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上班到一半,朋友說Colin今天會上1/21National Television Awards,因為之前有Colin在別處拍戲太忙沒辦法回倫敦參加紅毯的過去案例,因此本來一開始我也猶豫了一下他究竟會不會去,不過多看了幾眼這張照片,連座位照片都安排好了,若以一個敬業的演員來說,連照片都安上了不去真是說不過去,因此我花了兩分鐘就確定今晚Colin絕對會去走紅毯了。(身為上班族的強烈直覺)


回家睡了一會,凌晨2:30還是出於興奮難耐爬了起來,打開電腦瞄了一下twitter,就看到帥氣的Colin最新紅毯照,半夜當場把我震撼得只想去外面操場跑圈呀!~~太帥又太美了,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媽媽咪呀~~

長度蓋耳的鬈髮,冰藍色的雙眼,貼身剪裁的黑色西服配上波點白底領帶,一黑、一白、一黑的搭配完美的天衣無縫。領帶夾帶一絲俏皮、整體形象優雅英倫風範,看得我眼睛都直了。這造型遠比2013年NTAs露耳的造型還風度優雅,看的心頭真是小鹿亂撞。這造型估計有專人打理,已經是引領風潮的層次了




剛好跟1/19走評論家頒獎紅毯的小布作對照,真是配一臉




於是身為上班族以後不常熬大夜的我,就莫名其妙體驗零時差的樂趣,一邊刷推特的新消息,一邊跟微博的小伙伴聊天。微博確實喜歡Merlin的人還不少,因此竟然一堆人大半夜掛在那裡刷直播不睡覺www 可能是上次Colin走NTAs的紅毯是2013年,經過三年大夥都激動難耐。而且2013年Colin得到最佳戲劇男演員獎項,那次的美好經驗真的讓人難忘。於是一邊懷舊一邊祈禱Humans可以得到最佳drama影片。

頒獎一開頭六分鐘照了一記Colin的大特寫,大寫的酥


話說一邊刷紅毯與頒獎的及時照片,一邊突然發現:Bradley更新推特了!!這次是更新回應了一支影片。影片整理綜合了他為什麼會這麼多粉絲的幾個原因。然後Bradley回應說「因為我媽媽跟鄰居很愛上網(幫他宣傳、他才會那麼有名)」。一個3x歲的男人三不五時開口提媽媽,真是讓人想他到底是不是戀母,還是他最愛的女性只有媽媽,因為他的另一半是男性

因為他及時更新了推,我就直覺判斷他正在看Colin去參加NTAs的直播。想想也是,人家情比金堅Shige看上任何節目小山都會特別錄下來看,平日不常更新的小布鐵定是在家裡看電視無聊時上網刷刷推、回回留言XDDDD。我才不信他正在外頭(如酒吧餐廳)會突然有心上網回文。鐵定是因為在看Colin的關係,就跟我們一樣。

後來Humans沒有得到最佳劇情片,有些可惜,所以我們得到的畫面只有開場6分鐘一記Colin的正面鏡頭take,跟後來頒獎前的一幕可愛憨厚的傻笑,不過有紅毯的一點點畫面與紅毯美麗的照片就感到頗滿足了。只是如果Humans有得獎的話,或許可以收到小布更新推特的祝賀,那就更開心了。

表情有股飄渺可人的韻味,好甜的小蘋果。


全身照整個氣魄與風骨惹人喜愛,太好看了(<=不忍說以前正式場合的的穿著真的是很不堪,痛哭流涕)




於是這天我從凌晨2:30刷到5:00,刷到累了才去睡覺。難得體驗一次零時差爆肝的追直播體驗,也算是值回票價。能夠同一週刷小布的紅毯圖、又可以刷小科的紅毯圖,我覺得他們一定是約好一起工作,這樣就不用忍受分隔兩地相思之苦了。

與Humans劇組,這張笑得好可愛。Emily Berrington活脫脫美麗的洋娃娃。


最後擺上Bradley上評論家選擇獎頒獎典禮(Critics Choice Awards)幫Jacob Tremblay頒獎
字幕版影片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