。Morgause看起來不像是毒癮成癮者,眼窩沒有凹陷,牙床也沒有萎縮。但他們確實用毒品操縱手下的女孩們。

待他回到座位上,染色的餐巾紙跟餐具全部煥然一新。



他們花了好一段時間談妥條件,成功的取得Morgause的信賴,後者答應支付一筆可觀的美金,錢在指定時間匯進Merlin編造的帳戶。只要金額一入袋,就是很好的犯罪證據。他相信正在監聽的Arthur聽到了。

「你提供的價碼是我聽過最好的。」他說。「出於好奇,我能知道這些女人你們會怎麼處置?」

「我們的組織將這些女人視為值錢的商品。」Morgause說。「她們用處可大了,聽話的自然有”工作”,不聽話的,她們的臟器可是值錢的很。她們可沒啥好挑剔的,平常都跟我住在一起,包吃包住,環境優渥。」

所以那些少女跟她在一起。他不動聲色,知道他拿到Arthur想要的資料了。

「謝謝你,Morgause女士,跟你合作真是愉快。」


他護送她出門,到櫃臺掏腰包結帳。Gwaine報了開銷金額,他掏出鈔票,小聲詢問,「GPS趁亂裝上了嗎?」

「你什麼時候看過我出錯了,我可是品質保證。」

「等會你自動跟上。記住,不要輕舉妄動。視察地形即可。」低語完,他順口說,「你弄髒了我的襯衫,別指望我給你小費。」

「大爺,我下次不敢了。」Gwaine道歉,「你那位”賣高檔情趣用品”的朋友要你等下過去」,他已經知道了Arthur的真實身份,正揣測他倆的關係、意猶未盡。


Merlin知道這代表他得到Arthur的認可。在他臥底其間內,他們約好只有得到罪證確鑿的證據他們才會碰頭。看來就是刻下。


他顯得迫不及待,自由的新鮮空氣在召喚著他。渴望聽見那個人喊他”Merlin”。




*****



酒店外的隔街,石磚鋪設的道路旁幾輛轎車停在路邊,四周的金融店鋪因休假日大門緊閉,路上沒有行人。Merlin走上前,朝最不起眼的那台駕駛座車窗敲了敲。車鎖瞬間開啟,他四下張望一番,開門坐進副駕駛座。

「嗨,Arthur。」他的語調上揚。

「Merlin,繫緊安全帶,我們沒空敘舊,得抓緊時間。我要開車了。」他的上司說。

很顯然他的上司假日依舊是個徹底的工作狂,他想。「你打算如何?跟上去?跟著那個Morgause?」

「當然,我們可以早點找到那些失蹤女孩。她們跟她待在一起。耳機裡我都聽到了。」

「你不打算等到搜索令申請下來,打算就這樣硬闖?」

「這不叫硬闖,Merlin,這叫做跟監。」他回答。「後座有換洗用的衣物,你的裝扮需要轉換。」

「太好了,看到你依然如此故我、我真是鬆了一口氣。只希望你開車技術好點,」他語帶諷刺,「我們可能被目標發現,丟了這條線索,然後我耗費的一個月投注的心血就平白泡湯了。」他開始脫那件有污漬的襯衫,揉攏亂七八糟的頭髮,可以的話他甚至想刮掉滿臉的鬍芢。


他裸著牛奶色的胸膛,穿上後座準備的西服,Arthur望了他一眼,裡頭有種情緒堪稱深情款款,他想到Arthur聽到他與Gwaine的談話,時至今日他依舊掌控他的心神,「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

「一個月不見,頂想念你的。」Arthur說。「Percival太無趣了,他既不頂撞我,也不多話。」

「你確定?那我可以嘮叨點。如果我們發現她口中那幢安置旗下女子的住處,你打算衝進去?這絕對不是什麼好想法,我甚至沒帶配槍。」

「當然不,我們會在外頭待著,觀察情勢,接下來,我們會如你所願,回辦公室向法官申請搜索令,按照步驟來。」

「這真是我久違碰到你之後,聽到最悅耳的話了。」他鬆了一口氣。


Arthur手伸過來,溫情的揉了一下他的頭髮,「這次你幹得很出色。」他說。「我必須收回之前的話,關於你不適合臥底。你做的好極了。」

「其實我們不需要費力跟蹤的,我比你更不想放棄這次的機會。」他說。「所以我要Gawine在她背後裝了GPS,他身上的探測設備可以定位她的所在。」

「Merlin,你真是讓我驚豔,你一向都這麼應用科技嗎?」




說是遲那是快,路邊突然衝出一輛奧迪轎車。逼得Arthur連忙急踩煞車,控制住方向盤,但還是失去控制的擦撞上路邊的花園圍籬。緊急煞車的車痕在地表畫出刻痕,冒出白煙。

他倆狼狽的下車,看到始作俑者肇事後並沒有揚長而去,那個面帶兇煞的大漢朝他們走來,手裡拿著一把左輪。

「Damn it!Merlin快躲到車後頭去。」Arthur將腳踝扭到吃痛的Merlin往後扯,保護在身後,自己卻迎上前去,與歹徒對峙。


Merlin就這樣看著Arthur不顧一切的與對方一對一,方才的碰撞導致他輕微的腦震盪。無能為力的聽著他的上司跟歹徒斡旋,勸說他放下手中的武器,不要襲警。他與歹徒靠得如此之近,近到Merlin聽到自己心臟清晰跳動的聲音。


Arthur看起來是如此的鎮定,以致於對方的猶豫明顯是可趁之機,他一個箭步上前奪了他的左輪,肘擊上對方的下顎,歹徒看情勢不對,拔腿就逃。


Arthur沒有追上去,他顧慮受傷的Merlin,回頭察看他的傷勢。

「你沒事吧?」他扶住Merlin,輕拍他的臉頰,動作輕柔。

「歹徒他跑了…..」Merlin感到意識有點恍惚。

「別在意這些,我們必須盡快離開,免得他折返回來。」他扶Merlin上車,安置好。


車體受損不大,引擎還能發動,Merlin想勸他的上司回辦公室,這時他的手機鈴聲響起,聲音是Gwaine。「我跟蹤到Morgause公寓,正在外頭候著,但這裡有些不太對勁,你們最好親自來一趟。」

