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回去澳門,最主要就是要買曼聯旗艦店的東西,
其他的戰利品多是要分送親朋好友的,不然就是不是我買的(爆)

下面土產有照片:D 我終於開始整理照片了

首先是我自己買的東西,就是我最重要的曼聯旗艦店的戰利品
曼聯熊熊跟保溫杯,保溫杯應該是用來喝咖啡的


那麼這是鉅記餅家的鳳凰餅跟杏仁餅,都還蠻好吃的,
因為怕買肉鬆口味會被海關的米格魯沒收,所以改買海苔口味,依舊很好吃
(一共買了五盒,提那麼多就是為了分送親友跟同事,老實說...很累人,有夠重~汗,所以說出來賣,總是要還的~爆)


這是連續兩天買了很多的曼谷包NarRaYa,因為各種花色真的是女性的最愛,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阿平買了很多包,其實真的不貴,品質也很不錯。我只是剛好要的型號沒貨而已,所以沒買。因為是別人的貨,所以隨便照照照片不好看就算了(毆)<---明明照曼聯熊就很盡心盡力的說

小花花帽花色很好看,另外零錢包也很實用又可愛,我自己的是右邊深粉紅兔兔的樣式零錢包。娘親則是送他皮夾


這是另外一間餅店,咀香園的肉鬆鳳凰捲,其實比鉅記的還好吃,
不過就是因為肉鬆很香,所以沒辦法帶回台(依舊是因為米格魯會抓的關係)
我們就在當地把他吃光光,外殼帶回來當紀念。
另外這些磁鐵作工精緻,雕工精細,很受貴婦的好評,是很棒的伴手禮。



結論:還好我有買曼聯熊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去澳門幹嘛的!!(爆)
還有有愛就是會連照片都拍得比較好,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