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國立碰到颱風來襲,雨又再度暴雨啦~嵐真的是不愧「阿拉西」的美名~是說我覺得我已經不適合去淋雨啦,所以待在家裡看影音檔新聞也很不錯呀~!

這次松本潤小朋友的造型真是太讓我滿意了,尤其是那膨鬆的頭毛跟可愛的瀏海。頭髮比去年好看多了,而且我沒有看過哪個人穿那樣「俗」的紅色配金色,還那樣適合的~!(大笑)。松本潤真是Starでしょ?

這麼可愛的小潤,請務必收錄DVD呀~~(拜天),下面是國立的個人生寫真們






相葉醬的女裝已經讓我無語了....(去旁邊狂笑)




翔君很帥,右下角揮手那張好好看



Nino~黑眼圈似乎有點重的樣子


大野~黑到會反光???


全員一起說再見好可愛


最後貼個好笑的札幌場抱抱圖,阿拉西真是讓我充滿了驚喜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