他的轉告引來上司一陣沈思。「你覺得是誰攻擊我們?」他問。

「若真的要數,還真是數不過來。我的仇家可不少。」他開了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但Merlin此刻可笑不出來。


他們一路無語,Merlin卻感受他心情巨變。


Arthur第二次出手救了他。

這回他擋在他面前,與歹徒對峙,那種果敢與無畏,深深刻畫在他的腦海裡。
那畫面提醒著:在生死交關之際,他可以把命交付在他手中。

如果說之前他對Arthur是在意的程度,那現在這一刻他承認,他愛上了Arthur。不論生死,至死方休。





-----tbc------



下一章是攻堅跟偵辦啦www
越寫越像是影集啊怎麼回事www


10/5 更新Chapter 8

完全進入FBI辦案的一章,內有血腥描寫與次要角色死亡,請謹慎閱讀


Chapter 8


抵達Morgause的公寓,Gwaine已經在外頭候著。為了避免打草驚蛇,他們在距離百公尺處的地方會合。這是雜亂的街區,街道髒亂,到處塗滿了穢句,建築物的窗戶破損、秩序顯得岌岌可危。

「我發誓我聽到女人的哭叫聲和槍聲,之後這整棟公寓死寂的很,太不尋常了。」Gwaine拿出探測設備遞過去,「GPS顯示的位置是死巷子盡頭斑駁灰色那棟公寓,目標在那陣騷動後就沒有移動過,我懷疑她要不是昏倒,要不就是死了。」

Merlin感覺不妙,他望了Arthur一眼,Arthur很明顯在考慮接下來的行動。「看來我們沒有其他選擇,我們得破門攻堅。」

「Arthur,這絕對不是什麼好主意,我們火力跟人手都不夠,裡頭的情況並不明朗。我們無法得知裡頭有多少敵人....」

「沒時間了,裡頭可能有受害人,Morgause甚至永遠封口。我們必須爭取時間!這給你」,他將配槍扔給Merlin,「打通電話回局裡,立刻請求支援。你待在這裡等待。我去。」

「你一個人去太危險了,很可能一進門就中了埋伏。我跟你一起去。」

「不,Merlin,你待在這裡。方才的撞擊足以影響你的判斷力。」

「你別想甩掉我,我不會放你一個人去送死。你該明白我們是搭檔,我必須掩護你。我不能至你的生命於不顧。否則我無法跟大家交代。」

他想到的是如果Arthur有什麼萬一,他會無法原諒他自己。他不想生活在失去的愧疚裡。

Arthur明白情況緊急,他打消了勸告Merlin的念頭。「好吧,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們從消防梯上去。到了三樓那間門,我會破門而入,你跟上來,記得小心點。」

「那Gwaine呢?他可以一起來。他的槍法神準,我保證他是絕佳的幫手。」

「他是一般民眾,不適合跟著我們,情況很兇險。」

「現在是一般民眾,以前可不是」,Gwaine接話,掏出一個子彈匣給手槍上膛,「你們會需要我的,我跟你們一起進去。我欠了Merlin一個人情,現在是報答的時候了。能夠為”王子殿下”出力是小的榮幸。」



他們三人輕手輕腳的爬上鏽蝕的逃生梯,面對那扇陳舊緊閉的門,Arthur選擇一腳將它踹開,破碎的門板轟然倒下。他率先進入,Merlin跟在後面,Gwaine殿後、不時回頭張望。

整間屋子顯得靜悄悄的,空氣充斥著地毯洗液和腐蝕性的蟻酸的氣味,幾個臥室一片凌亂,看得出來住戶撤退的很倉皇。三樓裡頭隔成好幾個單間,牆壁佈滿裂縫,裡頭有生活的痕跡,床板上鋪著粗糙的米黃色床縟,屋內一個人影都沒有。

房間內散佈著用過的針具,還有一些粉末狀物體。地上有一些凝固的暗紅色污漬,Merlin懷疑那是血跡。

Arthur找到了樓梯,它非常的狹窄,帶著陰暗的黑影,以致於他們得一個挨著一個下樓。太靜了,如同Gwaine說的,有些什麼不對勁。

二樓是一片一望無際打通的空間,嘎吱作響的地板令Merlin聯想到空間巨獸,裂開了嘴準備把人生吞活剝。他們聞到一股濃重的血腥味,這很不妙,出於探員的直覺,他們知道Gwaine說的是真的,Morgause可能已經死了。

裡頭有一間看起來像是監禁室的小隔間,Arthur持槍挑開簾幕,往裡頭一看。赫然發現一個棕髮的妙齡女子倒臥在血泊中,額頭上的子彈孔明顯是致命傷,血液浸染了她的衣裳,背上滿是凝固的血污,身邊散落一些空包彈,一條手巾,還有Gwaine安裝在Morgause身上的GPS殘骸,現場沒找到凶器。

