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友人的提供,今天看到瀧翼上お笑いワイドショー マルコポロリ,整個就是歡樂的在半夜開花呀~!
果然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是很娛樂的,北海道的節目萬歲\(^O^)/

(請讓我稱呼這節目是公開曬恩愛~)

雖然小翼有鬍子皮膚看起來又很油的樣子,但是,內容才是重點呀,是重點~!

主持人堵到了瀧翼兩人,請兩人上了賊船,然後問了兩人ㄧ些問題:

第一個問題:身為J尼斯生活,最衝擊的三件事

瀧澤:
(1)You~
(2)上手,下手
(3)Jr時代

小翼:
(1)Johnnys桑
(2)Machy桑=>前輩很會喝酒,擁有無限續攤的能力(謎)
(3)Jr時代

這一部分...瀧翼兩人都對jr時代非常的印象深刻。果然下積時期是難熬的嗎?不過我喜歡把他想成因為那是瀧翼兩人碰到對方的契機~(撒花)

小翼在描述社長爺爺對他們講話時的樣子真得非常的爆笑。其實我完全無法想像一個老爺爺一直對我YOU來YOU去的^^b。所以瀧澤說他一開始聽到社長對他說【YOU!!....】瀧澤整個是傻掉兼不懂的狀態XDDDDD


第二個問題:實際上,我喜歡你的哪一點?

身為男人,要說出這個真是非常得害羞呀(尤其是告白的對象又坐在自己身邊~羞)

這一段小翼大概是因為真的很害羞所以假裝大聲來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他近乎告白(?)得大喊:實際上,我喜歡你的溫柔!!

然後隔壁那位稀世帥氣的大帥哥瀧澤先生就笑的傻的像是花枝
一樣亂顫

↑↑這樣形容自家主子真的可以嗎?XDDDD (好吧我承認我萌的整個也是花癡亂顫的,在半夜一直悶著大笑ing)

小翼說瀧澤去年生日的時候,包下東京巨蛋幫他慶生的往事。雖然看起來蠻有用錢就可以收買今井先生的嫌疑,不過瀧澤先生確實是很押撒細沒錯。

換成瀧澤的時候,瀧澤說:喜歡你偶爾才能見到的眼淚!!

↑↑再度狂笑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私底下都在玩啥S與M的遊戲.....逃

瀧澤解釋說,他很喜歡看小翼每一回感動時流下的眼淚(很奇怪的癖好吧~^^b,難怪他願意去包下東蛋,原來是想看小翼的眼淚~汗)

搞到最後,我家兩個主子喜好都異於常人,怪怪的(毆),果然兩人之間充滿了愛的能量。凡人無法逼視呀~~(戴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