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看完The Living and The Dead這部劇,老實說純粹是為了怕被劇透而已,所以一口氣刷完。不過比起一口氣刷完,我倒是喜歡每週看一集,然後利用一週的時間跟同好討論劇情研究深度這樣XD。

這戲主要是觀賞他細膩唯美的畫面與低飽和度的配色。劇情方面,架構是蠻顯而易見的:所有線索都圍繞著Nathan Appleby旋轉。他的新婚妻子逐漸發掘出他黑暗的過去:失去親人的喪子之慟。這部分Colin詮釋的絲絲入扣,第二集心碎的部分看得我都要哭了。也難怪一向喜歡挑戰的Colin會挑這片來詮釋。他很盡職的做到恰如其分。

BBC官網上兩個幕後花絮視頻下載。Behind the Scenes: About the show與Nathan and Charlotte Appleby。我把他錄製影片為flv格式檔案(又是靠VPN翻牆的神技了)。導演與製片討論Colin出色的演技,Colin與Charlotte Spencer探討Appleby夫婦關係,詮釋喪子令人如此心碎,但Colin說他沒事。蠻喜歡這兩個幕後花絮的,擺上來分享一下

下載點下收。





下載點,提取碼:pw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