Merlin上前去摸她的頸動脈,確認生命跡象,「她已經死了,剛死不久。這不是Morgause。」他戴上手套翻找她的上衣口袋,「沒有任何證明身份的證件。」

「不意外,這可能是他們控制的少女之一。」Arthur在房間內四處搜索,「受害者只有一人,代表她有些特別?其他人都被帶走了。」

「可能她特別不聽話,或沒了利用價值。」Gwaine走到Merlin身邊,「她靴子上沾的是什麼?」

「熟軟木屑,一般酒吧很常見的地板隔音材料。」Arthur蹲下來,仔細審視,「這附近有酒館嗎?」

「有兩間酒館,我知道地址」,Gwaine說,「我聽到警笛聲,你們的支援來了。」



*******


將現場移交給鑑識科採集證物,他們三人來到這間Westside酒館。室內大約17坪,中央有一座小舞台,吧台坐著幾位客人,他們掏出證件,盤問一名獨自飲酒的短髮女子。

「妳認得這名女性嗎?」Arthur將棕髮女子的照片拿給她,「她今天下午被發現陳屍在兩條街外的公寓,我們懷疑她曾經出入這裡。」

「是Elena!」女子發出驚呼,「Elena Hughes,她平時在這裡駐唱,我很喜歡她的歌聲,每晚來就是為了聽她唱幾首曲子。這裡的熟客都認識她。」

「那真是不幸,她在這裡已經工作很久了嗎?」

「從我來這家店開始,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她一直在這裡。」

「妳知道平常她下班後常跟誰在一起嗎?」Merlin接口問。

「不太清楚,她這個人比較神秘。前幾天看過她跟不熟識的年輕女子拉扯,我試圖去阻止,被她勸退,之後你們就找上了門。」

「謝謝你的資訊。這對證明她的身份有很重要的意義」,Arthur說,「看來到這裡來是正確的,我們有所斬獲。」

他們又訓問了幾個人,皆是同樣的訊息。Arthur收回照片。示意他們回FBI總部。


*******


解剖台上,Merlin的眼前躺著Elena的屍體,他穿著防護衣、神情專注,小心的切割她,試圖從中尋找線索。她頭頂的原始槍孔述說暴力的遭遇,Arthur僵直的在一旁看著,他無意干擾Merlin分神,沒有出聲。

「沒有吸毒的痕跡,手臂沒有針孔,致命傷是頭頂的槍傷,傷口口徑45。」Merlin脫下手套,慢慢將防護卸除。屬於法醫部分的科學檢查已經結束。剩下的只有數據報告,「這很奇怪不是嗎?她應該受到毒品的控制,但她的身體狀態好極了。Morgause跟我提到乖順的女孩會有"工作",但在酒吧駐唱...怎麼想都不是個賺錢捷徑。她不像是一個長期被操控的女人,反倒像是個運動員。」

「那就是她的身份沒有那麼簡單」,Arthur說,「我搜索了Elena Hughes這個人名,沒有任何她的資料,她的組織樣本已經送一份給檢驗室,或許能查到她的真實來歷。」

「現場採集到任何指紋或罪證嗎?」

「指紋有好幾個,正在配對嫌犯身份。另外有條方巾,上頭有皮屑殘留,應該能幫助我們取得更多的線索。」

「如果Morgause不在,是不是代表她們獲得指示,必須進行地點性的轉移?」Merlin收拾手邊的器械,「我們的行蹤暴露了?」

「有這個可能,但我們抵達的很晚。在此之前她們就行動了。或許是Gwaine,他到場就已經被Morgause發現了」,Arthur深思,「她們發現異狀,為避免麻煩就撤離了。」

「你不認為她們發現Gwaine的跟蹤,加上那個來歷不明的GPS定位器,最好的方法是將他除掉、而不是撤退嗎?」

「或許她們摸不清Gwaine的背後有沒有強大的火力支援」,Arthur拍了Merlin的肩膀,「我去檢驗科,看看他們發現了什麼。」

「我稍後跟上。」Merlin點頭。


*******


檢驗科距離解剖室不遠,裡頭放置不少顯微鏡與層析儀。這裡的主管是Mithian Montgomery,據聞她是Arthur眾多的紅顏知己之一。Merlin進門就看到她滿臉熟絡的跟Arthur交談,狀似親暱。他沒嘗試過跟她打交道,今日一窺廬山真面目,不出所料是個高挑氣質的美女,儀態優雅,他抿緊嘴唇。

「Mr. Pendragan,我想你們是來問Elena Hughes的真實身份。」

「頭髮化驗結果出來了嗎?」

「是的,DNA可以說明一切,我調閱了檔案資料,死者真名叫Eira Richards。我將她的身份輸入國家人事系統查詢,出來的結果.... 」她將電腦螢幕對著Arthur,上頭出現一份資歷表,「她是個警察,華盛頓特區西區分局的警探。」

「天呀!她是Will的同事」,Merlin看著電腦叫出聲,「她的檔案照甚至不是棕髮,而是亮金色。我想她應該是做了臥底的偽裝,看來我得聯絡Will來認屍。」

「真是意想不到,這就是為什麼她會死在現場的原因」,Arthur仔細看了那份履歷,「她可能被發現了真實身份。」

「然後被槍殺了。」她用下沈的語調表示哀悼。

「合理的推論」,Arthur說,「其他現場的組織樣本呢?能夠查到兇手嗎?」

「我們得按照程序來,證物太多了,報告一張一張陸續出爐。但就如你推斷的,他們有好幾個人,我將名字全列在這裡」,她拿出一張紙,「我相信這些人名對你們會有幫助的。」

「Beroun、Sarrum、Cenred、....我認得這些名字,」Arthur說,「他們都是Cedric Crook旗下的黑道份子,當初我跟Leon查緝海洛英時對這些名字再熟悉不過。」

「很顯然Cedric Crook跟販賣人口脫離不了關係,現在我們知道誰是Morgause幕後的指使者了」,Merlin說,「我已經聯絡上Will,他正往這邊趕來。」

「Cedric Crook放話說要對我們不利,然後有人開車衝撞我們,接著Morgause帶著我們追蹤的女孩們消失」,Arthur思考,「這一切都不僅僅是巧合。Merlin,你必須小心。」

「我有幸從臥底的地獄回來,沒什麼能夠嚇倒我了」,Merlin露出自信的微笑,「現在我們何不去驗屍間等待Will,驗證我們的推斷。」



-----tbc--------


這章寫的頂順手的,原來我是寫這種題材的料
下一章不意外是AM/MA滾床單啦~~~


10/8更新Chapter 9

肉文來了~~~內有性愛描寫,請自行斟酌


Chapter 9

要不是重大的變故,Merlin知道Will不想踏進FBI總部這個他視為敵營的建築。在解剖室,他緊繃的肩膀在看到Eira Richards的屍身時垮了下來。

「是她」,他面帶哀痛,「我早告訴過她別繼續跟蹤Morgause這條線索,FBI已經擋在前面,但她就是無法放棄,被挾持的女孩有個是她的青梅竹馬,叫做Freya。結果現在Freya生死未卜,她則躺在這裡...她是個好強的女孩,這樣的結果她一定不甘心...」

