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星期五要去芋圓花園酒店(故意打錯字)吃尾牙,不過發生了慘事所以我就不會去了。

想不到最近不只我很衰很痛,小琪還被車子撞到打石膏*____*,好姐妹本來相約一月過完年在中壢相聚,現在好姐妹還一起掛病號耶,真是讓我滿臉斜線。希望小琪趕快好起來呀~~

這次慘事肇事原因是拔牙,我很蠢,拔牙完晚上還去上班,因為吃了東西,所以血塊就這樣被我給漱口漱掉了。現在我總歸一句:都是忙碌的現代人生活害的。

結果慘事就發生啦~~我得了乾性齒槽(齒槽骨炎)。也就是說沒有血塊的保護,骨頭就這樣暴露在外面,接觸到病菌,當然很痛。

看了一下人家提供的資料:

臨床症狀:

(1)自拔牙後3~4天開始疼痛。齒槽中骨頭表面暴露,血塊喪失。

(2)引起中度到嚴重的律動性頓痛,常會散發至患者耳朵。

(3)拔牙區有異味,且自覺味道不好。

治療:在傷口癒合過程減緩疼痛。

方法:食鹽水輕輕沖洗。
放置藥性敷料: Eugenol+局部麻醉劑+carrying vehicle

看了一下別人的親身體驗,長的話必須要2~3週才會好,這樣會卡到農曆過年耶(找不到牙醫@__@ ),我絕對不要那樣,太恐怖囉,所以必須在這兩週以內把它養好。是說我看了別人的親身體驗,我覺得我還算是好的,並沒有痛到耳朵與頭痛^^b,年輕果然還是有差吧?而且我本來對耐痛還蠻有自信的,這兩天一直該該叫。阿爸還質疑我不會忍耐,事實證明不是我不會忍耐啦,其實是因為太痛了。(骨頭都露出來了,當然痛啦~~)

這兩三天大概就是漱口水+Vit C + VitB狂用不用錢了~!

所以,尾牙,掰掰~~~(明天就不要去吃了,命還是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