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演員雙棲小生錦戶亮,情定鳥貴族小開

演歌雙棲小生錦戶亮    情定鳥貴族小開

全國境內連鎖規模龐大的知名餐飲世家「鳥貴族」集團小開,今日傳出喜事,集團接班人大少大倉忠義於今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即將訂婚,對象是近年於演藝圈走紅的知名團體成員錦戶亮,儘管於今日的記者會現場佳人並未現身,但兩人多年來的好情感早已不是祕密,不僅演藝圈早已流傳這段佳話,兩人也經常一同出入各種公開場合,低調卻不失甜蜜的模樣總是羨煞旁人。



 

鳥貴族少爺大倉忠義不僅外型俊俏挺拔,更是國內餐飲界龍頭企業的首席接班人,身價超過數十億新台幣,從小由擔任集團董事長的父親大倉忠司栽培,行事作風沉穩更儼然有企業家的風範,亮眼的外型更是屢屢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也榮登多屆女性票選第一的黃金單身漢。這次的訂婚消息,恐怕會讓許多少女為之心碎。今天消息一傳出,鳥貴族的股價一路漲停,投資人也對於這件婚事樂見其成。(路人A小姐:這個是才子佳人嘛!~兩個人知名度都很高,應該是對事業有所助益囉~XD

據了解兩人是在8年前經友人介紹認識,隨後大倉便展開追求攻勢,於錦戶亮錄影時前來探班,甚至為了接近錦戶亮而開始學習打鼓,也因而成為偶像團體「關八」的一員,儘管一開始外界並不知道他顯赫的家世,但都對他不凡的氣質印象深刻。

近來錦戶亮主演的日劇"流星之絆"捲起一陣風潮,收視率屢屢創下新高,也突顯他的超人氣,超人氣演員與企業小開的戀情總是引人注目,在兩人交往的8年間,各自的緋聞八卦也沒間斷過,錦戶亮曾與同團成員內博貴,甚至和當紅偶像山下智久都傳出過從甚密的傳聞,但今日訂婚的消息粉碎了這些流言,證明兩人相知多年的感情穩定。


據演藝圈的友人透露,錦戶亮曾表示婚後將把重心轉移到家庭,漸漸淡出演藝事業,全心協助大倉家鳥貴族的事業經營。在當紅時選擇急流勇退,更顯示兩人相守一生的決心。日後歌迷想再看到兩人一起公開亮相,恐怕得等到一年一度的鳥貴族尾牙宴上了。許多歌迷儘管不捨偶像淡出,但也都給予兩人祝福。(歌迷B小姐:以後就看不到小亮了當然會難過阿,但是想到他會過的很幸福還是為他高興>< 

才子佳人的世紀婚禮備受矚目,預計政商名流以及演藝圈重量級的人物,傑尼斯創辦人假逆斯桑等人都將受邀,據了解假逆斯桑對於損失旗下一員大將感到遺憾,但表示追求幸福是錦戶的權利,因此還是將前往擔任主婚人,等於默許了兩人的婚事,也創下了傑尼斯旗下成員與企業少東結婚的首例。

                        以上,記者PVV三人無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