他散發如鉛塊的沈重,Merlin只好引導他坐下,雙手搭在頹喪的肩膀上,「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但我們別無他法。我會想辦法找到罪證,將殺警兇手逮捕歸案。你相信我對吧?」

「如果有任何蛛絲馬跡,我要你第一個告訴我」,Will轉身用粗糙的手掌抓住他,力道執拗到他無法掙脫。他點點頭做出承諾。


Arthur拿著一疊檢驗資料來找Merlin,看到的就是這一幕。他感到胸口有點鬱悶,好像有群工蟻在那鑽動千瘡百孔。

「抱歉打擾你們,我需要借我的手下一用。」

他的手下望他一眼,繼而低垂著睫毛抽回被緊握的雙手。他鬆了一口氣,心中的大石落地。

他轉而看向Will,收到略有敵意的回敬。他不喜歡這個男人,很顯然對方也不喜歡他。

「Will確定躺在那裡的就是Eira Richards」,Merlin直起身面對他,「今夜我想留在辦公室,趁早將驗屍報告趕完,讓她能夠早日安息。」

「當然,這案子結果必須早點出爐,我手上這些資料足夠折騰個幾小時,我們都得加班趕工了。」



********


辦公室那個陳舊的時鐘指著深夜十一點半,Merlin好不容易將這個檔案結案,才想起來為了臥底,他的老爺車已經久置在車庫幾個禮拜,老舊的引擎恐怕罷工許久。

他嘆口氣套上大衣,現在是秋分深夜,運氣好或許可以在大廳招輛計程車回家。

剛經歷一場鬥智的臥底行動,他的身心都不在最佳狀態,Will帶來的壞心情擴散開。他很想躺在臥室那柔軟的彈簧床上,擁著柔軟精香氣的被子,得到一夜好眠。但尖銳的神經卻緊繃地一觸即斷,輕微的腦震盪使鬢角陣陣抽疼,感官異常的敏銳,他甚至可以聽到電腦內部風扇運作,嗡嗡作響。

他越過高如頭頂的資料夾偷窺他的上司,Arthur正在敲打鍵盤,流暢的按鍵聲如同圓舞曲,自成旋律。他微皺雙眉,藍色專注的眼珠上,額角一綹髮絲隨著空調金色揮舞,高挺的鼻梁下,嘴唇乾燥而赤紅,看起來是如此英俊。他的手指活躍在鍵盤上,靈活的敲打著,令人幻想那手指在肌膚上撫摸,會是多麼地醉人。

在Merlin的注視下,Arthur停下手邊的動作,辦公室陷入驟然的寂靜。出於程度以上的默契,他望向Merlin。雙方自然而然地對視,在互相的眼神中找到竄出且溫文的火,緩緩吐息它的烈焰,慢慢燒灼對方的理智。

率先收回目光的是Arthur。他必須花很大的自制力才能不把眼前磨人的小妖精壓倒在辦公桌上。整整一個月的時間,他無法聽見他悅耳的聲音,無法聞到他清新的香草味。在街上每路過任何黑色鬈髮的男人,他的目光會下意識的跟隨,然後失望的發現,那不是Merlin。

他又望了他一眼,看到Merlin眨著他那長而黑的睫毛,喉嚨吞咽了一口唾液。他略微凹陷的臉頰留有一道陰影,順著鎖骨往下構成一幅黑白的圖畫,沒扣上的領口下面露出部分的胸口,這令Arthur感到躁熱難耐,下身慾望已經抬頭。他必須不斷的提醒自己,免得不小心在辦公室扯破搭檔潔白的薄襯衫。

在做出蠢事之前,他找回了自己的聲音,「整棟大樓大概只剩下我們,把你身邊的房間電源開關切掉」,他在抽屜尋找車鑰匙,吭啷作響,「你沒有車,我送你回去。」

「好。」Merlin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拒絕,身後傳來收文件的聲響,他盯著雪白塗漆的牆壁,慌忙運轉的腦袋赫然想起,經歷了一整個月繃緊神經的臥底行動,跟個他剛愛上的男人獨處實在不是什麼好主意。他不知道能不能自控,避免爬上他上司的床,破壞公事上的信賴。

但是他著實想念Arthur,跟他獨處的欲望跟職業道德,在天平上廝殺拉扯。

最後他決定屈服慾望,他們一前一後往停車場走去,兩人的腳步踩在水泥地板上發出無機質的響聲,天花板依稀傳來排水管的水聲,整個世界只剩下他們彼此,他覺得沒理由不服從Arthur。他看著上司後腦杓,大衣漿直的立領露出小截雪白的脖頸,誘惑他上前親吻。他真的很想把臉頰埋在那寬闊的背脊上,汲取屬於他的氣味。

他順從的上了Arthur的車,跟他在車內獨處令他心跳不已,在聞到那股熟悉的Davidoff雪茄味,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他側過身陷在皮座椅裡,在車程中放手將身體交給睡魔主宰,他累壞了。

他睡的很沈,直到身體相貼才醒過來,他依然躺在車子的皮椅裡,睡眼惺忪下,感到一個左手攬著他的腰,將他緊緊抱住。炙熱的喘息撲向他的嘴唇,在下方,兩雙膝蓋輕觸, 感覺到有個硬物在他大腿上移動。

「對不起,我忍耐不下去。」耳邊有個聲音喘著氣。「你看起來不設防真是太可愛了,Merlin。」

他睜開雙眼,發現車子停在一棟陌生的高級大廈前,這裡不是他的住所,腦中隱隱約約察覺,這地方屬於Arthur那旁人無法涉足的領域。

他對上Arthur如火的目光,那股熱力深滲入他的下腹。有力靈活的手指向下、伸入西褲內、撫摸他最脆弱的部分。

他發出一聲呻吟,抓住那張狂逗弄的手,「那個Mithian呢?」

Arthur不理會抗拒繼續動作,挑逗且熟練,「Mithian?這關她什麼事?」

「你們看起來很親密....我以為....」

「不,Merlin,沒有別人。在那之後,我就沒有別人。」

他當然知道這指的是什麼。看見Arthur眼中流露出同樣情慾的飢渴,這讓他感到腦門充血的暈眩。

熱情又渴望的窗口被開啟,血液像是火山岩漿滾般滾燙,快感撲天蓋地而來,難以承受。他掙扎著,下體在Arthur的搓揉下昂起了頭。他張開了嘴,發出不成調的呻吟,頂端溢出一兩滴乳白色的黏稠,濕了底褲。

