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早午餐,因為工作的地點附近很流行各式各樣早午餐的店,每一間的特色裝潢都不同,食材跟樣是也頗推陳出新,所以我現在很熱衷探索有趣且色味俱全的早午餐店。

以後朋友們來中部找我,我可以帶大家去好吃的店囉!
(以前常吃家裡,很少外食,所以自家附近有啥好吃的店,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現在我知道的店就不少囉^O^)

早午餐店對我而言,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價格低廉,食物多樣化又美味,就算是同一間店,也可以光臨很多次,因為店家光是麵包的種類就很多元了,何況還有分英式,法式,歐式,德式 ^w^

麥味登
http://www.mwd.com.tw/

在公司對面,就有一家麥味登,他的套餐大約60~90元左右,搭配熱量充足,菜色豐富,視覺上也非常的賞心悅目,這份量女生吃完絕對會有飽足感。我特別喜歡他的法式套餐,薯餅跟大蒜麵包對我而言都很有吸引力,付餐的飲料(我點得是豆漿)非常的大杯,我很滿意。
價格跟食物品質非常的可愛,我很推薦



瑪棻歐式早午餐

他12:00就不會供應早餐了,可惜!我那天到的時後已經12點了(因為我家在鄉下,距離美術館有點距離)。不然很多網友都很推薦他,光看Menu上的圖,早餐得滑蛋就加分了不少,可惜我還沒機會品嘗到。結果我們點得是潛艇堡。下次我得早點去,才能吃到他的夢幻早餐。

熊熊~!我沒有吃到想吃的早餐套餐呀~!!(抱著熊搖晃)
熊熊:我的桌前也空空的呀~!



溫馨小屋

這一間位於大葉路上,是vivi推薦,我才知道這間店的。他的菜色非常的豐富(以早餐來說),顏色搭配也很妍麗,尤其是牛肉的上方那兩個醬汁調出來的【眼睛】XD,吃起來不僅味覺,視覺上也很開心呢^___^,薯條也很香很美味。

光看照片,就嘴饞了



感想:

其實目前這幾間店我都僅去過1~2次,很多餐點都還沒有嘗試呢!
而網路上又介紹了好多可愛裝潢的店家,接下來的週末,我有空應該都會去探訪各家早午餐吧:D
arrow
arrow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