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數個月來的拍攝消息,日前The Living and The Dead已經確定6/28定檔。
對於這一部維多利亞時期鄉下鬧鬼片而言,老實說我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
(因為平日是不看鬼片的,懸疑詭譎的氣氛讓人晚上多有聯想,想想看完Damien的慘狀,那幾天每回被嚇到就整個人只想砸電腦而已。)
不過對Nathan Appleby這個角色還是有點好奇,畢竟是演一個人夫外加父親
由於沒看過Colin演爸爸,不知道演起來是不是父愛滿滿或違和感好重

劇組一起合影的照片,看起來和樂融融。拍攝過程應該沒有像Damien撞鬼


目前看起來一共六集,由於超自然現象干擾了Appleby夫婦的生活,進而干擾他們的婚姻。光看它設定是Applyby夫婦是因為母親過世才回到家鄉這個設定,就覺得劇情絕對不太妙不是啥歡樂向。相反的可能充斥著未知、惡靈、陰謀...老實說應該很內斂很悶的戲QwQ。不過我相信BBC,他們一向有把悶片拍得觸動人心的功力(??)<=詭異的稱讚

其實這一齣我比較想看Appleby以科學探究的角度嘗試解釋/解救遭遇鬼魅的小女孩
有點像是當初看Scully以醫生的身份逐漸接受外星人理論這樣。(真是奇怪的萌點)

當然,Colin本身這個維多利亞時期扮相我太喜歡了,尤其喜歡長髮!!!
(眼睛自動屏蔽鬍子....)
他去參加BAFTA的時候因為拍攝The Living and The Dead,帶點飄渺的氣質,看起來像是楚楚可憐小鹿斑比


結論:6/28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迎接第一集~!
不過Colin這樣算起來也算是BBC御用,感覺真是與有榮焉。

BBC大綱:

A brilliant young couple inherit the farm and are determined to start a new life together. But their presence in this isolated corner of England starts to unleash strange, unsettling and dangerous supernatural phenomena that will start to threaten their marri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