Arthur放開他,聲音低沈沙啞,「上樓,我們可以到我房裡去」。顯然這樣的接觸,已經無法滿足他。他需要更直接的摩擦,而不是輕微的擦槍走火。


他們絲毫不在乎街上是否有人目擊,在擁吻中攙扶著對方進了電梯,在進入Arthur家門的那刻、他難以按耐的把他強按在門上,嘴唇交纏,吮吸甜美的津液。Merlin顧不上隱隱作痛的腳踝,將大腿纏上他的腰際,深深的吻他,後者模仿性愛頻率胯下撞擊他的臀部,訴諸他想要的遠比這更多。

他們卸除了彼此的西褲,將黑色皮帶踢到腳邊,半敞的襯衫掛在身上,他們無暇顧及,只是不斷撫觸那裸裎的肌膚,感到大腿內側肌肉陣陣緊縮,熱度在腿間累積,終至堅硬難耐。


Arthur伸出手指按摩他的後穴,直到那裡能夠容納且足夠濕滑。他將他翻過來背對,扶著他纖細的腰,試圖把堅硬碩大的硬挺塞進那灼熱緊窒的所在。這動作讓他輕哼出聲,微皺地額頭冒出細汗,舌頭舔著下唇面露期待。初時有些痛楚,但整根沒入之後,隨之而來的律動帶來的是極致的歡愉。

現在他腦袋無法思考,腦中只剩下片段的字彙,Arthur、 太棒了、再來、再深一點,他喊了出來,這讓Arthur更加興奮,他抓住他的胯部、殷勤的加深動作,彷彿怎樣都要不夠。

當Arthur在他體內洩出來,他雙腿發軟,全身幾乎汗濕透。他甚至能感受到手指掐進臀部的力度,幾乎把他掐出瘀痕來。要不是Arthur從背後摟著他,恐怕要跪坐在地。

「你還是硬的」,Arthur的聲音慵懶而虛浮,他把他拉到黑白色調的臥室裡,自動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來,我想要你在我的裡面,我要你上我。」

Merlin感到不可置信,在臥底難熬的時刻,他偶爾會發春夢,夢裡他妄想地上了他的上司,這麼做很悖德,也很刺激。現在這不再是遙不可及,Arthur願意躺在他身下,這讓他激動不已。

他跨上Arthur,撫摸他健壯的胸肌,用他所知的方法拓張他,將頗有精神的凶器緩緩送進Arthur的體內,聽他的呼痛聲令他充滿快意,他略帶蠻力的操他,直到雙雙在呼喊中達到高潮。


Merlin那緊繃的神經終於在性愛中適度的解放,他筋疲力盡,雙腿間沾滿兩人釋放的黏膩,他任Arthur手臂環繞抱著,在陷入夢鄉之際,悄悄的在他耳邊以口語無聲說,我愛你。



*******


Eira Richards的案子陷入膠著,Morgause彷彿是人間蒸發一般。這令以Arthur為首的小組四人呈現陀螺空轉的狀態。Arthur在白板上畫著相關線索試圖拼出連結,Percival不斷踱步,Morgana整理她得到的證詞,Merlin則第N次對他的手機嘆氣:Will三不五時傳訊息來詢問進展,結果都以失望告終,這令他滿懷愧疚。

在一週的虛度光陰中,辦公室的氣氛依舊不見和緩。Merlin覺得他再不發洩一番,他就要去跪著求Arthur上他了。他藉口早退,恰巧Morgana強調她也想呼吸新鮮空氣,兩人就同行去了Morgana慣去的夜店。

夜店裡搖滾樂震耳欲聾,燈火酒綠,舞池裡熙熙攘攘的人黏搭搭的跳舞,更有不少人已經在暗處交纏在一起。兩人待在吧台,跟酒保點了調酒,當酒精滑下喉嚨,舒緩他緊繃的神經,氣味令Merlin醺然。他傻笑起來,覺得應該可以暫時忘了案情,還有無解的辦公室戀情,Arthur,那個可惡的天殺的金髮尤物,他們的關係現在算是半公開了,Morgana跟Percival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礙於Arthur過去拖韁野馬的評價,他不確定他只是方便的性伴侶或是Arthur真的愛他。他們從沒溝通過這個問題...

「你看起來愁眉苦臉的,在這裡我們必須忘了工作跟各種煩惱」,Morgana在他耳際大喊。「莫非你正在想Arthur?」

Merlin一臉被拆穿的惶恐,呻吟著,「有那麼明顯嗎?妳就不能想像我是為了案情煩惱?」

她搖搖頭。「工作上你一向冷靜,只有提到Arthur時你才會變了臉色,在那唉聲嘆氣。」

她湊近Merlin,「從你我相見的第一眼,我就猜到你喜歡的是男人。你甚至沒有偷瞄我傲人的乳溝」,她頓了一下,語重心長,「但是相信我,Arthur不是什麼好對象。作為搭檔他確實沒話說,但是作為男朋友....我認為你值得更好的。你知道他獨裁又專制,風流放蕩,自以為是....」

「我知道,妳是第二個這樣跟我說的人。」他笑著,覺得酒的味道苦澀起來。他們是搭檔,是床伴,但他知道他想要的遠不只這些,他想要獨佔Arthur。

現在就算他們的關係爆發,Uther跟Guias威脅要炒他魷魚,他也難以回頭。他搭上了一個不該搭上的人。

估計是酒精徹底影響了神智,他整個人暈乎乎的,沙發區那頭有個神似Arthur的男人,正跟一個火辣的女模緊摟在一起。他不相信地揉了揉眼,確認是不是產生幻覺。那男人的手放在對方豐滿的胸部上,氣氛很火辣,只差沒有真槍實彈上演成人電影。他聽到Morgana發出最難聽的咒罵。

