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雖然有空打blog,不過每回都被NEWS的事情搞到發暈,所以忍不住要來說一下我的想法。

首先,我先來定位我自己。
我覺得與其矯情的說我的NEWS的團飯,還是說我是KOYASHIGE的飯比較適合。

雖然不是團飯,不過我還蠻喜歡小亮的。山P則是朋友喜歡的~
那麼,就稍微來說說我的觀感吧。

這次事件,我覺得有蠻多不能接受的地方,讓我細細道來~

(1)不能接受的點一:

這整件事,我覺得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應該是他單飛的對象的身分。我當然對山P跟小亮沒有偏見,重點是他在這個團體的身分。一個是隊長,一個是地下團長。老實說:從來沒有聽過一個隊的隊長自己宣布要單飛的!!所以我覺得這一點是最讓所有人無法接受,跌破眼鏡的重點。

一般而言,團長單飛,那團體的事務一般而言都會無人處理。因此一般來說這一團就會解散告終。這個結局,我想只要是正常人,應該都不意外吧。

(2)不能接受的點二:

雖然團員自己是說從六月開始就討論到現在,也有不少流言蜚語。但是一般人基於信賴的想法,絕對不會相信那些小道消息的吧。結果...竟然是真的!

我看過一部電影片,是一個德國男生想在巴拉利亞家鄉跟同性戀人結婚,抱怨媽媽都不支持他。他的媽媽大吼他一句:{你這樣不公平。你花了很多時間接受了你是Gay的事實。現在卻要我們馬上接受你的性向,然後認同你在這裡結婚~!}

我的想法就是這樣的,你們本人自己都花了那麼多個月在討論,我哪有可能在短短幾天內馬上接受你們的結論??我們也是需要時間調適得好嗎?才短短幾天就要作出正面的反應,老實說我還真是作不到。至少給我兩個禮拜吧~!


(3)不能接受的點三:

整件事從上週五發布消息到現在。唯一公開在電視跟廣播媒體上對歌迷說話與道歉的,就只有小山而已。當然,一開始有一份公開聲明稿,五個人都發表了自己的想法。不過那個是始亂的根源(看完以後炸掉的人居多),根本沒有說明跟撫慰的效果。

所以我還是堅持這種重大的事情,要開個記者會比較恰當。就這樣一張平面媒體說:對不起,我要單飛了。說句老實話:基於甚麼理由我們一定要買單呀???就算要支持這個決定,那也要說清楚講明白一點呀~~(對不起呀我真的不認為這一種場合沉默是金,語言不是萬能,但是默視他萬萬不能。)

像是目前這一種渾沌的狀態,已經牴觸了偶像跟歌迷之間信賴的紐帶了。讓人無法信賴,那不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事情嗎?(畢竟觀眾跟歌迷是金主)


結論:

我想時代變了,現在的年輕一代,價值觀已經跟我們認定的不同。
所以我不會不能理解,只是不能接受而已。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代溝吧。(喂)

==ps.有了先例以後就有得瞧了,以後的少年們大概也都不正了=w=//////======

(還好我喜歡的人都比較老啦,不太可能仿效年輕倫~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