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以去大概算是老天有保佑,因為我有成功的調到班(本來這一週要上班),加上身體狀況OK,所以可以順利的成行,真是太好了。本來要搭客運北上,不過看國道塞車塞成那樣,於是還是搭高鐵啦~!可以準時到比較重要。

到台北以後,先在高鐵站旁邊的雜誌風進貨。看到日高老師的「不知花開否3」單行本,當然是給他快快順順入手。一本26X元算起來不貴。

這是不知花開否3的日文版,書腰好漂亮。另外阿拉西跟小雞的明信片是CWT上買的


抵達台大體育場以後,這班公車司機很好笑,我按了下車鍵,過「公務人員人力發展中心」這一站竟然不給我停(他說因為下車鈴聲沒響,實際上下車燈亮了,但是鈴聲沒響,於是他一路載著我到了公館站才停下來=__=)結果我懶得走那一趟遠路,只好又去對向車道搭別的車過兩站回台大體育館...Orz

到台大12:00,竟然還有人在排入場喔(驚)。我拿出了場刊的週六票,週日我不會去所以給阿Bja了。現在想想真的很想要去兩天耶XD (因為太好玩了,意猶未盡)

上一回我是從三樓入場,結果錯過了一樓gabbia的X戰警本(而且那一次我是禮拜日才去)。這一回我是決定從一樓入場,結果...去三樓gabbia的X戰警新刊又沒了^^b真是沒有緣呀~他的畫風真的是很像童話很漂亮耶。

從一樓開始逛起,順便幫阿響買本,一進去就擠到寸步難行的地步會不會太誇張了。有一陣子我還不用往前走就會被推著走(汗)。還好我要的小說本多是在同一區啦,拿著地圖按圖索驥就找到要買的攤位了。不過限量果然是殘酷的,有一本迷羊的書我猶豫了一下,轉瞬間就消失光光了。還有關八的同人小說本我不過去繞一繞,回來就完售了^^b,要幫友人買的新刊還幾個小時就賣完了(還跟我說明天請早) ,還好沒有執著到很殘念的地步就是。

這次本來目標是徹夜流香的「嫁入高門的男人」(根本就是為了這個去的),不過...我看到封面以後突然懶得把他搬回來XD,想說等我家這邊店家進了再買也沒差,而且我對高幹第二代的故事共鳴性沒有比其他作品來的大。這時倒是很意外的看到ENO(何何舞)的畫冊「空蟬與詩」在現場販售,本來打算要回家前再到一樓抱(一直抱著頗重的畫冊走也是很痛苦的),不過...後來從三樓下來以後攤位就快收光光了(汗),果然,一切都是不等人的^^b (還好網路還是買的到啦)

我幾乎每一回去逛CWT,因為心境的關係喜歡的題材都會略有不同。這陣子喜歡看的是「內心再沈重再苦悶也要笑著過日子」的主角及故事,結果看了買的戰利品,還真的大部分都是這樣式的故事架構XD

入手了冷音的CWT30新刊以後,一樓還沒逛完就接著就跑去三樓(因為限量是殘酷的),結果電梯太多人了,乾脆用走的啦~不過...還是有沒有搶到的書,真是太尷尬了(咬手帕)。

這次真的好多兔虎本呀,雖然說我對這配對沒有很大的愛好,不過畫的漂亮或是內容有共鳴的,我還是會有興趣耶,所以我竟然敗了一本兔/虎/兔本....(掩面),漂亮的圖果然還是令人難以抗拒。當然內容也是很有關啦,搞笑本我反而還好耶

一些有寫商業誌的寫手也出了個人誌,老實說雖然現場缺氧,不過我還是試閱了一下、下手買喜歡題材的書。這次是買久夜的(無法否認封面繪者是喜歡的畫家Lelia也有很大的關連),以前喜歡看靈涓寫的書,這次看了新刊雖然也想看不過不急著買~

完成了三樓的缺氧行程後,我又跑去商業攤補貨。這一回不能去國際書展,就一次把要買的在CWT入手囉~結果很高興可以買到市面上還沒有銷售的新刊,斷陽春3跟金玉王朝第四部都下週才會發行,先入手先睹為快(不過我很懷疑我買了那麼多本小說本,應該沒辦法這幾日就把他啃光光吧)。另外我買的金玉王朝的手提袋很耐操很好用,我擺著四五本書在裡頭在台北到處晃都沒有問題,真是耐操的紙袋。

這是商業誌的戰利品跟很耐操要價 50元的紙袋,拿著這個紙袋在街頭逛感覺...有點害羞(?)


等我逛完3樓、B1樓,天呀竟然已經要下午四點了(攤位真是太多了)。一樓還沒有逛完耶(驚)。但當我準備回頭逛一樓的時候,發現很多攤都已經收一收放空城了^^////。

本來要去跟雁雁認親,不過大家都在收攤在忙的很,喔喔喔~~只能說三層樓的攤位真的是太多了,讓我逛好久認真搶書、根本是逛太久了啦~!(結果沒有認親)

這次比較額外的收穫是:第一次閱讀月名這位作者的書。這位作者我平常沒有看過他的作品,不過他的文筆頗好於是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新刊「無能為鳳」裡頭的王爺有點深度卻打哈哈過日子的描寫、讓我蠻有共鳴的,加上是古裝文本,閱讀起來卻很順暢。我蠻喜歡那一種文風。就意猶未盡買了看囉~這大概是我這次很意外的收穫吧(結果多灑了好多錢出去)

這次買的同人秩跟個人誌,冷音、久夜、月名~我比較偏好文本


是說我習慣閱讀的長篇文章有一定的步調跟筆法的節奏。我看到了阿Bja推薦的木更工作室代理的書,果然~~是阿Bja會喜歡的書啊←這啥結論XD。不過於我而言就太過於雲淡風清。原來我喜歡重口味的+故事內容高潮迭起啊

逛完CWT,搭公車去西門町逛Animate。老實說提那麼多書去趴趴走真是耗費體力(流汗)。不過買到不知花開否3以後,我就沒有真的在西門町入手什麼,本來要去吃「美觀園」當晚餐,也因為時間太趕做罷。

最終是在台北火車站把要補的雜誌補一補(松小潤的雜誌海淹沒我了,結果我還是挑阿拉西好了~)。真的是重到快提不動了,才去搭車回家。(結果沒有吃晚餐真的好餓喔)

結論:CWT真的很好玩,下次去可以的話要去兩天呀~~~(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