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年末最終日整個是行程滿檔 ,
2012年1/1第一天就要跟好同學阿Bja和犀牛一起去看電影
我一直很難忘當初在台北我們一起在總統府前對著路過的人大喊「新年快樂」的瘋勁耶
那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最珍惜我的朋友們

那麼一定要擺這一張賀歲啦~!各位朋友同好們,愛依西ㄉㄟ嚕呦~!


下面是跨年前後的行程小記錄 ,果然還是跨控最棒了啦


12/30 痛~

因為之前抽神經的牙齒崩壞了,只好找時間去拔牙。這一天早上10:00去拔牙,拔完以後其實感覺還OK,晚上就去上班了。


12/31 趕行程

這一天行程很滿(其實是我的個性實在閒不住,況且也不想要一年的最後一天只有上班這回憶)。早上先搭了免費的8公里免費公車去火車站逛逛。在賣泰國貨品的商店看到香茅耶,一包才30元,感覺很想買回來煮火鍋呀。到漫畫店買小說,發現現在折扣只剩下九折(以前是8.5折),頓時覺得好可惜喔!以後支出又會變貴了。下午1:10搭101號回家,意外的發現車次還蠻多的,讓人安心~

晚上去上班。發現早班的看診人次竟然有59人(驚)。我想同事應該累死了~還好不是我上班=w=b,我一點都不想要12/31那麼忙

22:05回到家後,先瞄了一下阿拉西主持的紅白實況。看到紅組贏了(也就是阿拉西的白組輸了),不過我是無所謂啦,可以看到他們比較重要。

22:45上網連線跨控,本來以為會看不到。幸好還是有好心人連線了。一看就看到跨年的倒數時刻,不過那時候小翼還在飛車去帝劇耶~!!(還沒到帝劇,所以沒有跟瀧澤在一起跨到年^^b汗笑) 之後跨控看的很帶感,一邊看一邊尖叫。不過我發現我叫的最慘的地方竟然是光一出現在安達魯西亞的組曲的時候,簡直可以說是慘叫呀^___^/////。因為太嗨了,而且光一好漂亮好美~




23:40看完跨控,改去看台灣新聞台直播101煙火大秀。這時候緯來日本台竟然在播MSSP,天呀該看哪一台才好呢?後來是選擇看了101的煙火直播。不過看完101的煙火之後,還是覺得接下來的義大世界的煙火更為壯觀。煙火果然還是球形的高空焰火最美呀。

這一天就這樣不斷的跨年,追著跨控,然後熬夜到凌晨1:30


1/1 腐爾摩斯2

這一天跟犀牛、阿Bja約去威秀看電影「福爾摩斯2」。這一天也是搭公車去(因為天氣好冷~)。11:30到了威秀購票,意外的發現只有我到了耶(?) 還好在11:50開演前,大家都抵達了。


凱特貝琴薩


「福爾摩斯2」這電影呀,該說什麼好呢...已經完全是個gay movie了好嗎?(點頭如搗蒜)而且飾演福爾摩斯哥哥的Stephen Fry先生,以前跟Jude Law不是一起演電影「Wilde」(王爾德的情人)嗎?這樣算是重續前緣嗎?

看完電影2:30,我們一同去三皇三家吃火鍋,竟然就這樣聊天聊到晚上21:00才回家。真是太會聊了~大家難得可以聚會,真是令人珍惜的時光呀。聽到那個同事的癌症消息,也讓我有一種「身體要好好保養」的感覺。

晚上阿平去聽五月天的諾亞方舟Live最終場,還讓我見識到了現場連線的魅力,可以聽到如煙跟諾亞方舟,果然是很棒的一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