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之所以會去日月潭,是為了與新相機SonyW350熟悉,
我最欣賞的是它的重量,非常輕巧。其他類單太重了我無法承受
上週從Nova把它買回來還沒試看看他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所以事不宜遲,夥同夥伴開車出發去攝影!


一路上都是我開車,陽光真的好刺眼呀...天氣非常好,到了日月潭艷陽高照,由於上週剛下完雨,湖面水還算滿,在艷陽下湖水湛藍,真是美不勝收。

我們先去孔雀園,順便試驗新相機,色彩令人嘆為觀止。






湖邊步道的景致也是一絕。本來想去涵碧樓吃下午茶,但是額滿了...於是我蠻轉戰青年活動中心的咖啡廳吃套餐。店裡有wifi也有冷氣與免費喝的阿薩姆紅茶,很是愜意。外頭太陽確實強烈,雖然景觀秀麗但長久曝曬還是吃不消XD"


下午之後雲霧開始飛升,於是天氣陰了下來,我們從德化社回到涵碧樓這側,那頭雲霧繚繞煞是好看。但天氣陰了點...幾乎要下起雷陣雨了。不過有雲霧真的很有靈氣




因為玩一玩已經接近下午五點了,於是我們興起決定去埔里吃晚餐,吃牛排吃得很撐,直到晚上七點45分才走六號國道回家。重點是:一路上暗黑黑沒路燈的國道都是我開車的XDDD,回到家將近八點半,覺得自己距離單獨駕駛就更接近了一步。看爸媽這次都玩得/吃的頗開心,我也覺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