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膽小鬼一直不敢拜讀「男男之間」,從廣播劇可以感受到他是篇好文,但就是現實的太過揪心,必須抱著某種覺悟才敢領受。你可以說他是同志文學不是啥耽美作品。第四期當然不用說完全符合期望地特別考驗心臟(),虐得我不要不要的,既然聽完不是跟著一起哭就是掩不住想瘋狂吐槽,我選擇後者,算是一種苦中作樂的反饋。

(1)受不了小白兔的哭(),第四期哭得這麽多這麽慘我整個泪目。(〒︿〒)小白兔不要哭了。(結果小白兔不理我從頭哭到尾……………)

(2)陳嘉的媽媽說對方的父母說陳嘉帶壞他的時候,我想跟她說這不是他帶壞他,而是彭智然的父母你們根本不瞭解你兒子呀~不知道世界上有雙性戀這種性傾向嗎?

(3)陳嘉哭哭哥哥過世的時候,好像引導我回味了一次哥哥的死亡。這種指標性的人物的所作所爲可以說是牽動社會脈動的風向球。不過我還是得說哥哥是因爲某種疾患久病厭世,陳嘉你不用因爲他自殺就被影響對自己對美好未來的幻想。當然身爲一個粉絲這點很難做到我懂。

(4)現在社會包容度越來越高啦~!不想要合夥投資想要共同財産的話,彭智然和陳嘉要不要考慮到臺灣結婚呀~?(???) ç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就讓我以這個奇怪的理想作結吧。

結語:聽完暫時不敢聽第二次,兔兔的哭戲太有感染力了_(┐「﹃゚。)_

想嘗試一下的朋友歡迎自行點擊以下廣播劇。

O男男之间 第四期 大结局 (發佈版)      https://www.missevan.com/sound/player?id=1199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