「shit!!我忘了這也是他慣來的夜店。Merlin,我很抱歉。」

他無法移開目光,知道對方真的是Arthur。他那傲人的金髮與那接吻時下巴漂亮的弧度,一週前他才剛體驗過,而現在那張嘴正在親吻別人。

他們擁吻在一起,接著是談話,為某個有趣的話題笑得旁若無人。

「別多想!Merlin,那女子是Arthur的線人Sophia」,她慌忙的解釋,「自從Leon中彈以後,Arthur就有點離經叛道了。手段是偏激了一點,但他總是能得到他需要的情報,我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是嗎?這樣我算是什麼呢?我是個好用的床伴嗎?」他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反胃,強迫顫抖的手停下來,覺得喘不過氣,「我需要離開一下。」

「可憐的小東西,我跟你一起出去」,Morgana抓住披在椅背上的外套,攙扶著他抬頭挺胸地走出荒唐的地下室,只有Merlin知道,在那虛張聲勢的表象下,他的心此刻有多脆弱易碎。


----tbc----


這篇絕對是我寫過最感官的一篇文章....
AM+MA啊~~我做到了!!(激動啥)

下一話的關鍵字:綁架、監禁、Lancelot~~
綁架、監禁感覺比字母戲還好寫不少啊~
還有Lance我終於寫到你了(淚奔)
Noble的人總是要放在壓軸的~

10/12更新Chapter 10


本篇含有暴力虐心,之後幾篇基調都會這樣,就不特別加註了


Chapter 10

街道上滿是關閉的店舖,燈光昏黃,Merlin獨自走在寒風中的石磚道上,婉拒Morgana送他一程的提議。在經歷心理上震撼的挫折後,他需要迎著凜冽的北風來保持理智,試著告訴自己這沒有那麼糟糕。

他心煩意亂,Arthur親吻Sophia的畫面在他腦中回放,他想起Morgana的話,自知無計可施。屬於私人的那支手機不適時的響起,他心煩意亂,不打算理睬它。他刻意呼吸了幾口冰涼的空氣,感覺鼻腔至肺部被冷意充斥,鼻子呼出白煙,激昂的情緒逐漸冷卻,讓他好受了些。

手機的音樂依舊不屈不撓的響著,他不情願的滑開螢幕,螢幕來電顯示"Arthur"。他不記得曾經給他私人的號碼,唯一的解釋是Arthur背著他自行輸入,他能夠想到的場景只有在Arthur家濃情密意的那晚,他洗好澡看到Arthur坐在床上背對著他、在外套口摸索什麼。對照今昔讓他更不願意面對。

空曠的街上不斷的聽到鈴聲在嘶吼,述不罷休,逼得他只能靠著土黃色的圍牆接聽。

對面傳來Arthur擔憂的聲音,背景聲音吵雜。「Merlin,你在哪裡?我看到你離開了。」

「反正不在你會去的夜店裡跟女人接吻,我正要回家去。」他收斂殘破的聲音,頭頂的青筋直跳。

「聽著,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別逼我在電話裡頭跟你吵架,我修養沒那麼完美,」他揉著眉頭,聲線沙啞「你要怎麼蒐證是你的事情,我不會介入的。現在,我要掛電話了。」

「Merlin....你聽我說...我跟她之間沒有什麼...」


在沈浸在混亂思緒的當下,一股不祥的直覺告訴他危險。身測傳來到一股涼意,一個大漢打開拐彎紅磚房門朝他走來,手上拿了一把黑色自動化手槍。他情急之下去掏配槍,發現腰間是空的,手機滑落地面,砸在磚道上發出重物落地的低沈聲響。

他抓住對方被手機砸落轉移注意的空檔、往歹徒撲去,FBI訓練有素,昔日學院考試近身搏擊項目是必修的科目,他深闇對手的要害部位。這使他充滿膽識,不顧對方體型魁梧放手攻擊。

他們的打鬥與悶哼叫喊在暗巷中格外清晰,那把失落的手機則躺在地面、呈現通話狀態中。

「Merlin?Merlin?」電話那頭的聲音明顯急切。

Merlin無暇顧及,他抓住那把天殺的手槍準備扭斷歹徒的手腕,這時他聽到子彈上膛的清脆聲,冷硬的金屬觸感貼緊他的腦門,身後傳來個沙啞的男聲。「Mr. Emrys,有幸認識你,Arthur Pendragon別來無恙嗎?」

他慢慢的舉手轉頭,看向聲音的主人,長而即肩的暗色頭髮,混亂的鬍渣配上猙獰的面目,看起來非常的狡猾。他瞥了男人後方駛來的一輛灰色轎車,揣測逃跑的可能,但男人不給他一絲餘豁,拾起槍托從他後腦勺狠狠砸下去,他應聲倒地。

「你應該是Arthur的愛人,那天監視的時候我看到你進了他的公寓,」那男人說,命令旁人將他壓制在地面,引來他吃痛的悶哼,「我早說了我會為Modred報仇,現在這一天來臨了。」

尚未康復的腦震盪症狀重新襲來,頭痛噁心提醒他之前經歷的車禍,還有Eira Richards的死,現在,這些事件的始作俑者找上他了。來者只可能是那個男人,Cedric Crook。

「你抓我做人質是沒有用的,FBI已經加強部署,你逃不了的,遲早你們會被逮捕歸案」,他盡量冷靜地說。挑盼的眼神隨即引來嘴角不留情的一拳,他嚐到血液的腥味。

「我已經殺了一名女警探,不介意再多殺一個」,Crook笑得令人發毛,「讓我們看看你的能耐、看是我先被抓進監獄,還是Arthur Pendragon先死在你面前吧。」

