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很詭異,打字的輸入法跟Windows Vista相衝
加上我的數位相機壞了,每次照相都只能用小破手機的照片來濫竽充數一下Orz
現在寫blog變得很辛苦,因為輸入法會當機,然後打的字就通通跟我說掰掰了QwQ
結果現在我連暢所欲言的權力都沒有了,我討厭微軟~~~=O=

今天去7-11,看到竟然有在賣泰國產的啤酒,
重點是上面印有曼聯喜歡球員的肖像!!!(大驚)
這對我這一種青少年時就被洗腦成紅魔球迷的人來說,
真是太有吸引力了,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來裝飾我的櫥窗了XD
20110624MU.JPG

這幅球員群體肖像圖真得印刷的很精美,可惜我手機照出來的圖看不出來(暈)
我要把他跟我的Pepsi曼聯杯擺在一起(樂)

是說,八月會選擇去澳門,就是因為曼聯旗艦店在那邊的緣故呀!(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