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回的Playzone造型跟音樂,我都非常的喜歡,
不過人就是這樣,生活一忙起來,很難什麼都可以兼顧,總得有一點取捨,
於是,要不是友人這次要出奔去日本國,親自去現場看,
我或許就會真的乖乖的等他的DVD直接出來,再去看的(爆)

今天下班前就接到家人簡訊,說我有一個好奇怪的大包裹,
我就知道是友人的愛心寄到了(心)

首先是這一次的場刊真是非常的厚足,有多大本呢?
就拿友人好心幫我拿的AU跟正常4X6的照片來當比例尺吧,
封面是藍色的,真是我的菜
CIMG5126.JPG

內頁不用說了,大頁足本的小翼整個就是帥到不行呀,真是一個好男人(最近對他的評價XD )
CIMG5127.JPG

穿著白色西裝整個就是{瀟灑}二字,
其實...私心覺得要不是有小翼的話,Playzone要由誰來接手呢?(困難度太高了)
所以現在沒有小翼跟屋良的話,Playzone應該就會OO了吧(請自行帶入圈圈中文字)
CIMG5128.JPG

這次的LIVE限定照都非常得好看,性感誘惑的很
看看那個身體律動的感覺,肢體語言之好,唉呀,真不愧是舞王(自己說的)
尤其是右上角那一張,真是讓人浮想連翩

當然我是很想全包啦,不過...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理想跟現實的差距),反正有給小翼賺到就好了:D
CIMG5117.JPG

相較之下,場刊限定照就是走可愛風,AU的DM 一起入鏡
喔真是美好的畫面一枚呀
CIMG5123.JPG

最後是重頭戲!!就是號稱生寫真素質>>> SHOP照的這系列之其中一張
主子調戲主子(並不是)的經典畫面
看看老爺多麼風流悌黨,隔壁那位多麼嬌羞(咦?)動人
真是羨煞旁人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IMG5125.JPG


結論:這一篇歪了XDDDDDD
最後還是要感謝友人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