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難得的撿到了一個下午的假期,從我在工作以後就不知道颱風假為何、這一次公司真是佛心來著!
希望出門上班的各位自己要小心囉

上次去台北後,買到最開心的莫過於NEWS的藍光DVD,他的清晰程度....該怎麼說呢?就是看到小山裸上半身我會突然嚇到覺得不可逼視,然後西給裸上半身我可以看到他背上有幾顆痣的程度=▽= *(太太我不需要這種情報呀,看到那個胸、我眼睛都不知道該擺哪裡了)。

所以說,藍光碟請在青春美麗時趕快購入,不然你就知道如果看到的不是痣有幾顆而是魚尾紋有多少,那就尷尬了吧~^^

因為TV Pia這期是阿拉西做封面,我就買來看了。意外的收穫到可愛的釣魚少年一枚❤❤


美戀藍光DVD,基本上比DVD的特殊式樣小很多,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收藏。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終於把NEWS這次演唱會的票搞定了~!!
可以晚上安心睡覺、確定八月底可以快樂的去看KOYASHIGE了!
其實每次弄票都是運氣,這次基本上從沒有朋友可以幫忙的狀態,
到後來弄票弄一弄就認識了諸多朋友,也算是收穫^^

在一開始J Ticket沒有中以後,
我就開始尋求各處票源,看看有沒有讓票跟售票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高興在7-11(便利商店??)這一天有空寫點賀文,
在這裡要祝最近很喜歡的小兔子加藤成亮生日快樂\^o^/

シ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你跟團員過,甜點、我吃就可以了XDDD
(剛好四塊喔~跟NEWS現在有四隻一樣XD" ,很好吃喔)


話說最近西給真的是我的小福星,而且也是開心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5 這天下班以後,就馬上趕去高鐵搭車。其實很少這個時間點北上,因為這樣會多住宿一夜(多花旅館錢XD)。不過這次我們要住的是神旺商務旅店,還蠻期待他的下午茶的,所以我心情很愉悅。

抵達台北後,先去逛了佳佳,發現有NEWS美戀控藍光DVD,想到要等到八月底再去日本買那還要等好久,先買先享受呀~!所以還是先在佳佳買了。

神旺商務飯店距離中山捷運站其實不遠,不過我拖了行李箱,一路上柏油坑洞高低起伏行李箱很難拖,讓我滿頭大汗。這樣拖過去大約也花了十分鐘。不過進去飯店以後,有專人幫你開門、然後check in之後,有專人幫你提著行李,領你到飯店房間去,並幫我們解說飯店各部分。老實說....這個服務真的是太好啦,我以前只在星級飯店才體驗過這些服務。老實說住商務飯店她服務還如此周到,我一時之間還不習慣呢!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Glayer的合照,基本上不對外公開。密碼我生日
  • 請輸入密碼:
這個新聞檔真是勾起了7/6快樂的回憶呀


Teru中文超好的XD

在JUSTICE &GUILTY" Tour台北演唱會上,Teru非常有誠意的講了很難的中文,
我覺得能夠做到這樣真是誠至義盡了
Teru說了:「接下來,請聽我們專輯"Beat Out"裡的抒情曲
(真是繞口的中文耶!!)
還說,「能夠與大家相遇.....」(對不起這部分我要跟朋友討論一下正確性)
當歌迷「啊」的聽不懂,要他「再一次」(日文),Teru真的是臉色大變(汗)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沒想到我們那麼好命,竟然可以在本國迎接Glay的Tour Final場!!
不用衝到日本就可以聽到那麼音響完美,Glay團員又超級興奮的演唱會,
那個搖滾區就算很貴也真的是現買現賺!!!
(拜託,昨天南港展覽館的最後一排,還比我們去日本琦玉場坐的Arena倒數幾排那位置,還要前面好嗎?何況我們在搖滾區?根本是大型的Live House呀~台灣人太幸福了,哭哭)

昨晚四子都嗨翻了~!!尤其是Jiro!看到他那麼高興我真的很始料未及XD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晚上下榻的神旺商務飯店是間蠻高級的旅店
而且免費幫我們升級為景觀套房,view市面對林森公園跟陽明山,
確實非常的漂亮
結果今天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
發現一對貌似40~50歲的日本夫婦一起穿著Glay Rock the world的T shirt
一起悠閒的在吃早餐,看的我差一點想過去相認
(因為我也帶了一件Glay的T shirt來準備演唱會參戰穿,結果早餐時沒有穿,不然我覺得我會跟對方相視而笑XDDD)
不過後來還是壓抑了念頭,免得嚇到人家XDD//////

那等一下就準備出門Rock囉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七月開始是工作的旺季,為了避免忘記興趣上的待追事項
於是有了下面表記^^b (喜歡太多事物也是會很煩惱的XD")
意外的待追的行程都排到月底了~

7/6 日本電視台(10:30~22:54) THE MUSIC DAY 音楽のちから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這個節目真是令人快樂,當然平日雖然有未來戲院,不過能夠看到團員一起上節目宣傳新專輯跟新TOUR,然後熱血一把的玩其實很難玩需要天分的文字遊戲,我覺得NEWS的各位又成長啦!願意為了宣傳上一些其實答錯會很丟臉的節目

雖然一開始主持先生說了NEWS是頭腦派,NEWS又自認最厲害的是成亮(因為是作家?),然後增田讓人小擔心。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