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是西給的生日,恭喜西給24歲生日快樂(樂)
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我期待小兔子讓我時常充沛我熱愛可愛小動物的靈魂

今天上班真的有點從夢中重回現實的感覺了,不過我依然想繼續作夢呀!
所以持續作夢的最好方法,就是把DVD拿出來RUN
我把Glay 2009年15週年的日版DVD放下去看,想當初本來可以跟犀牛一起去橫濱看這一場的。
不過因為工作無法成行,害我遺憾終生(去哪裡給我生出另外一個15週年??怨念)
還好看了2011年台北場的演唱會之後,我終於不用怨念了(然後又可以重新啟動開小花模式)

下面繼續花癡模式開啟,這一段是7/6晚場,Staff錄的畫面
果然大家都很可愛,啊哈哈哈~~(笑容滿面的真是元氣)


↓↓Message in Taipei



下面這一個影片是Glay跟五月天去喝酒,
→影片20110707-五月天有朋遠方來 Glay狂歡到天亮

是阿平丟給我看的,他說:裡面Hisa笑聲好開心~!!
看完以後,我的反應就是這樣→

Hisa真的是超樂的,我們是被他的笑聲逗得超樂的XDDD


ps.是說那個土產,看起來像是鳳梨酥一樣!搖滾樂手也是需要伴手禮跟鳳梨酥的呀~!不行嗎?(爆)
不過若真的是鳳梨酥,那Hisa你笑的未免也太高興了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