在被帶走前,頭暈目眩的Merlin看了地上的手機一眼,隨即被捆上手腳戴上眼罩、按進充滿密閉異味的汽車後座。




「Shit!」Arthur必須使出很大的自制力才沒有摔爛掌中的手機。他聽到了叫喊跟打鬥,之後是模糊的男性說話聲,距離太遠聽不清晰,只能辨別出人數不只一名,情況顯然不太妙。

「怎麼了Arthur?你聽起來像是被抓奸在床,方才一直盯著你的男人是你的什麼人?別告訴我你試著對他忠貞」,Sophia甜美一笑露出酒窩,毫不在乎問出來的話是否不合時宜,「我說了你要讓我滿意,我才會告訴你Morgause的下落。」

他突然橫眉豎眼、下意識掐住她白晰的脖頸,「我現在沒心情跟妳玩鬧,快告訴我Morgause的行蹤,動作要快」,他幾乎使出對罪犯逼供的手法,引來她一陣驚叫,這時他的手機響起,來電顯示是Mithian。

「妳最好有要緊的事情,否則我要掛了」,他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甩著金色的髮梢粗聲粗氣的說。

「我無意打擾你寧靜的夜晚,但是以一位好友的立場,有個剛出爐的化驗結果、我認為該第一時間告訴你。」

「怎麼回事?」

「掉在Eira Richards身邊、我們懷疑來自兇手之一的那條手巾的DNA鑑定出爐了」她說,「上面殘存的皮屑,是出自你的搭檔,Merlin的。也就是說,他是殺了Eira Richards嫌疑人之一,」她放慢語速,半晌沒有聽到回音,「喂?你有在聽嗎?」

「我的老天呀!」他腦海一片空白,雙眼惶恐地盯著Sophia,不知該作何反應。



********



Merlin被粗暴地拖下一道崎嶇的樓梯,他雙眼蒙蔽,聞到的盡是潮濕腐敗的霉味。他手腳有少許傷痕,嘴角也破了,腳踝的抽痛令他格外警覺,押解他的有好幾人,他們的談話混合著吵鬧叫罵聲,顯然發生小小的內訌。

「他可是個FBI,比上次那個條子女人還誇張,我們應該好好招呼他,把他修理的支離破碎。」

「Crook可沒這麼說,聽著,在我們取出他的腎臟之前,我不准你對他動手動腳,破壞市場行情。」

「我會讓他只有皮肉傷,不會傷到內臟的。」

「你上次也這麼說,但結果呢?那女人眼角膜一下就出血了,我叫你不准動他。」

他們爭論不休,Merlin沈默聽著他們將他的臟器當成談資,好像與他無關。他們把他捆得更結實,扔在硬質的水泥地上,他哼叫出聲,落地時刻意避開他的傷腿。接著是上樓的腳步聲與鑰匙碰撞鐵鎖的聲響。其中兩個人依舊在大呼小叫,接著四周就沒啥動靜了,他判斷目前他暫時安全,頭還隱約陣痛。

「嘿~」耳邊傳來一個怯生生的招呼聲,聽起來像是個年輕的女孩。

「嗨,你可以幫我嗎?解開我的眼罩?」

「我不敢,我怕被他們毆打,Beroun對我們尤其殘酷,我作了的話他會不給我飯吃的」,她說,「Beroun剛才還在談著要把你大卸八塊呢。」

「我是Merlin,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Freya....」

Freya,是Will口中的那個Freya。他精神一振,「那麼Freya,我需要你往這移動一點,你只需要把手指借我,幫我把眼罩的結解開,我會說那是我自己蹭掉的。你不需要害怕。」他往Freya挪動,順利的讓她的手指搆到眼睛後方的蒙布。

重見光明後他眨了眨眼適應了微弱的光線,奪回視覺更加深他的信心,在地窖樓梯黑色陰影下,他看到滿身瘀青的Freya,她很虛弱,穿著一條暗紅色髒污的裙子,批散長髮打著赤腳,她睜著空洞的褐色眼眸,背靠長了青苔的牆壁、驚恐發抖的看著他。

「別害怕,他們已經走了。我不會傷害你的。」

「你是第一個被抓來的男人,你做了什麼?」

「聽著,我是FBI探員,我的伙伴馬上會來救我們出去,現在告訴我,其他的少女呢?」

「我不知道,我前幾天被移到這裡,幾天,或幾週?我已經分不清日夜了。Morgause說我是個麻煩,命令Beroun把我關到這不見天日的地方」,她稍稍平復,話也流利不少,她伸手靠近,「Eira是我的朋友,在Westside酒館她本來能帶我走,逃出他們的掌控,但我太害怕了,畏懼被他們抓回來。後來Beroun找到她,她就那樣被毆打、臉朝下倒在我的面前,情況未卜。你知道她後來怎麼樣了嗎?」

她已經死了,在你離開之後被殘忍的處決了,他想。回憶起Will的反應,他決定在出去前別告訴她真相,「我不清楚確定情況,但別擔心,很快我們的人會找到她的,現在我們必須靜觀其變,想辦法救我們出去。我需要你配合,告訴我一些訊息,行嗎?」

她點點頭,手攢緊裙擺。

「妳對Crook這個男人所知多少?」

「他是Morgause的男人,他們可以說是最佳合作伙伴,」她說,語氣哽咽,「Morgause監視我們,白天派人接送我們去做皮條生意,Crook提供毒品,給那些不聽話的女孩。她們一旦開始就沒有回頭路,沒有那些一旦毒癮發作會口吐白沫滿地打滾,好幾個甚至這麼死了。」

「妳們服務的對象是誰?」

「是一些擁有不可告人興趣、愛玩凌虐性遊戲的政客、或有錢的軍火商,他們看起來貪婪無恥,好幾次我想向他們求助,都識相的閉嘴了。」她說的很慢,回憶這些非常傷人。

「他們放任Crook的走私活動,Crook提供他們無盡的性奴隸,兩相得利,Crook還指使我們與那些政要拍不堪入目的裸照,威脅他們要敢走漏他交易的風聲,就要讓他們身敗名裂。而我們被那些寡廉鮮恥之徒玩弄後,就被無情的扔回保鏢的手中,連逃走的機會也沒有。」

