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前往台北是五個月以前了(上回是北投一日遊,去年11月的時候),這次主要是購買"墨利斯的情人"套票才打算前往台北,到光點華山電影館購票(因為想要電影海報的欲望很強烈),剛好嘉玲也有休假,就約了一起玩耍。

因為北上前幾天身處於貧血狀態,於是搭了很晚班的10:10發車的高鐵北上,抵達台北後領完前往宜蘭的五張火車票,竟然才早上11:10,有點訝異O__O。跟嘉玲是約11:30見面,提早抵達忠孝新生站以後,就在周遭熟悉一下久違不見的忠孝東路,四周已經物換星移。

見到嘉玲以後,我們先去華山藝文中心吃午餐,吃了很美味的薄餅披薩,配上養生的奇異果汁。雖然食物很美味,但因為都顧著聊天講話,以至於沒有很專心品嘗美食XD,而且想不到披薩雖然暫時飽足,但是真的很快就餓了,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13:45我們去華山光點電影院前排隊,跟嘉玲聊天時間很快度過了,也順利買到墨利斯的套票,套票印刷得很精緻,非常漂亮。有贈送了美麗的Clive海報,看了令人陶醉。海報是隨機贈送的,雖然我蠻想跟工作人員要求也給我另一種版本的海報,但是想到初戀組後來分手的悲劇,想想就算了...順便幫伊芬買到套票、並且買了同窗之愛的DVD,算是額外的收穫。

接下來去逛了三創與光華商場,三創整個很新穎的裝潢,逛起來很舒適。光華商場則是參觀了小俊新裝潢好的店面,看起來非常優雅休閒風。

之後我與嘉玲前往忠孝東路五段後山埤站的洛碁大飯店松山館,飯店一出捷運口就看到了,非常便利。不過坪數比想像中小間,有點失望。好在飯店設備很新,床還不錯睡,被子也很暖和。

稍微休息後,我們一同前往松山文創園區,雖然很想住在誠品行旅,但是價格超出預算了,距離捷運站也遠,還是之後再住宿好了。松山文創園區周遭倒是真的很愜意,我們逛了裡頭的誠品,吃了稻禾烏龍麵與喝了很好喝的牛奶紅茶,整個很享受。

接近19:45再去台北唯一剩下的淳久堂書店逛逛,這裡的書籍都很新,我自己是可以逛很久。而且店員很親切,嘉玲想要找化妝室,店員還親切的跟我們指示可以去華視上XDDD

20:00後去信義區逛街吃晚餐,逛了W Hotel的lobby與微風信義店,因為是連假的週六,逛起來很舒爽沒什麼人。只是我們沒有想到要吃啥晚餐,於是最後我買了飯店隔壁的早餐店漢堡...加上豆漿竟然要價74元,好貴!!

因為嘉玲習慣性晚睡(凌晨一點以後),老實說跟她同行其實我蠻累的,需要好好補眠。以至於隔天我們睡到12:00才退房,也算是互相配合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