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跨年剛好要上班,剛好Bja去南京的關係,12/31就沒有特地約約去哪裡迎接2019年,這樣想想還好去年是去了高雄草衙道跨年,算是很有印象的一次跨年經驗。今年則是下班後去小野媽媽牛排館用餐,因為蠻想睡覺就拒絕去學長家和阿平他們一起玩拉密,而是回家直接看紅白轉播與最後一次瀧翼參加的跨控。

回顧2018年,大概就跟日本年度字「災」一樣。除了公司一直惡搞我們員工想逼迫我們離職(對的就是那個達明眼科醫院而且小人不少)的各種人不合之外,其餘的生活大概筆記一下:幸好2018年我看了Glay並且於六月看了羽生結弦與寶塚雪組表演,否則真的是不太願意回顧這一年的職場生死鬥呢!

 

2018.2.22 台南訪友:與小琪等人住宿下榻台南晶英酒店,簡單而言是美食之旅

2018.3.18 台北小巨蛋看Glay,與犀牛和Bja一同。

2018.4.17 嘉義與小琪吃吃喝喝之旅

2018.5 生日日月潭之行

2018.6.16~6.20

關西神戶觀賞羽生結弦Fantasy on ice與寶塚雪組凱旋門之旅,還恰逢6/18的大阪七級大地震,真的是永世難忘的體驗。幸好完全沒有影響我們觀劇的行程,也沒恰巧要趕飛機,真的是上帝的眷顧


2018.8.26 台南古蹟之旅,與阿平一起住在富華飯店

2018.9.22 中秋節 台北小巨蛋觀賞關八第一次台北演唱會!!!

這絕對是指標性的事件,畢竟關八從來沒有來台灣開過演唱會。只是礙於我十月要開刀的關係,那陣子一直在沈迷關八的節目與交班,於是竟然沒有把我寫好的report po上來^^b 不過看完關八以後我成為隱性的錦戶亮粉絲,畢竟要不是有他,我們應該也看不到關八落實海外演唱會的想法。只是subaru退團這一點讓我們很失落,所以我和阿平在看到他們在少了subaru的情況下唱「大阪羅曼史」整個就爆哭了。

第二場週日場我們坐的位置是二樓花道旁,因此很有幸撿到一堆彩帶,我撿到滿手小亮的黃色彩帶、阿平撿到一手黑色的YOKO彩帶,連我也為了上帝的安排驚呼不已。後來與身旁的同好交換後,我們換齊了全員的彩帶。既然滿手小亮的彩帶,自然也就把這份好運氣分享給其他的朋友。印象中我在場外碰巧碰到一個女孩求黃色的彩帶,我就分了一段給她,她說她是從大陸長沙來的,能夠拿到彩帶,想必她也能很開心的去搭機回國了吧。

2018.10.05~10.07 人生第一次麻醉手術

因為身體因素而決定開刀,這也是我第一次人生接受麻醉。不過醫師與護理團隊人都非常擅長安撫人,都笑著跟我說「就是來睡一覺」。於是我就這樣很順利地處理掉目前造成生活困擾的隱患。

經歷過開刀後,不得不說心情上更能夠面對人生真正重要的事物。也覺得很多事情不需要看得太認真太有責任感,因為沒有必要而且只是傷害自己的身體。因此第一次對從事醫療工作感到質疑,但該質疑的應該不是醫療工作,而是經營這間醫院的經營者=w= 祝福他們生意每況愈下

2018.10.29-10.31 與母家親戚一同遊花蓮

由於小舅舅從美國歸來,想兄弟姊妹一同到花蓮同遊,我很幸運和嘉玲一同搭上順風車。這一回來回都是搭普悠瑪,不過出發前一週恰巧發生普悠瑪宜蘭翻車的重大事故,也是有點影響心情。

花蓮確實是個大自然開鑿闊斧雕鑿出來的環境,光身處其中就感受到那份自然風光的獨特。我們包棟租了一棟四層樓房,兩人一間。交通則是租了兩台六人坐的計程車。從海線出發從山線回程。印象最特出的景點是擁有玻璃天空步道的「親不知子斷崖」和石梯坪,海景非常壯麗波濤非常洶湧但是海風非常大XD,大概永世難忘。

2018.11.15 日月潭一日遊 這次是去向山一帶看落羽松還有享受陽光,旅伴是雙親兩人。vivi要接咩下課就沒有一起來。

2018.11.20 去秀泰觀賞「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從此踏上GGAD女孩的不歸路XDDDD

2018.11.23 與vivi和雙親一起去貴族世家

2018.12.02 和阿平一起去吃秀泰的「這一小鍋」,花博卡還加贈一盤松阪豬肉,真的是物超所值

2018.12.04 和Bja約去喝下午茶初米咖啡,吃了很可愛的狗狗造型甜點

2018.12.13

趁著阿平開會結束,一家人同去中友吃「古拉爵」,他的pizza和燉飯很好吃呦。吃飽以後又跑去逛誠品書店,買了Griderwald和Newt公仔與電影劇本書。並且逛了中友罪惡的甜點季,甜點長得很可愛而且太好吃了XDDD

2018.12.22 (六日)

週末與小琪與好同學有約,一同到嘉義吃甕仔雞和下榻寬悅花園酒店,Bja很天才帶了藍光機去裝置,我們就在飯店裡享受了三部哈利波特連環暖機的愉快週末

2018.12.28 (五)

一家人齊聚秀泰吃「這一小鍋」,難得阿平開會的地點就在附近,可以來這邊會合。吃完大家也很滿意。聚餐結束後我跑去Animate逛Banana Fish的週邊,深深為一進門就花了一大筆錢差點吃土而震驚。不過買到不少喜歡的週邊真的很幸運XD 能夠有喜歡的動畫真是太幸福了。無論是最近迷上的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系列與Banana Fish,能夠同時有這麼值得沈迷的事物對上班族來說就是心靈雞湯啊

2018.12.31 (一)

上完班回家看紅白和跨控,這是最後一次瀧與翼的合體公開演出,而瀧澤之後就轉幕後了。看到斗真那樣真性情的抿嘴避免眼淚流下來真心覺得他好可愛,也唯有某些人才是真心對待瀧翼。當然我相信就算沒有這個團體的存在,未來他們也未嘗會不合作,就讓我活久見拭目以待吧。

 

 

結論:

雖然是工作多災多難的一年,但也出現了不少愉快的事物與轉機,就讓上帝繼續保佑我,通往下一個新的2019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