「妳非常勇敢,」他安撫著她,「那些政要對他的走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替他包庇,」他豁然醒悟,「這就是為什麼遲遲抓不到他走私的證據,上層有人湮滅罪證。」

「或許吧,我可以提供幾個名字,供你們查案用,希望他們能得到制裁...如果我們出的去的話...」

「會的,我們一定出的去的。」

「你知道嗎?我不擔心自己,」她說,帶著對生死置之度外的坦然,「我只擔心Eira...」

Merlin想起Arthur,憂心Cedric Crook不知道會怎麼對付他。
Arthur在電話那頭的叫喊令他心碎,他很想跟他說我知道你是為了取得情報才吻Sophia,我只是嫉妒。然後Arthur會溫柔的用溫潤的嘴唇吻他,撫平他的不安。

面對未知的明天,他只能祈禱他能夠平安的回到他身邊去,希冀Cedric Crook永遠不會找到他。他寧願死也不願意作為威脅Arthur的籌碼。

他們兩人無言的倚靠在一起,瑟縮在冰凍到扎人的灰黑地板上,忐忑著一夜無眠。



******


翌日早晨,人們週而復始的出門生活,各單位正常運作人聲鼎沸,Arthur的辦公室卻不同尋常。Morgana一臉錯愕,高昂的語調顯示她的激動。

「你懷疑Merlin畏罪潛逃?你怎麼能這麼想?」她看著Merlin空著的座位,質問比她高出兩顆頭的Percival,她遠比才進辦公室的Arthur還憤怒。

「別這樣看著我。Merlin是個可愛的小伙子,但印有他指紋的證據出現之後,他就失蹤了,」大個子面有慚色地說,「這只是一種假設,他殺了Eira Richards然後罪證剛好出爐,他發覺後只好逃走。」

「太好的推論了,真想不到我怎麼會是你這種人的搭檔,」她撫平自己的胸口,「我聽不下去了,你說說,Merlin是怎麼通過FBI嚴峻的人格面試,偽造他幾年法醫職業的資歷,然後殺了一個對他而言沒有犯案動機的女警?」

「這只是假設,」他低著頭說,「否則怎麼說明那塊手巾上有他的DNA?」

「他曾經去臥底一個月,閒雜人等要拿到他的貼身物品也不難,」她仰視他、幾乎咆哮起來,「何況只是區區一塊手巾。任何殺人犯都不會蠢到把這麼明顯的證據留在現場的。」

「你無法證明.....」

「OK!停止!」Arthur出聲,雙手展開停止在他倆面前,擺明要制止一切。在爭論中,他一直顯得很沈默。Morgana幾乎懷疑他麻木不仁了。

「Merlin不可能殺Eira Richards,她是他朋友的同事」他肯定地說。「我已經聯絡Gwaine去Merlin臥底的地區清查那些店家的手巾,只要能夠證明Merlin曾經使用他們,那案件現場的手巾就是有人刻意栽贓。」

「那為何Merlin就這樣銷聲匿跡了?」Percival問。

「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做了件讓他傷心難過的事,」Arthur露出嚴肅而沈重的表情,如同不能承受之重。

「你竟然會承認錯誤,真是不可思議。就算Merlin撞見你那些破事,也不至於連公務都忽略擱置。這令人傷心難過的搜查手法索價太高昂了」,她說。

「他失蹤了,我是個證人,證明Merlin在消失前似乎遭到不明攻擊,我是最後一個跟他通電話的人。」

「我的天呀,你怎麼不早說?」Morgana大喊,她接過Arthur的手機,說:「我去通知電信公司把那段通話錄音複製出來,這是重大的線索,也是Merlin非畏罪潛逃的有力證據,之後我再想想要怎麼救Percival的腦袋。」


「現在棘手的是Merlin不知道被誰帶走了,他被帶走前,我聽到鬥毆跟男人叫囂聲」,Arthur按著太陽穴,「他很聰明,沒有掛上通話中的電話,留下一絲線索。」

「是誰要這麼做?Merlin這是被綁架了?」Percival說,展現專業素質腦筋急轉直下。

「恐怕是的,一個探員被綁架,那可是對司法權力天大的挑釁,」Arthur說,「我只能聯想到Cedric Crook,他為了替弟弟復仇不擇手段」。

「他上回傳了匿名訊息給你,這次呢?有消息嗎?」她問。

「根據我對他的瞭解,他的主目標是我,Merlin應該是個誘餌。我們不用等他傳匿名訊息。我花了長時間打通關係的Sophia已經給我Morgause這週出沒的具體位置。」

「看來你那令人傷心難過的搜查手法還是頂有效的,回頭我們再談這個,現在你打算派小組去設埋伏嗎?」她問。

「不,我一個人去。我們無法清楚得知裡頭的狀況,我去自投羅網,」他開始收拾必須物品,「這是我欠Merlin的,是我害他身陷險境,我一定要換他平安回來。」

「你愛上他了,是嗎?」她瞪大雙眼滿臉震驚,擔憂的望著他。收到他不置可否的悵然微笑,金色頭髮在陽光下的神情顯得有點落寞。

「你應該明白落入Cedric Crook的手中可不是什麼好事,你會被折磨到生不如死」,Percival點點頭,雙手抱胸,「你的父親肯定會有意見的。」

「所以別讓他知道,」他意志堅決,下指令的雙眼炯炯有神,「在此之前,有個極度機密需要讓你們知道,Cedric Crook現在身邊的臥底探員,名叫Lancelot du Lac,你們的責任就是跟他接上線,記住不要暴露行蹤。我會在裡頭跟他會合,你們負責接應,幫助我們逃脫。」

「沒問題,我跟Morgana可以勝任的。」




-------tbc------



這篇兩天前就寫好了,但一直抽不出空來潤飾
今天終於貼上來啦
下面劇情就是亞瑟勇闖敵窟拯救小梅
不意外的話會有很多暴力+性愛描寫.....
有種越寫口味越重的感覺呀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