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な朝2的第二、第三段試聽放在官網上囉,點這裡試聽
我覺得桂木的聲音真的好低沈喔,真是有夠不萌的QwQ

今天J家的官網放上了Marching J的應援影片,只要購買一支影片(一支300円),事務所會捐200円給日本東北大地震的災民。
視聴期間是購買後的30日內,
視聴代金:315円(税込)
(國外似乎還會有手續費,大概是刷卡的費用,這一部份我不確定,要等到帳單來了才知道^^b)

因為在網路上先看到了大家好心提示的內容情報,我就先買了阿拉西的部分來看。(蠻想聽他們朗誦)。是說想買得團好多呀~(抱頭),請容許我慢慢買Orz

下面是如何購買的流程,順便貼張阿拉西部分的圖:

Marching J 官網地址

(1)連進去後,有許多的團體可以點選,選擇自己要的團體。

(2)進入「動畫詳細」的網頁,點選右上角的「動畫購入する」

(3)點選自己要看的團體(千萬不要勾選到「全て選擇」就好,否則信用卡費就爆了^^b)
→按下網頁下方「動畫購入する」

(4)進入「購入手続き」網頁,在「PCメールアドレス 」空格輸入自己的電腦信箱地址,
→勾選「利用規約に同意する」
→按下「送信」

(5)到自己的信箱,確認信件確實收到。
按下信件內附贈的連結

(6)連結到這個畫面,然後就是最重要的:填寫信用卡內容,付錢~!!


(7)確認信用卡內容後,網站會寄一封包含密碼(數字)的信到信箱,

(8)點官網的地址,輸入登入信箱跟官網給的密碼,然後就可以看囉^O^


結論:

第一次購買J家的影片,還蠻好玩的,有機會要來買光一的Shock速成教學XD

那貼一張阿拉西部分朗誦的截圖,真是LOVE與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