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是禮拜日,本來想說這天要盤點大概不方便去台北看轉播,不過跟好基友有機會一同北上,當然還是把握機會上去看轉播了,畢竟是睽違十周年的Tokyo Dome

5/30與阿平一同搭高鐵北上,在車上聽Glay的"White Road"我們都聽到哭了,這就是Glay的魔力呀~!溫暖而令人感動的聲音,不愧是阿貼。抵達台北後,我們直接殺到天母SOGO,逛了淳久堂,就去淡水。不過下午去淡水真是失策,天氣太熱了,我都快曬成乾了。實在不應該穿長褲去台北的,應該穿超短褲才對

這日我們下榻老爺酒店,他幫我們升等,所以房間多了一個小客廳,待在這裡確實很愜意,因為像是在家裡的感覺。只是老爺酒店真的有些舊了,房內會有一股悶悶的地毯味,只能說台北不適合有布置地毯吧。



5/31跟犀牛會合以後,我們一道去吃了Mr. Burger,接過光點電影院,看到一齣很棒的電影,題材我們很有興趣。是描寫兒子到摩洛哥尋找父親與自己的勵志親情片。{流浪摩洛哥}


流浪摩洛哥 預告片-我們都暱稱這一齣片是小德找爸爸


小德自己去流浪


小德與父親的擁抱,看到最後,阿平說他很感動小德長大了。而且片子從頭到尾,他都怕小德被拐了然後被抓去賣掉XDDD


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德文版線上看,如果他有出DVD我一定買,好看又感人、尋找自我的電影。

阿平二話不說,就留下來看這齣院線了。我跟犀牛則啟程去板橋威秀看Glay。

這場轉播的畫質真的非常的高清,我覺得很滿意。音響方面...差強人意啦,當然無法跟真正的Live比。

整場演唱會,最經典的就是Yo老大現身的那一幕,全場都尖叫了!!我剛好從廁所回來,看大家都在尖叫一轉身回頭發現是YO老大,我也尖叫的好大聲XDDD 果然不跟基友一起來看是不行的,原形畢露呀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Takuro向全場說當初沒有錢、也沒有機會,是Yo老大給了他們機會。然後Takuro語出驚人:

Takuro:Yoshiki桑,我可以抱你嗎?(敬語)
(我馬上在電影院裡大爆笑了,旁邊比較聽不懂日文的歌迷好像反應沒那麼大XDDD)

Yo老大嬌羞點頭,這時Teru也不甘示弱:我也要抱抱!!
(這時我已經笑到沒有我了www)

之後老大跟四人一起玩起了自拍,真是太溫馨了


那麼下面是本場Tokyo Dome的精華部分,有跟Yo老大要抱抱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